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我的ie瀏覽器是屬於ie幾的

2021-05-05 07:30:01 字數 1947 閱讀 4236

1樓:明推暗量

各個瀏覽器都有自己的版本,ie瀏覽器是很多系統必須自帶的,所以無論有意還是無意,都會使用到那麼一些時候的ie瀏覽器。還有有些軟體的使用,可能也需要應用到ie瀏覽器,比如提醒升級了、ie瀏覽器出問題了什麼的。那麼,怎麼看瀏覽器是ie幾的呢?

怎麼看瀏覽器是ie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的圖示就知道的,若是深藍色,有一條金邊,就是ie7或者8,全淺藍色就ie6 深藍色是ie5 具體阪本還要到ie裡去看。開啟ie 幫助。關於internet explorer 若是winxp 自帶ie6 vista自帶ie7 win7自帶ie8 win2000則ie5 一個網頁多個視窗 是ie6 或者關閉了選項卡瀏覽的ie7/8 工具 ie選項,重置ie試試,若是ie7/8 先還原高階設定,再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點命令欄中的幫助,選擇【關於internet explorer】

如何看我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關於,ie7以上的版本可以按alt調出選單欄

5樓:青島清秋

選單欄-幫助-關於(a)

6樓:旁可居興

版本:開啟ie

點幫助裡面有個

關於internet

explorer就可以看到當前ie的版本了關於ie7:暫時不推薦

我用過效果還是不錯的

很漂亮也比較方便

比ie6人性化很多

但是有些**不支援ie7訪問

導致有些功能用不起來

推薦:如果覺得ie6的使用不方便

可以試試傲遊

也是不錯的瀏覽器

7樓:革蓉竇和悅

支援樓上回答,瀏覽器建議用greenbrowser綠色軟體,裝最新的吧,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建議為瀏覽器設定單獨碟符

為節省系統盤空間

提高速度

怎麼檢視自己的 ie瀏覽器是ie幾?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瀏覽器,點選單幫助,

二、幫助下面選擇版本號或關於。即可看到具體版本號;

三、有的版本直接點開幫助裡面就有;

9樓:唐漩

你還可以進入windows網頁,它會自動檢測你的ie版本,並顯示在顯示器上

怎麼檢視自己的ie瀏覽器的版本或是等級

怎麼知道自己電腦的ie瀏覽器是i幾啊?又怎麼升級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有360安全衛士或者其他升級工具,在其軟體管理(安裝或者升級)可以檢視版本和選擇升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ie的啟動程式檔案後看 版本 選項即可

怎麼檢視自己的ie是多少版本?

12樓:卷實晏亥

朋友開啟你現在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上部的欄裡面選擇「幫助」然後選擇"關於internetexplorer"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看版本後面寫的是多少是6說明你還是原始狀態。

但是個人建議,使用搜狗瀏覽器、或360瀏覽器速度和功能都要比ie好,如果你用了,你會有另一翻感覺的。呵呵,現在很多人都不再使用ie瀏覽器了。

13樓:甕素蘭撒酉

版本號一般在瀏覽器的幫助選單----點「關於internet

explorer「選項,開啟就可以看到

怎麼刪除別的瀏覽器預設IE瀏覽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填加刪除程式 找到糧果瀏覽器 解除安裝,ok 如果成功了,ie就成為預設的了,如果解除安裝的話,可以開啟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前面打上勾,下次啟動就是提示以後就設定成預設了。開啟360安全衛士。再開啟裡面...

怎樣知道電腦的ie瀏覽器是ie8還是ie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ie瀏覽器 2 找到選單欄 3 選擇 幫助 然後在下方彈出的小視窗裡選擇 關於internet explorer 4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看到ie瀏覽器的版本。開啟幫助選單就可以看到了 1,開啟ie瀏覽器點 幫助 選單 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是ie11,瀏覽器預設把 幫助 選單...

google瀏覽器是ie核心嗎,火狐瀏覽器是用的IE的核心嗎?

google瀏覽器用的不是ie核心 是 webkit核心,和蘋果的safari一樣,和ff和ie都不一樣,不過開發這個引擎的很多人也參與了ff核心的開發,webkit也使用了一部分gecko ff核心 的 雙核心的,核心可以切換。火狐瀏覽器是用的ie的核心嗎?firefox用的是mozilla研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