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友不主動聯絡自己,該怎麼辦?

2023-03-18 12:55:05 字數 2169 閱讀 7536

1樓:在空北

這種男朋友還是趁早跟他分手吧,他都不聯絡你你還留著它幹什麼。

2樓:遊曼陽

男友不主動聯絡我,我會繼續給他打**,一直打**打到他聯絡我為止。然後再罵他一頓。

3樓:消化

我就會主動聯絡他呀,我覺得這個也是非常正常的,他不聯絡你你就找他唄。

4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如果我的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的話,我會感到非常生氣,然後就會去發很多訊息給他。

5樓:影子

我會去當年質問他為什麼不回我訊息也不給我發訊息像玩失蹤一樣的。

6樓:駒在氵

我會很生氣,我可能會有很多的內心戲,覺得他是不是不愛我,是不是心裡沒有我了。

7樓:回憶

我一般會主動聯絡他,因為真的很想聯絡他,所以不分他主動還是我主動。

男友不主動聯絡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8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你可以主動聯絡他,不要一直等著他聯絡你,你也可以聯絡他,如果一直一個人主動的話也是特別的累,你也可以主動一點。

9樓:情感助手小兔子

回答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我該怎麼辦呢1.若是出於矛盾導致對方從來不主動聯絡自己,試著化解矛盾主動與不主動現象,在任何一段感情當中都時有發生,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自己,那麼要考慮是否是出於矛盾打著對方不主動。2.

若是因為對方自身沒有主動社交的習慣,試著去改變對方當然不排除那種從小到大根本沒有主動社交的習慣,無論是任何場合,任何關係下都從來不會主動。

10樓:戶冰鑲

你男友是比較木訥,或者不善言辭,那麼要記住讓他在特殊的日子裡做到該做的就行,比方七夕,情人節,下雨天,他如果真的愛你,肯定會有所作為的。

11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立刻和對方分手,既然對方這麼長時間不聯絡自己,說明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這個時候就不應該浪費對方的時間。

12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了,你就可以主動聯絡他,只要兩個人有很好的感情,就不要在意這些東西。

13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主動聯絡,女生也是需要主動的,不要一直在那乾等著,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你應該主動聯絡你的男朋友,詢問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你做什麼事情讓你男朋友生氣了?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怎麼辦?

15樓:乾萊資訊諮詢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以下幾個方面:

1、對你不感興趣,根本不會想念你。如果說,一個男人從不主動聯絡你,從不主動約你見面,這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他根本不會想念你!

2、只是在利用你,對你沒有一點愛。生活中,會有這樣一些人,明明不愛你,卻要追求你,和你在一起!他對你沒有一點愛,他根本不會對你付出真心,根本不會把你放在眼裡!

他和你在一起,只是在利用你,把你當成了一顆棋子!

3、沒走進他的心裡,有你沒你都一樣。一個愛你的男人,會主動讓你走進他的心裡,因為他需要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可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根本不會讓你走進他的心裡,他覺得,有你與沒有你都是一樣的,真的是無所謂!當你不在他身旁的時候,他根本不會覺得缺點什麼!

所以,他才不會主動聯絡你,不要傻傻的不知道了!

4、你沒有地位,任何人都比你重要。你若在男人的心裡,一點地位都沒有,任何人都比你重要!那麼,他根本不會花時間陪著你,根本不會把心思花在你的身上,根本不會主動聯絡你!

他會和朋友出去玩,也會主動找朋友聊天,可唯獨不願和你聯絡!

16樓:3242嗯我

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你就可以主動聯絡他,但是一定要控制次數,如果長時間都是你主動的話。你也可以突然選擇性的不聯絡他。

17樓:微風的暖星

那你就做你自己的事情,不要管就可以了,在愛情相處中千萬不要太過主動,一定要有一些矜持。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怎麼辦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該怎麼辦

男人不主動聯絡我怎麼辦,當男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處理?

恭喜你了。這個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可偏偏呢就是有些女人他就是憋不住,總想著和這個男人聯絡。這樣的女人你們要記住,如果這個男人心裡真的有你,他會時時刻刻的想著你,想著跟你聯絡。因為男人不像女人,他更憋不住,但是這個男人如果心裡沒有你 男人短時間沒有聯絡你,那可能是生你的氣和你鬧彆扭,如果長時間不聯...

求助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我,該怎麼辦

男人很多是以事業為重的 你發簡訊他都回是個好現象的 我也是的 我男朋友一般都不回我簡訊 他說他不喜歡發簡訊 我都理解他了 男人 其實也是很苦的 找個時間跟他談談你的想法 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 如果有什麼苦衷 大家一起解決之類的我們如果愛我們的男朋友 我覺得我們應該從思想上更成熟些 做好自己的事情 他會...

女友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我該怎麼辦

試著纏她一個星期,在兩個星期不聯絡她 如果她不聯絡你。做好心裡準備吧 我的女朋友就是重來不會主動聯絡我 10月1號我們就要訂婚了,這說明你的女朋友比較內向!或者晚熟,沒事的,自己堅持與他聯絡!我好他認識1年多了,每天都堅持打 發訊息 嘻嘻 分了吧,她不喜歡你,不想你。做點其它有價值的事吧,一個男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