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和matepro有什麼區別

2021-05-05 07:26:49 字數 799 閱讀 582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9和mate9pro區別主要在螢幕、指紋和支援sd卡上: mate 9是5.9英寸fhd螢幕,用的是負向液晶屏,後置指紋,支援sd卡;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 是5.

5英寸雙曲面屏,用的是amoled屏,前置指紋,不支援sd卡。

2樓:baby_我在等候

1.您好

2.mate9不是曲面屏

2.mate9pro是曲面屏

4.別的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方面,華為mate9 pro和華為mate9大致配置一致,但儲存組合不同,華為mate9 pro採用4gb+64gb和6gb+128gb儲存組合。華為mate9 有三個儲存版本,4gb+32gb版,4gb+64gb版和6gb+128gb版。

指紋識別,華為mate9支援後置指紋識別功能,華為mate9 pro支援前置指紋識別功能,位於正面的長圓home鍵之中。

外觀,華為mate9延續華為mate前代的設計,安卓按鍵位於螢幕內。而華為mate9 pro採用長圓home鍵。

其他方面,包括攝像頭配置、處理器等都是一致的。基於android 7.0的emui

5.0系統,麒麟960晶片,最高主頻達2.4ghz,mali g71 mp8

gpu。雙後置徠卡第二代雙鏡頭,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內建於soc的深度isp影象處理晶片,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指紋識別功能。

支援華為pay。4000毫安時電池,支援華為supercharge快充功能。

華為mate和mate pro的區別

華為mate9pro和mate9對比 從外觀設計來看,相比英寸的華為mate 9,英寸相對小巧的機身 高顏值雙曲面屏等元素讓mate 9 pro更得年輕使用者的喜愛,而且5.5英寸配合拉絲金屬帶來了非常舒適的握持手感。而mate 9則偏向於沉穩成熟,與商務人士的大氣穩重氣質相互照應。華為mate 9...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如下 1 外觀的不同 mate 10採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 9 2560 1440解析度。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18 9 2160 1080解析度。兩款手機都實現了視覺無邊框效果。指紋識別模組在不同的位置,mate10...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10採用5.9英寸 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 mate10pro採用6.0英寸 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 色彩會更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