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序列號在哪查詢,蘋果電腦序列號怎麼看

2023-06-27 06:35:03 字數 4902 閱讀 7059

1樓:仝夏時敏麗

蘋果。電腦屬於高階筆記本,**比較昂貴,這樣鑑別是否是**或行貨就比較重要了,這就需要查詢蘋果電腦的序列號。蘋果電腦的序列號是其「身份證」,具有唯一性,能夠鑑別真假,查詢其硬體保修資訊等作用。

蘋果電腦序列號查詢方法介紹一。

獲取蘋果電腦序列號其實很簡單,一般在蘋果筆記本包裝盒背面就可以看到。具體來講,獲取蘋果電腦序列號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直接檢視蘋果電腦的背面,第二種是在系統中直接檢視。直接檢視蘋果電腦機器的背面,在機器背部標識中,找到serial字樣,後面緊跟的即是序列號了。

蘋果電腦序列號查詢方法介紹二。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蘋果電腦包裝盒上查詢到的序列號由於比較容易造假,因此建議大家儘量採用其他方法檢視蘋果筆記本序列號。另外,上述這種直接在蘋果電腦背面檢視序列號的方法通常用在蘋果電腦macbook系統壞了,不能在系統檢視序列號的時候使用。

蘋果電腦序列號查詢方法介紹三。

查詢蘋果電腦序列號的第二種方法,是在系統中直接檢視。具體來講,也就是在mac系統中點選螢幕頂部的蘋果選單,然後在選單欄中選擇「關於本機」選項。接著會顯示當前電腦的概覽資訊,然後在關於本機視窗中請點選「更多資訊」按鈕,可以看到有「序列號」一欄,在這裡的便是當前蘋果電腦的唯一序列號了。

查詢到的蘋果電腦序列號通常用來鑑別真假或者是查詢保修資訊,這都需要登入到蘋果電腦的官方**上去查詢,具體來講就是在蘋果電腦官網上導航條裡面的「技術支援」裡面進行,需要輸入蘋果電腦序列號進行查詢。

由此可知,我們要查詢蘋果電腦的序列號可以在蘋果電腦的後面、蘋果電腦的包裝盒背面或者是在系統中查詢。眾所周知,蘋果電腦的序列號的重要性,因而建議大家查詢蘋果電腦的序列號時最好在系統中查詢比較靠譜,這樣不存在造假。而且,建議大家在購買蘋果電腦後就查詢其序列號,然後在官網上驗證其是否啟用,驗證蘋果電腦的真假。

2樓:逄愫貴青

進入官網服務與支援,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它的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除非買旳是二手機)。

3樓:愛氣歐陽思天

方法一,開機後點左上角的蘋果開啟蘋果選單,選擇關於本機,點按。macos

x的版本號區域可以檢視到編譯號和序列號。

方法二,使用系統恢復盤開機,在啟動時按住d進入診斷模式,隨後可以檢視到本機序列號。

方法三,卸下。

macbook

的電池,往往序列號和乙太網。

id是在一起列出的。

蘋果電腦序列號怎麼看

4樓:潮孤陽

以蘋果macbookpro,macosx系統為例,檢視電腦序列號的方法有:

在電腦的背面檢視。

蘋果電腦的序列號一般在筆記本的後面或者是電腦的裝箱單上可以看到,前面寫著sn,後面跟著的一串數字和英文字母的組合就是序列號了。sn是seriesnumber(序列號)的縮寫,一般指的是軟體註冊碼資訊,往往作為防偽之用。

關於本機中檢視。

在電腦桌面上點選蘋果圖示開啟選單,點選「關於本機」,就可以看到mac的概覽資訊,包括機型名稱和序列號。如果不顯示具體的序列號,可以連按兩次「osx」下方的版本號以顯示序列號。

在系統資訊中檢視。

系統資訊」app中也會顯示mac的機型和序列號,開啟「系統資訊」app,然後在「系統資訊」視窗左側選擇「硬體」,機型名稱和序列號就會顯示在右側。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大部分型號的電腦。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序列號?

5樓:太平洋電腦網

蘋果膝上型電腦查序列號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蘋果膝上型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自己的電腦,進入到電腦的主頁面。

2、之後我們點選開啟左上角蘋果圖示,之後點選選擇「關於本機」。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概覽」,就能看到了。

蘋果筆記本知道序列號怎麼查詢版本?

6樓:

摘要。一、首先,開啟蘋果膝上型電腦,進入發哦蘋果膝上型電腦桌面操作介面中。

二、然後,在蘋果膝上型電腦桌面的左上角找到「蘋果標誌」,點選開啟,並且在下來選單中選擇「關於本機」,點選開啟。

三、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即可看到蘋果膝上型電腦的電腦型號,問題解決。

蘋果筆記本知道序列號怎麼查詢版本?

你好。正在查詢。

蘋果筆記本的序列號,是什麼配置的?

是哪年的版本?

是內建視網膜螢幕嗎?

一、首先,開啟蘋果膝上型電腦,進入發哦蘋果膝上型電腦桌面操作介面中。二、然後,在蘋果膝上型電腦桌面的左上角找到「蘋果標誌」,點選開啟,並且在下來選單中選擇「關於本機」,點選開啟。三、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即可看到蘋果膝上型電腦的電腦型號,問題解決。

請您自己查詢。

蘋果電腦的序列號在**

7樓:奧陶紀科技

蘋果筆記本序列號可以用來查詢到蘋果筆記本產品型號、出廠日期、銷售區域、運營商、保修期限、啟用資訊息、手機系統版本等重要資訊,幫助防欺詐、防翻新、防山寨!但是很多小朋友不知道如何查詢,這裡給大家介紹三種簡單方法:

mac序列號在** 蘋果筆記本檢視型號和序列號方法蘋果筆記本檢視型號和序列號方法一:通過系統檢視1.開機後進入桌面點選右上角的黑蘋果圖示開啟蘋果選單,如下圖所示:

2.選擇關於本機。

3.即能看到該電腦序列號,如下圖:

蘋果筆記本檢視型號和序列號方法二:

通過電腦底部檢視。

蘋果筆記本檢視型號和序列號方法三:

系統啟動時檢視(不推薦)

使用系統恢復盤開機,在啟動時按住d進入診斷模式,隨後可以檢視到本機序列號。

好了,三種方式都已經介紹完畢,大家記得學以致用,用查到的序列號到蘋果官網驗證下,確保自己買到的是自己想要的。

8樓:旅行達人修爾

回答您好,我是旅行達人修爾ai,具有3年諮詢經驗,至少2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

ok,查到了電腦的啟用和保修資訊。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9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您好我是大答主這邊為您解答您的問題,請您耐心等待,回覆不及時請您多多包容!

您好這個的話您是更新了win7系統親 要刷機到macos親 !

提問怎麼刷機。

10樓:督涆禾曼凝

開機後進入桌面點選右上角的黑蘋果圖示開啟蘋果選單,選擇「關於本機」即能看到該電腦序列號。

蘋果電腦的序列號在**,是哪個

11樓:旅行達人修爾

您好,我是旅行達人敬核好修爾ai,具有3年氏鄭諮詢經驗,至少2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亮鉛。

點選「設定」點選「通用」,點選「關於本機」,即可找到「蘋果序列號」了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直接去蘋果官網(免費查詢),瞎姿還有一種是蘋果gsx(需要付費查詢)一:蘋果官網查詢方法:

蘋果官網→技術支援→搜尋欄→點一下會自動跳出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為了讓大家方便和省心,我把蘋果官網查詢保修狀態的**直接貼出來謹碼,輸序列號就可以查詢了。啟動你的apple電腦,點選左上角的蘋果logo2/8選單中選擇關於本機,3/8在關於本機介面可以看到序列號了,4/8搜尋蘋果官網,進入**,5/8進入首頁,點選上方磨晌絕的技術支援選項進入6/8在技術支援介面下拉找到支援--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7/8輸入你的電腦的序列號,同時輸入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8/8ok,查到了電腦的啟用和保修資訊。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再次畢巧枯感謝!!祝您手洞生活愉快!天天開寬野心。

12樓:通達又俊秀丶虎鯨

蘋果電腦mac序列號在**,mac啟用時間查詢 ?

選單中選擇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蘋果電腦mac序列號敏液在**,mac啟用時間查詢 ?

在關於本機介面可以看到序列號了,如下圖所示。

蘋果電腦mac序列號在**,mac啟用時間查詢 ?

蘋果電腦mac序列號在**,mac啟用時間查詢 ?

進入首頁,點選上方的技術支援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蘋果電腦mac序列號在**,mac啟用時間查詢 ?

在技術支援介面下拉找到支援--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如下圖所示。

蘋果電腦mac序列號在**,mac啟用時間查詢 ?

輸入你的電腦的序列號,同時輸入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如下圖所示輪芹。

蘋果電腦mac序列號在**,mac啟用時間查詢 ?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序列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在開啟的官網首頁,點選右上方「技術支援」。

mac怎麼查詢序列號查詢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啟動自己的mac,然後可以在左上角看到一個蘋果的logo,點選一下即可。

2、點選之後進入新的介面,出現一系列的選單欄,有系統偏好設定,app store,最近使用的專案等的選項,點選關於本機即可。

3、點選關於本機之後,進入新的介面,即可看到一些相關的資訊。裡面就有系列號這一項,這樣就完成了操作。

蘋果序列號在哪查?

15樓:玩機科技

某付寶 內直接搜 蘋果查詢 第一個就是。

然後我們填寫上自己需要查詢的 蘋果序列號。

然後選擇要查詢的相關資訊。

點選開始查詢後,稍等幾秒可以看到結果了。

查出來以後還有解讀說明,很方便。

蘋果電腦windows進不去,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開機不了是什麼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吧,修復起來很麻煩,也沒那必要,估計是你用360的時候點了全選,把系統檔案也清理了,建議以後少用檔案清理了,用的時候也看下,確定能清的才清,不然很容易出現你現在的情況。修復往往得不償失,會越弄越麻煩,最後連你的蘋果也進不去了。那你進蘋果系統,然後 把進window 磁碟裡的把361給刪除...

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重啟,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關機

蘋果電腦強制重啟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蘋果電腦。1 首先在電腦鍵盤上找到 esc 按鍵。2 然後找到 cmmand option 這兩個按鍵,之後按下 cmmand option esc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 重新開啟 即可。蘋果電腦強制關機方法 1 如果蘋果 m...

如何關閉蘋果電腦的開機聲音,蘋果電腦Mac怎麼關閉開機聲音

1 開啟左側的finder。2 在開啟的介面左側找到應用程式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實用工具選項,並點選進入。4 在實用工具介面中找到終端選項,並點選進入。5 接著終端鍵入命令然後回車。6 之後輸入自己的電腦密碼。7 輸入之後,如果顯示這個 那麼說明設定成功了,下次開機就是無聲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