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鎖IE瀏覽器,怎麼解鎖,如何鎖定IE瀏覽器

2022-01-17 13:30:34 字數 5464 閱讀 2885

1樓:手機使用者

"用vba寫wsh(windows s cripting host)dim wsh

set wsh=ws cript.createobject(""ws cript.shell"")

wsh.popup(""將為您解開登錄檔!"")wsh.

regwrit""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bersion\policies\system\disableregistrytools"",0,""reg_dword""

wsh.popup(""successfully!"")用記事本寫完後存為以.vbs為副檔名的檔案後雙擊執行即可。"

2樓:緒福萍

ie瀏覽器不是隻有一個視窗嗎,不能鎖吧,如果是高版本的話,有多個標籤的,應該是右擊標籤就可以鎖吧,只有電腦上自帶的ie瀏覽器。這個是沒有鎖定的。沒有安裝其他版本的ie瀏覽器,不怎麼清楚

鎖定主頁的話,直接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裡面就有主頁,在下面的地址處輸入你需要的鎖定的主頁地址,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不要其他**做為主頁,也是和設定主頁一樣的操作,把地址刪掉就可以了

如何鎖定ie瀏覽器

3樓:

1、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然後在控制面板介面,選擇「程式」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設定預設程式」選項。

4、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選中ie瀏覽器,點選「將此程式設定設定為預設值」選項。注意要關閉第三方系統管家。

5、最後進行確定即可,這樣即可鎖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4樓:々冰清☆玉潔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瀏覽器的「工具」選項,選擇「internet選項」進入internet屬性面板。

2.在internet屬性面板內點選「內容 」選項,然後選擇「啟用」按鈕;

3.點選「啟用」按鈕後時入「分級審查」視窗(如下圖),在「分級審查」視窗中點選「常規」按鈕;

.點選「常規」按鈕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更改密碼」按鈕;

5、在彈出的「更改監護人密碼」視窗輸入舊密碼(預設情況下舊密碼為空,所以初設密碼裡此項可不填)、新密碼和確認新密碼(注:兩次輸入的密碼必須一致),輸入完畢後點選「確定」按鈕;

6、點選「確定」按鈕後彈出「密碼更改成功」視窗,點選「確定」按鈕,完成後點選「應用」按鈕後,再擊「確定」按鈕;

7、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輸入設定的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8、在彈出的「分級審查」視窗中再次點選「確定」按鈕;

9、最後,在「internet屬性」視窗中點選「應用」在點選「確定」按鈕,瀏覽器鎖定設定完成。

10、撥號上網,開啟瀏覽器輸入**出現如圖

在預設情況下,開啟任何**都會出現如上圖。只有輸入監護人密碼,才能進入網頁。

其中:1.選擇始終允許檢視該web站點如:www.mxms.net這樣以後就不需要輸入密碼就能訪問該站點。

2.選擇始終允許檢視該web頁如:www.mxms.net這樣以後就不需要輸入密碼只能訪問該頁面。

3.選擇只允許此時檢視如:www.mxms.net這樣只能此時訪問檢視,當關閉該頁時,再次要訪問時就需輸入密碼。

根據自己的需要,可填加相應的**地址進行訪問,且不需要輸入密碼。

11、如果想禁用鎖定瀏覽器的此項功能,開啟internetn屬性選項--內容,點選視窗中的「禁用」按鈕,輸入監護人的密碼就可以關閉了(輸入密碼後此時「禁用」變為「啟用」)。如:

如果想啟動該功能,只需要重複以上的方法。

若想更改密碼點選如下圖的「設定」按鈕,其後操作按前面提到的進行。

5樓:月光一族於

1、設定ie瀏覽器為主頁的方法是:

a、開啟360安全衛士。

b、選擇右側安全防護中心圖示。

c、開啟新視窗以後會在最左側有一個瀏覽器防護。

d、雙擊瀏覽器防護圖示,這是就可以看到狀態中有瀏覽器防護,f、選擇預設瀏覽器防護,選擇右邊的小圓圈以後就會出現瀏覽器防護視窗。然後把ie瀏覽器設定為預設,就可以了。

ie瀏覽器被鎖,怎麼解鎖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採取取消ie分級審查密碼的方法

一是修改登錄檔法: 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ratings」分支,這時就可以發現一個名為「key」的鍵值項,這就是已經過加密的分級審查密碼,我們只需將它刪除即可。重新啟動電腦之後,你可以重新設定分級審查密碼。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選單,會開啟「internet 選項」對話方塊,點選「內容/分級審查」,你會發現分級審查口令已經被複位了,現在你只要輸入新的分級審查口令即可。當然直接刪除「ratings」這個鍵,也可以取消分級審查的限制。

二是刪除檔案法: 這裡先假設你的作業系統安裝在c:\windows資料夾下,然後進入c:

\windows\system資料夾,找到名為「ratings.pol」的檔案,將它刪除就可以了。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ratings.

pol檔案是一個隱藏檔案,如果你的系統設定為「不顯示隱藏檔案」,你是不會發現它的。因此在開始操作前,請先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檢視/資料夾選項」,在「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其中的「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再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本方法在windows 9x/me下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gpeidt.msc 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禁用更改主頁設定在選擇已禁用確定 試試能改不,如果還不行就重灌ie

如何鎖定ie瀏覽器視窗?

8樓:百元新

可以用組策略,這樣鎖定ie後就不會被修改。

1、開internet選項,在裡面輸入首頁,記得別點應用。如圖:

2、然後開啟組策略,定位到裡面的禁用更改主頁設定,並把這個功能開啟。

3、把剛剛開啟的internet選項,點選下應用就可以了。

9樓:飛兆

2.在internet屬性面板內點選「內容 」選項,然後選擇「啟用」按鈕;

3.點選「啟用」按鈕後時入「分級審查」視窗,在「分級審查」視窗中點選「常規」按鈕;

點選「常規」按鈕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更改密碼」按鈕;

4、在彈出的「更改監護人密碼」視窗輸入舊密碼(預設情況下舊密碼為空,所以初設密碼裡此項可不填)、新密碼和確認新密碼(注:兩次輸入的密碼必須一致),輸入完畢後點選「確定」按鈕;

5、點選「確定」按鈕後彈出「密碼更改成功」視窗,點選「確定」按鈕,完成後點選「應用」按鈕後,再擊「確定」按鈕;

6、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輸入設定的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7、在彈出的「分級審查」視窗中再次點選「確定」按鈕;

8、最後,在「internet屬性」視窗中點選「應用」在點選「確定」按鈕,瀏覽器鎖定設定完成。

解鎖的第二種辦法:

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進入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ratings,這裡有一個名為「key」的主鍵,這就是您設定的分級審查口令,直接將它刪除即可。

重新啟動之後,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分級審查」,您會發現分級審查口令已經被複位了。現在您只要輸入新的分級審查口令即可。

怎麼鎖定預設瀏覽器為ie?

10樓:欒聰丘夜梅

360安全衛士可以,開啟軟體管理==高階工具==設定預設開啟方式==瀏覽器設定為火狐狸即可

11樓:紫炳廖婭芳

開啟瀏覽器設定成預設即可

12樓:賀舉狄涵梅

360系統修復介面右邊有ie主頁鎖定和更換

如何鎖定ie瀏覽器主頁?

13樓:是小琴縱熙

設定ie主頁有2種方法,一種方法是通過ie瀏覽器internet選項進行設定(詳見),另一種方法是通過軟體進行設定。下面說說通過360安全衛士設定ie主頁的方法。這種方法在設定主頁的同時也達到防止主頁被修改的目的。

1、單擊螢幕右下角的360安全衛士的圖示開啟360安全衛士,然後單擊「系統修復」,勾選「把ie主頁修改成」,並在旁邊的輸入框填上你想設為主頁的**,如。為防止ie主頁被修改,可以勾選「同時將主頁鎖定,防止木馬再次篡改主頁」。最後單擊視窗右下角的「一鍵修復」,如下圖:

2、出現360網盾主頁保護視窗,裡面的內容你不用考慮,直接單擊「確定」,如下圖:

3、結果如下圖所示:

4、如果我們想把主頁修改為空白頁,在第一步中只需單擊「使用空白頁」,那麼輸入框的原來**自動變為「about:blank空白頁」,然後單擊「一鍵修復」,參考資料:

14樓:闢章前友容

你好知友!

2012新年快樂!

設定鎖定主頁禁止更改:

(xyz5819

意念時空)

按下win+r

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選中「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

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

啟用它,

並指定設定主頁(雙擊左下的主頁就可以輸入你想要的主頁**了)。

(xyz5819

意念時空)

祝你一切順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忙,還望及時採納,謝謝!

15樓:

手動解除軟體篡改瀏覽器主頁,實現個性化操作,詳細教程分享!

16樓:公羊浩慨受瑾

新建文字輸入以下內容,儲存為reg檔案,雙擊匯入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start

page"="輸入你要鎖定的**"

explorer\control

panel]

"settings"=dword:1

explorer\control

panel]

"links"=dword:1

explorer\control

panel]

"secaddsites"=dword:1

怎麼刪除別的瀏覽器預設IE瀏覽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填加刪除程式 找到糧果瀏覽器 解除安裝,ok 如果成功了,ie就成為預設的了,如果解除安裝的話,可以開啟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前面打上勾,下次啟動就是提示以後就設定成預設了。開啟360安全衛士。再開啟裡面...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方法 步驟。開啟ie瀏覽器,在頂部的選單欄點選最後一個 幫助 選擇 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如下圖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 四種方法。然後就彈出關於ie的選項,internet explorer圖示後面寫的數字就是ie的版本,在第一行小字版本中是詳細的ie版本 如下圖二為ie8 如...

IE瀏覽器怎麼了

用ie修復工具修復ie,然後使用世界之窗瀏覽器,以後你的電腦可以說大部分的廣告就不用你操心了,這個瀏覽器的功能非常強悍。基本上可以清掃一切的流氓軟體和廣告程式。myie也不錯。效能差不多,不過世界之窗要小一點,只有幾百k,這是my ie比不了的 而且可以把你不喜歡的 直接放到黑名單中,誰都無法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