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空調上顯示f8是什麼意思,長虹空調上顯示F8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7:43:02 字數 717 閱讀 5839

1樓:匿名使用者

f8是室內盤管溫度感測器故障。

原因:感測器引線接插頭鬆。開啟室內機下面的面板,將黑色電器盒蓋板開啟,將引線的接插頭都再插緊一下。

空調管溫感測器故障製冷現象:

1. 室內環溫感測器阻值變大,引起空調頻繁啟動故障現象。

2. 室內管溫感測器阻值變小,引起啟動不久整機保護故障現象。

3. 室內環溫、管溫感溫效能改變,引起空坑工作失常故障現象。

4. 室內管溫變值為0ω,致使整機遙控開機無反應故障現象。

關於長虹空調:

1、長虹空調可以算得上是國產的老品牌,屬於世界五百強之一。

2、長虹空調—三高效空調長虹空調公司研發出製冷、制熱、待機的全方位高效空調,即三高效空調,真正做到降低使用成本、節省待機耗電量的作用。

3、降低了空調電力使用成本。

2樓:可樂零七

f8故障是室內盤管溫度感測器故障。

可能的原因是感測器引線接插頭鬆。開啟室內機下面的面板,將黑色電器盒蓋板開啟,將引線的接插頭都再插緊一下。

空調管溫感測器故障製冷現象:

1. 室內環溫感測器阻值變大,引起空調頻繁啟動 故障現象。

2. 室內管溫感測器阻值變小,引起啟動不久整機保護 故障現象。

3. 室內環溫、管溫感溫效能改變,引起空坑工作失常 故障現象。

4. 室內管溫變值為0ω,致使整機遙控開機無反應 故障現象。

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海爾空調上面顯示F3是什麼意思

f3表示製冷過負荷保護,即內機蒸發器結冰了。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感測器壞掉了,出現這種原因的可能性很大,因為感測器較為容易出現故障。2 內機濾網髒堵,可能性一半以上。3 內機蒸發器後背太髒,導致蒸發器不通風。4 內風機電容量減小導致內風機轉速低。5 感測器阻值漂移。建議 海爾在各大城市...

奧克斯空調上顯示E2是什麼意思,奧克斯空調故障程式碼e

室內板上室外管溫感測故障,系統不停機。奧克斯空調顯示e2應該怎麼處理?檢查保險絲是否熔斷。檢查變壓器是否有正常輸出 黃組10v,白組14v左右 檢查c2253是否有 5v輸出,如過低則檢查c4 c 7是否漏電。開機執行指示燈閃爍,停機,顯示ei。檢查六芯線中2,3位是否通路,如不通則為室外故障,應檢...

格力空調80f什麼意思,空調上的80f代表什麼意思

華氏溫標 fahrenheit temperature scale 符號 1714年,荷蘭人華倫海特制定了華氏溫標,他把一定濃度的鹽水凝固時的溫度定為0 把純水凝固時的溫度定為32 把標準大氣壓下水沸騰的溫度定為212 中間分為180等份,每一等份代表1度,這就是華氏溫標,用符號f表示,這就是華氏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