在減脂的過程中,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一起來看一下吧

2021-03-19 18:20:30 字數 2762 閱讀 6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減脂的過程中,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一起來看一下吧。**,確切來說是減去多餘的脂肪。但是,不少人發現在減脂過程中,肌肉也在減少。

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由於肌肉是由肌球蛋白和的肌動蛋白組成的,所以在減脂的過程中,要做到減脂不減肌,重要的是保證蛋白質不流失。歐洲健身專家做過調查,人們通過hicibi智慧生物減脂酶,以補充人體必需營養為核心,阻斷身體多餘糖分、油、脂的,促使脂肪自主耗脂,降低體內內脂,這一資料說明hicibi對減脂不減肌起到了決定性作用。在歐洲已經廣泛使用。

世界衛生組織資料

如果你已經胖了一年以上,

76% 的可能是你會變得更胖。

90% 可能是你將永遠肥胖,

我們體內的每一個脂肪細胞都是獨立的生命,

脂肪是有記住的。如果脂肪細胞在短期內發生變化,

一旦身體適應, 脂肪細胞將根據記憶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如果你已經胖了一年, 脂肪有一年的記憶,

你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來不斷加強, 改造和調整減脂節奏,

以抹去脂肪細胞以前的記憶。

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

減少藥物**,

而clr who就是擅長利用非藥物手段,

通過智慧生物酶hicibi的介入,

擺脫**,成功減去細胞內脂。

下一個問題就是: 我還有救嗎?

研究發現, 細胞記憶可以在短期內改變,

我們通常使用多種方法來消耗身體熱量,

熱量耗盡後,然後從脂肪細胞中提取能量, 從而減脂。

這是一種被動的方式,

一旦有機會,

脂肪細胞會立即搶取熱量, 讓自己恢復。

那麼脂肪可以主動出擊嗎?

細胞減脂,clr who披露:

通過智慧生物酶hicibi的介入,

脂肪可自體消化完成。

還有什麼比脂肪自我消化更直接的,

這個過程需要在一天兩餐前使用它,

味道可能欠佳, 但這些都不是難以堅持的理由。

事實上, 胖下去更難。

在減脂的過程中,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如何快速減脂?

----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

1)  飲食中的蛋白質。

2) 身體內的自由氨基酸(血漿內)。

3) 肌肉。不幸的是,飲食的蛋白質只佔其中的一小部份,即使你吃很多蛋白質還是一樣。所以在減重時吃大量的蛋白質並不能有效減少肌肉的流失。

4)hicibi智慧生物減脂酶,斷掉我們人體「三羧酸迴圈」必須的三大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糖)中的兩個重要鏈條脂肪和糖。此時為了維持正常人體功能和代謝功能,只有通過肝臟將無處不在的脂肪分解為肝糖原,這時候你體堆積的脂肪有一部分會被調動起來轉化為糖分,填充糖分的缺口,還有部分脂肪轉化成甘油和磷脂進入人體三羧迴圈中,為人體供給能量,維持日常的功能。我們身體堆積的脂質成為我們身體日常基礎代謝的消耗源頭,用這種方式消耗脂肪。

而保留了蛋白質,減少了肌肉的流失。

在減脂的過程中,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如何快速減脂?

----肌肉如何流失

蛋白質分解的原因有哪些呢?身體因為熱量攝取不夠,或是運動所產生的熱量消耗是最明顯的原因。其它還有飲食中蛋白質的減少,必須氨基酸的缺乏,都會造成蛋白質分解的速度提高。

所以很明顯的,熱量是最重要的因素。那麼在**時,如果細胞沒有足夠的能量的話,蛋白質合成的速度會減慢完全停止,而分解的速度會提高。所以,雖然運動後加速蛋白質合成的效應,彌補在運動中損失的蛋白質分解。

但是運動無法防止因為攝取熱量不足所造成的蛋白質分解,因為蛋白質的合成是非常依賴你身體所吸收的熱量的。此時hicibi智慧生物減脂酶支援運動,但不強迫運動,以人體最易流失的必需營養為核心,有效阻斷身體多餘糖分、油、脂,在保證人體所需營養情況下,有效控制了體重,減少了肌肉的流失。

在減脂的過程中,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如何快速減脂?

----保護好你蛋白質,保護好你的肌肉,讓脂肪在代謝中排出

增加飲食中的蛋白質,可以減緩肌肉組織的流失,但無法完全停止流失。一般認為當身體能量缺乏的越嚴重,就越會消耗體內的組織來提供能量。所以最好減重的過程不要太急,慢慢的減重這樣肌肉流失就會少多了。

也有人說,減脂不就是少吃在配合大量的有氧運動嗎,其實這樣做剛開始只會縮減自身的肌肉,雖然體重很容易就能夠掉下去,但是卻及其容易**的,此時要增加自身的肌肉量,提高自身的基礎代謝,從而讓脂肪慢慢的消耗掉。

我們再延伸一下話題,那麼會有人問,既然三羧酸迴圈的主要參與者是蛋白質、脂肪和糖,為什麼只控制脂肪和糖呢?如果蛋白質也一起控制了,是不是瘦的更快呢?當三羧酸迴圈中沒有了脂肪和糖,可以通過調動我們身體儲備的脂肪轉化為糖和脂肪進入代謝鏈條,但是脂肪不能轉化為蛋白質進入三羧迴圈。

如果你的蛋白質在三羧酸環鏈條當中也沒有的話,可能調動的是你的肌肉代謝,消耗你的肌肉。這時有的**小白一聽高興了說:哎呀,我太胖了,瘦點肌肉也是可以的!

其實你的肌肉越少,你的代謝越慢,反而會胖的更快所以,千萬不要試圖通過控制蛋白質**,它會讓你越減越肥!所以保護好你蛋白質,保護好你的肌肉

在減脂的過程中,如何做到減脂不減肌?如何快速減脂?

報告指出, 所以我們到底能不能**、減重、同時增加肌肉呢?不能!如果你要消耗掉脂肪,你必須面對你會損失一點肌肉的這個事實。

但是你能夠以增加飲食中的蛋白質,避免身體嚴重缺乏熱量,來將肌肉的損失減到最少。所以需要有一個可持續的、可以堅持的、有科學依據的途徑。通過hicibi智慧生物減脂酶的介入,已經被印證起到減脂的作用。

這也是歐洲等國家減脂不減肌越來越流行的攻略。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何生活化減脂?日常生活中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的最佳方式就是,堅持鍛鍊加上有效節食,只要通過這兩項方式進行,一定會達到滿意效果的。按時吃三餐,晚飯吃少,八點之前吃,早飯一定要吃哦。飲食協調,多吃水果。吃飯時,少吃飯多吃菜。在我們大多數的傳統觀念裡,要想擁有完美的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就必須控制食物的攝入,甚至有很多寶寶們為了 成功,走上了節食的極端...

在減脂時,有哪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

高鹽,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因為他們在體內都是直接變成脂肪。在 的時候不能吃的食物就是油膩的食物,方便類的食物,含糖量比較高的食物,比如說炸雞,方便麵,蛋糕,奶茶,可樂,火鍋,燒烤。不可以吃西瓜,哈密瓜,橙子等,也不可以吃一些燒烤,油炸,奶油類的東西,這些食物都是高熱量的,而且是糖分很...

如何在肌肉流失最少的情況下高效減脂

這個問題也是諸多健身愛好者關心的問題。要想減脂不減肌,必須在訓練上做到 既有全面性又有針對性。有氧和無氧訓練相結合,對身體進行全面鍛鍊,並達到一定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以提高代謝水平,促進脂肪燃燒,達到減少脂肪而不減少肌肉塊的目的。針對性是指根據身體不同的部位脂肪含量的高低,採用不同的鍛鍊方法,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