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喜歡的人,主動聯絡自己

2021-05-29 00:53:48 字數 957 閱讀 3999

1樓:優愛學院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電影戀愛學]ld:filmlax

2樓:溫呦小胤子

有人說,不管是男是女,在被追求的時候都是有虛榮和滿足感的。如果你太喜歡他就定時定點的和他聊天,先培養一種假性親密關係,等到他陷入假性親密了,你突然抽身的話,對方就會陷入長久的失落。再一步步進入他的生活把假性變成真的就好了!

這是一種弄假成真,若對方識破,但關係很難保持……

有人說,一段時間內,在一起說說笑笑,走得很近。突然之間,不理他了;或者愛理不理,或者給人感覺根本不在意他……他就會主動向你靠攏。

有人說,很多時候,節日都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藉口,讓我們可以理所當然地對某些人表達問候,表示祝福,或者是送禮物。有節日的氛圍襯托著,你的暗示會不會顯得太突兀,可以讓對方感到很舒服,甚至還會因為節日的愉悅氣息,而對你的問候感到驚喜和開心。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受到對方的關注,不自覺的想要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看,讓對方主動來接近自己。但是很多女人因為矜持變得更加被動,總想著要對方主動,很多時候,眼睜睜看著機會從自己身邊溜過去,明明很喜歡,卻因為不敢上前一步,錯過良機。

其實,既然喜歡對方,就要勇敢些,主動些。不要等對方主動,萬一對方也一直等你主動呢?如果雙方彼此喜歡,又都不主動,很可能會錯失美好緣分哦。

每逢節日或者對方生日可以發個祝福資訊,讓對方感覺你的心意,這樣聯絡多了,對方自然會明白你的心意,如果對方也對你有好感,聯絡起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當然如果對方不喜歡你,對你的主動漠視不理,那你就應該知道強扭的瓜不甜這個道理。

你覺得呢?

3樓:洛七顏

如何讓你喜歡的女人,主動聯絡你?過來人告訴你6個「小技巧」

4樓:子非魚電影

一切都並非偶然,你就是創造這一切的人。你面對的困境來自你的內心,也是宇宙的一部分。想改變現狀,就得調整你發出的頻率。

夢見自己跟自己說話,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了是什麼意思夢真的是反的嗎,急!

夢見 說話 嘮叨 自言自語 夢見嘮叨 通常表示現實生活中,做夢人內心鬱悶的情緒得不到釋放。夢見自己在嘮叨 或是自言自語 暗示做夢人近期生活工作壓力較大,身心有些疲倦,並且內心情緒鬱結,渴望傾吐。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了是什麼意思 夢真的是反的嗎,急!噫,給你查了下週公解夢 說的是夢見喜 歡的人...

怎麼讓男生主動向你表白,如何讓男人主動跟自己表白?

在生活中可能會有一些女生心中有個疑惑,有時候明明感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兩人也似乎一直都處於曖昧階段,但是男生就遲遲沒有下一步,沒有任何進展一直不表白。自己礙於女生的矜持也不好戳破也好主動表白,那怎麼讓男生主動向你表白呢?首先作為一個女生,一般在生活都會保持一個比較矜持的淑女形象,但是這個時候其實也可...

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的女人要懂得哪些「套路」

我認為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的女人要懂得注意自已的形象。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主動追求女人的男人。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男人採取更多的主動,他們會感到疲倦。事實上,良好的關係是由彼此支付和維持的。女人也應該適當地主動讓男人覺得你對他的想法是真實的,否則他會陷入自我懷疑。因此,要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