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現在總人口有多少,黑人占人口的比例是多少

2021-05-31 23:50:51 字數 3153 閱讀 2645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法國的總人口為6600多萬人。其中,黑人的數量接近15%,法國境內的黑人數量已經超過了800萬。

從60年代開始,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法國開始陸續從非洲各個殖民地移民。很多非洲家庭從這個時候,開始進入法國境內,尤其是法國首都巴黎,黑人的比例更高。非洲的經濟遠不如歐洲。

對於很多黑人家庭來說,只要自己能夠飄過地中海,就能進入義大利、法國、德國等國家。

這些國家在人口管理方面相對鬆散,因此很多非洲家庭鋌而走險,通過各種方式進入南歐地區,然後再想辦法前往西歐德國。其中,法國是首先之一。利比亞屬於北非國家,扼守著非洲進入歐洲的通道。

利比亞政權垮臺之前,非洲黑人進入歐洲的情況還在能夠控制的範圍內。但是,隨著利比亞政權的垮臺,各路武裝混戰不斷。很多非洲家庭從利比亞,不斷進入了歐洲大陸。

歐洲很多國家的黑人比例都在增加,法國屬於其中的代表。

2樓:千與千與尋與

法國驅趕的是非法移民,非法移民中主要是黑人和阿拉伯人,他們不是要驅趕黑人移民。有居留的移民都是不可能被驅趕的,法律保護他們。只有沒有證件的非法移民才會被驅逐。

黑人佔法國人口的比例不高,但是阿拉伯人的比例越來越高,已經超過10%。這是殖民時代留下了的問題。

3樓:態美

法國總人口七千萬 黑人佔百分之十幾左右

英法德的黑人各佔比例?

4樓:又雙叒來咯

英國人口bai

的黑人比例是5%;法國人口du的黑人

比例是zhi8%;黑種dao佔世界人口內的16%。德國人口的黑容人比例不到百分之一。原因:英國作為早期非洲大陸的殖民者,販賣黑奴和美國一樣,一些到了英國本土,世代居住。

法國的黑人多數是50年代以後,原法術殖民地移民,多為塞內加爾人。德國沒有非洲殖民地,所以沒有這些黑人形成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自食惡果 前天你強拉別人做苦工當奴隸 昨天人家翻臉得自由 今天侵蝕你

6樓:超級無名氏

英國黑人比例10%,法德都是不統計種族的

7樓:汪若海

英國人口的

黑人比復例是制5%。

法國人口的黑bai人比例是du8%

德國人口的黑人比例不到百分之zhi一。

原因:英國dao作為早期非洲大陸的殖民者,販賣黑奴和美國一樣,一些到了英國本土,世代居住。

法國的黑人多數是50年代以後,原法術殖民地移民,多為塞內加爾人。

德國沒有非洲殖民地,所以沒有這些黑人形成的原因。

黑人在歐美各國中的比例?

8樓:花心非我錯

首先,關於這一方面只有個大體或者粗略

的統計因為歐美各國都沒有一個對移民詳細人口的統計,何況又是黑人移民再者,各國對黑人認定標準是不一樣的.比如在美國,只要你有黑人血統,膚色稍黑,就被認為是黑人,而在巴西,只要你有一點兒非黑人血統,你就不是黑人,而是混血人甚至是白人.

這樣的話,我給個參考的比例,這也是多年的資料庫整理後的統計結果.

美國黑人一般占人口的13%.民間說是1/8.

美國黑人主要是黑奴的後代

法國黑人60多萬,主要是從法屬西非來的 佔1%英國黑人人口100萬 主要是加勒比國家和撒哈喇以南非洲英語國家移民 佔2%

加拿大黑人最少30萬不到 占人口1%不到,早期黑人是來自美國南部的黑奴後代,後來是全世界各地的黑人移民

美國黑人佔美國人口的比例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美bai國黑人佔

美國人du口13.2%。

美國人口3.24億,zhi非拉美裔dao白人佔62.1%;拉丁裔內佔17.

4%,非洲容裔美國人佔13.2%,亞裔佔5.4%,混血佔2.

5%,美國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州原住民佔1.2%,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島民佔0.2%。

美國黑人包括:

1、歷史上被歐洲殖民者劫運到美國的非洲黑人奴隸的後裔。

2、黑人新移民及其後裔。約佔美國總人口的13.2%,其中三分之一為黑白混血種人(如奧巴馬),通用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bai

美國黑人佔美國人口du13.2%。

美國人zhi口3.24億,非拉美dao裔白人佔專62.1%;拉丁裔佔17.

4%,非洲裔美國人佔13.2%,亞裔佔5.4%,混屬血佔2.

5%,美國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州原住民佔1.2%,夏威夷原住民或其他太平洋島民佔0.2%。

美國黑人包括:

1、歷史上被歐洲殖民者劫運到美國的非洲黑人奴隸的後裔。

2、黑人新移民及其後裔。約佔美國總人口的13.2%,其中三分之一為黑白混血種人(如奧巴馬),通用英語。

11樓:js塔林諾夫

我們bai應該鼓勵美國黑人du繼續增長!

美國經濟zhi

再繁榮,軍力再

dao強大,可是內

只要黑人持續容增長,那麼美國的綜合國力就會逐漸下降。

再過20年,等到美國黑人已經在比例上接近白人之時,就是美國全面衰敗之時。到時候誰也救不了遍地都是黑哥的美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佔美國人口的比例是13.2%

13樓:意外的藏寶圖

黑人復: 12.9% 人口:295,734,134 (2023年7月估算)制 年齡結構 0-14歲:

20.6% (男性 31,095,725; 女性 29,703,997) 15-64歲: 67% (男性 98,914,382; 女性 99,324,126) 65歲及以上:

12.4% (男性 15,298,676; 女性 21,397,228) (2023年7月估算) 種族: 白人:

77.1% 黑人: 12.

9% 亞洲人:4.2% 美國印第安人:

1.5% 夏威夷與其他太平洋島嶼原住民:0.

3% 其他: 4% (2023年7月估算)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人口比例並未列入是因為美國人口普查機構認為西班牙裔或拉丁裔表示一個來自拉美后裔(特別是古巴、墨西哥、波多黎各地區),他們可能是其他種族中的人(白人、黑人、亞洲人等等)。

我國少數民族人口占總人口的比例是多少

國家統計局今日釋出2015年全國1 人口抽樣調查主要資料公報,各少數民族人口為11735萬人,佔8.54 大陸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和現役軍人的人口中,漢族人口為125614萬人,佔91.46 同2010年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相比,漢族人口增加3021萬人,增長2.46 各少數民族人口增加356萬人...

山西總人口是多少

萬人。山西省與內蒙古 河北省 河南省 陝西省接壤,面積約15 67萬平方公里。山西省和其他省級行政區的接壤非常有特點,不是大山就是大河,不是大河就是大城牆。山西與內蒙古的邊界非常好劃分,基本上是以明長城為界,北屬內蒙古,南屬山西。和河北省的邊界也非常簡單,以巍巍太行山為界,東屬河北,西屬山西。和河南...

宜昌市人口數量有多少,宜昌市總人口有多少人

湖北省宜昌市人口 414.93萬人 2000年 宜昌市總人口有多少人?截至2017年底,宜du昌市常住人口為413 56萬人,zhi常住人口城鎮化dao率為59 回86 戶籍人口為392 26萬人。宜昌是湖北省地答 級市。位於湖北省西南部 長江上中游分界處,建制歷史逾兩千年。宜昌 於1992年設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