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究竟是對的還是錯的

2021-05-05 03:45:16 字數 507 閱讀 1092

1樓: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牛婉叢子舒

這問題太爛了,就一句究竟是對還是錯。其實不管是事情,還是人,或者感情,根本沒有對與錯,這個世界也不存在對或錯。當你在懷疑的時候,比如說感情吧,當你懷疑這段感情時,你就會覺得你和他的感情是對還是錯,是不是選錯他了。

該不該繼續走下去。所以對和錯是心裡的一種矛盾,懷疑的不是別人,不是感情,是你自己,所以產生了對錯。世界沒有對錯,只有因果,選擇了他,你會幸福還是痛苦,如果選擇了另一個或許你會更幸福。

這只是一念之差。

WOW裡我這樣子究竟是對還是錯

其實為什麼想那麼多呢 遊戲而已。開心就好。一個人一個人的玩法。被啥是一種動力。沒什麼不好的。壞蛋是怎麼樣練成的中的謝文東也一樣。要想不被別人欺負。就的自己變強。見了就啥。不見就升級。打不過咱躲。打的過咱就不放過。當然這的因人而異,如果對方示好了。就放一馬。個人意見。呵呵。曾經的我更jian。殺敵對掛...

對女朋友一味地遷就與忍讓,究竟是對還是錯呢

覺得累了,就分手吧,別扯那麼多沒用的。你一味忍讓遷就你以為她就會對你好?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會回來找你,豁達點,別廢話,直接和好。如果沒有,只能說明她不愛你。豁達一點,離開,未來有更好的人等你。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

我究竟是內向還是外向

這要分很多種情況,如果你是男生,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因為無論是男生還是男人都應該給別人穩重的感覺,這樣才會給別人一種信任和安全感,俗話說 沉默是金 如果見人就出風頭,這樣雖然能贏得一時的好感,但是絕不能贏得長期的好感,因為會給別人一種輕浮的感覺,總之要把握好度,不能說得太多,也不能太沉默,這樣就顯得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