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擔心以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

2021-05-05 03:30:05 字數 1202 閱讀 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畢業快1年的人,我覺得你首先要有一個心態:不是我找不到工作,而是我想不想去的問題。我是一個重點大學的碩士,剛出來,工資拿到手的只有2000多(在上海),其實隨便一個碩士在上海應該有4000的,只是我的專業不好,自己又想來上海,所以就簽下了這家公司。

我在學校也沒有實踐過,現在是公司研發部中的一個小組長。只要自己有上進心,很多都是在工作中學會的。學校只是廣泛學習,根本不會針對企業。

我們首先是就業,再擇業。現在我這家公司都是剛畢業學生的跳板,只要在這裡工作1~2年,出去後都會翻一兩番!

在學校還是以學習好基礎課為主,英語不能丟。基礎好了,才能在工作上更能如魚得水。既然你自己是計算機專業,那專業肯定要學好!

另外,最好要明確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如果是做市場,就一定要能說會道……

2樓:卷大煙抽大炮

是金子就會發亮,不在乎你的出生地是否大小。不要太杞人憂天了,社會實踐是自己積累的,你有英語的6級就不怕沒工作!你非常有前途的,繼續學好文化知識!

深造英語,當個私人翻譯比白領拿的多!

3樓:苑水龍

你不是怕找不到工作 你是怕找不到體面的好工作 大學生通病眼高手低

4樓:苟峰凌微

別擔心,沒有餓死的蚊子,只有***的。

不要為了找不到工作而發愁,先想想吧,是不是你把自己定位太高了。不要聽別人說工作如何難找,老闆如何惡劣,那都是冰山一角。

其實這個社會上很多工作都需要人去做的,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做,肯不肯做,給自己一個好的定位,起碼從低層做起,將來一定不可限量。

可能你是苦惱找不到一個合適、舒適、體面而又豐厚的工作吧。

希望你能如願所嘗啊……

5樓:

都這樣,出來後先吃兩年的虧,委屈一下自己把。

你很傑出。我也曾是重點高中的尖子生,但是因為人生信仰的問題,我中途退學,自己再家裡搗鼓電腦,對我來說,電腦不是我的職業,只是愛好。我的理想是座一個創業的商人。

你的未來掌控再你自己的手裡。要想以後早日出人頭地,那麼你就抓緊現在的機會,要麼多參加社會實踐,要麼呢就老老實實的考個研究生什麼的。

祝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出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來吧,誰也不能一下吃個胖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而不要充斥自己

總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為什麼找不到喜歡的工作?要勇敢,今年的形勢很緊張,也不一定是你自己的原因。我都有4年多的工作經驗了,月初辭職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以前一個星期都可以找到了。我也是學會計的,但沒想過幹這行,至少現在沒想過。那都要經驗,我就不知道學校學的算什麼。等待時機,只要有機會就不要...

找不到工作怎么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問自己幾個問題,看看自己的方式方法 定位有沒有問題,自己找找答案吧 1 我找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有問題嗎?應聘時體現了個人的優勢沒有?網上找,人才交流中心找,招聘會上找。2 我願意做一份要求和待遇相對低一些的工作嗎?降低自己的期望,同時也降低了崗位對自己能力的要求,擴大了就業面,增加就業機會 3 我有時...

最近好煩啊!總也找不到工作

找張白紙,對摺。在白紙的左邊,一條條的列出你的優點。例如,擁有會計證,大本學歷 三年工作經驗,敬業,樂觀,有創意,有開拓精神,有團隊意識,有領導力等等。在右邊,寫出自己的缺點,例如 愛遲到,貪小便宜,脾氣不好,不守時間,不瞭解人性,待遇要求太高。給自己看的,所以不需要美化,一切照實說。寫完了,自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