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和mate7有什麼區別

2022-04-14 14:28:54 字數 2431 閱讀 16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8有全網通版、電信定製版、移動定製版、聯通定製版四個版本。

電信定製版、移動定製版、聯通定製版區別僅在於網路制式不同。

電信定製版:主卡支援電信 4g+/4g/3g/2g ,副卡:移動2g/聯通2g。

移動定製版:主卡支援移動 4g+/4g/3g/2g/聯通2g ,副卡:移動2g/聯通2g。

聯通定製版:主卡支援支援移動/聯通 4g+/4g/3g/2g ,副卡:移動2g/聯通2g。

移動定製版和全網通版區別如下:

1、執行記憶體:mate 8移動定製版是3g;mate 8全網通有3g、4g兩種選擇

2、機身記憶體:mate 8移動定製版是32g;mate 8全網通有32g、64g、128g三種選擇

3、網路制式:

mate 8移動定製版:

主卡:移動4g、3g、2g/聯通2g

副卡:移動2g/聯通2g

mate 8全網通版:

主卡:移動/聯通 /電信4g+/4g/3g/2g

副卡:移動/聯通 /電信2g

注意事項:mate 8移動定製版為3g+32g

mate8全網通有3g+32g、4g+64g、4g+128g三種版本

2樓:路飛科技說

mate8是mate7的更新換代產品,硬體引數肯定是各方面都比mate7要強勁很多。簡單的說幾個主要的引數,mate8採用的是麒麟950處理器,而mate7則是麒麟925,mate8標配版的儲存組合為3+32g,mate7為2+16g。mate9的gpu為mali-t880,mate7的gpu為mali-t624。

螢幕尺寸二者都是6英寸,電池上面也差不多,mate8為4000毫安,mate7為4100毫安。mate8的系統為emui4.0,mate7為emui3.

0.mate8支援相機光學防抖拍照,mate7不支援等等。

華為mate8和mate7有什麼區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8和mate 9區別如下:

1、同為一體化金屬機身。mate 8是6英寸;mate 9是5.9英寸。

2、mate 8是華為emui 4.0+android6.0的作業系統;mate 9是華為 emui 5.0(相容android 7.0)的作業系統。

3、mate 8搭載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mate 9 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

4、mate 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0大光圈,支援自動對焦(pdaf)+光學防抖(ois)。mate 9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

9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

5、電池容量都為4000mah。mate 8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0分鐘;mate 9標配5v/2a充電器,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90分鐘。

6、mate 8是虛擬按鍵;mate 9是螢幕內虛擬導航按鍵。

7、mate 8支援紅外;mate 9不支援。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建議根據個人喜好及需求來選擇。

4樓:營茉

mate7分為高配版和標配版。

高配版:機身記憶體32g,執行記憶體3g。

標配版:機身記憶體16g,執行記憶體2g。

高配版比標配版機身記憶體多16g,執行記憶體多1g,其他所有配置和功能都是一樣的。

高配版一定是琥珀金顏色,標配版有月光銀和曜石黑兩個顏色選擇。

兩者官方售價相差700元,市場**差1000多。

不差錢的話肯定高配版效能更好,價效比的話選mate7標配版會划算一點。

華為手機mate8和mate7有什麼區別

5樓:米蒂花之都

您好!區別在於:mate7 攝像頭後置:

13m前置:5m,emui 3.0+android4.

4;而mate8 後置:16m,前置:8m,emui 4.

0+android6.0。其他不同建議您前往華為**瞭解。

祝您新年快樂!

華為mate7和mate8外觀有什麼區別

6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是華為mate7和mate8的區別:

1、mate7 系統是emui 3.0(基於android 4.4 ); mate8系統是emui 4.0(基於android6.0)mate8手機系統更流暢。

2、mate7 單卡單待單通 ; mate8雙卡雙待雙通。

4、續航方面mate7電池容量是4100mah ,mate8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mate7的續航時間會更長。

7樓:海上名門

mate8外形更窄,後面指紋識別區域是圓形的。

華為mate7能插SD卡嗎,華為mate7可以插2張電信卡麼

可以。華為mate7有上下兩個卡槽,上卡槽支援 micro sim卡 即所謂的小sim卡。下卡槽支援 micro sd卡 即手機記憶體卡 或 nano sim卡 即微型sim卡 安裝sd卡時,利用隨手機配戴的 捅針 插入microsd卡卡槽孔中,用力按壓,即可彈出,如入所示 華為mate7手機是支援...

華為mate7配置如何

整體不錯,但不夠先進。配置如下 主屏尺寸 6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41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真八核 記憶體 2gb 2.mate7配備了6英寸1080p螢幕,尺寸還要超過note4,同時採用了...

華為mate7和華為p8哪個好,華為p8和華為華為mate7區別?那個好?

華為p8和mate7都非常不錯,以下兩款手機的引數對比 1 系統 p8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搭載麒麟930 mate7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搭載 麒麟925.相比,p8執行更流暢。2 螢幕 p8為5.2英寸 mate7為6.0英寸,且 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