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有幾種摳圖方法,ps有哪幾種摳圖方法

2021-05-05 02:43:06 字數 1198 閱讀 7740

1樓:

多種方法:抽出、魔術棒、通道、鋼筆工具、套索工具、橡皮工具等都可以使用,一般情況下單一的工具可以摳出輪廓分明、背景色澤單一的影象,經常情況下需要幾種工具聯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方法有很多種啊 經常用的有:鋼筆工具、魔術棒工具、通道、抽出濾鏡

1、鋼筆工具。適合用於圖形比較簡單線條的,用起來不會很麻煩。

2、魔術棒工具、套索工具、橡皮擦工具。使用於邊緣分明的,但是這種有個弊端就是不會扣的很乾淨,也不是很整潔,後期需要處理。

3、通道。使用於明暗分明的**,建議用這種方法。

4、抽出濾鏡。使用於毛髮之類的東西。如人物頭髮,邊緣不整其的**。

以上最好配合濾鏡中德最大值、最小值一起來用。效果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有時候也可以達到扣圖的效果 樓上的說得挺齊全的 我推薦一個**你看一下 對這幾中扣圖方式都有相應的教程 www.68ps.com

在photoshop裡摳圖有幾種方法? 5

4樓:地下2毫米

很多種第一種

復是鋼筆,這個是摳製圖最bai細緻最慢的;

第二種是du蒙版,這個很方zhi便,摳圖的方法也

dao很多,很強大。

第三種是魔棒,這種的要摳顏色分明的圖很快。

第四種是色彩範圍,這個也是摳顏色相對反差比較大的,摳出來的圖不是很精確。

第五種是快速選擇工具,這個摳圖比較隨性,不是很精確的那種。

第六種是通道配合鋼筆工具或者蒙版之類的工具,我經常用這個方法摳圖,比較細緻,有些慢。

第七種是套索,像快速選擇工具一樣,很隨性的摳圖方式,只摳一個大概的框框還可以。

第八種是橡皮擦工具,這個不很常用啦。

還有一些利用混合模式將純色背景摳圖的。ps很強大,還有很多技巧,總之需要慢慢學了。我是比較菜鳥的,只能總結這麼多啦,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摳圖就是把一張**中的某一部分選取出來,所以,凡是有選取功能的工具都版可以成為摳圖權工具。除了一樓所說的兩種外,還有很多。比如矩形、橢圓形選取工具,索套、多邊形索套、磁性索套工具,魔棒工具,通道,蒙板甚至是橡皮擦等等,都可以成為摳圖工具,就看你怎麼運用了。

6樓:kirara_星星星

鋼筆工具和快速選擇工具

滅火有哪幾種方法,滅火基本方法有哪幾種

滅火的基本方法有四種 1 冷卻法 將滅火劑 水 二氧化碳等 直接噴射到燃燒物上把燃燒物的溫度 降低到可燃點以下,使燃燒停止 或者將滅火劑噴灑在火源附近的可燃物上,使其 不受火焰輻射熱的威脅,避免形成新的著火點。此法為滅火的主要方法。2 窒息法 阻止空氣流入燃燒區域,或用不燃燒的惰性氣體沖淡空氣,使燃...

滅火有哪幾種方法,滅火基本方法有哪幾種

滅火的基本方法 1 隔離法 將正在發生燃燒的物質與其周圍可燃物隔離或移開,燃燒就會因為 缺少可燃物而停止。如將靠近火源處的可燃物品搬走,拆除接近火源的易燃建築,關閉可燃氣體 液體管道閥門,減少和阻止可燃物質進入燃燒區域等等。2 窒息法 阻止空氣流入燃燒區域,或用不燃燒的惰性氣體沖淡空氣,使燃燒 物得...

有哪幾種形式統計圖,統計圖有哪幾種

統計圖的型別 1 條圖 又稱直條圖,表示獨立指標在不同階段的情況,有兩維或多維,圖例位於右上方。2 百分條圖和圓圖 描述百分比 構成比 的大小,用顏色或各種圖形將不同比例表達出來。3 線圖 用線條的升降表示事物的發展變化趨勢,主要用於計量資料,描述兩個變數間關係。4 半對數線圖 縱軸用對數尺度,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