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鬆的做法大全,雞肉鬆怎麼做好吃

2021-05-05 09:49:11 字數 1255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火雞胸脯肉

500g

輔料玉米油

20g鹽

3g白砂糖

20g生抽

10g老抽

10g八角1個姜

3片陳皮

2小塊步驟

1.雞肉500克洗淨

2.切成小塊

3.鍋中燒水,待水開後加入適量料酒下入雞肉焯水4.焯好水的雞肉在清水下反覆沖洗,鍋中加水,下入雞肉,加入姜,陳皮和八角,大火煮35分鐘左右

5.煮好的雞肉放涼後裝入保鮮袋裡,用擀麵棍敲散6.敲散的雞肉如果有比較大塊的,可用手撕碎7.

將10克生抽,10克老抽,20克糖和20克油混勻8.肉鬆倒入麵包機,加入準備好的調料,啟動麵包機的果醬功能,全程約90分鐘,一次果醬程式結束後可在使用果醬功能45分鐘左右

9.做好的肉鬆倒入烤盤晾涼

小貼士1.雞肉必須要焯水,去掉雜質。

2.我家麵包機一次果醬程式是90分鐘,視自家麵包機情況增減時間。

3.最後20分鐘的時候可加入適量芝麻或海苔,製成芝麻肉鬆或者海苔肉鬆。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雞脯肉400克

蔥段適量

薑片適量

大料2顆

桂皮1小塊

料酒2大勺

生抽醬油

1大勺鹽

1茶勺糖

1茶勺香油

少許植物油

2大勺原味口味炒

工藝一小時

耗時未知

難度【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1 1雞脯肉洗淨放入鍋中,倒入適量清水加料酒、蔥段、薑片、大料、桂皮將雞肉煮至軟爛撈出晾涼。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2 2將煮好的雞肉用手撕成細絲,這道工序比較耗時,要有耐心哈。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3 3再將雞肉絲用刀剁碎(**吃可以省略這步直接炒)。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4 4鍋中倒入植物油,下雞肉末。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5 5加醬油、鹽、糖小火慢炒。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6 6炒至肉末蓬鬆,最後加少許香油提香。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7 7將炒好的肉鬆放入料理機中攪打一下,讓肉鬆更鬆軟適合寶寶食用,**吃可以省略這步。

【飛禽走獸篇】—自制原味雞肉鬆的做法步驟:8 8鋪在吸潮紙上晾涼,裝入密封蓋儲存

肉鬆香豆腐的做法,肉鬆香豆腐怎麼做好吃,肉鬆

豆腐煎的香香的特別可口,有時候我會買一塊豆腐不放其他的菜一起就豆腐煎的特別好吃,豆腐質地細膩,不僅含鈣量高,還有益氣和胃的作用。這次煎好以後又撒上美味營養的肉鬆,肉鬆老年人和小孩子吃都不錯的。收起 食材主料 豆腐200g 肉鬆3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蒜 適量辣椒粉 適量椒鹽 適量步驟 1.豆腐洗淨...

蛋黃肉鬆糰子的做法,蛋黃肉鬆糰子怎麼做好吃

1.碗中放適量水,再放入適量糯米粉和澱粉和白砂糖,攪拌均勻,鍋中水燒開,將碗放入鍋中蒸半個小時 2.鍋中煮一個雞蛋和鴨蛋,六七分鐘後,撈出,剝出蛋黃,並將蛋黃搗碎3.再放入適量肉鬆和沙拉醬,攪拌均勻,備用4.鍋燒熱,放入適量糯米粉,小火炒熟,微微發黃即可5.待蒸好的糯米粉冷涼,放入冰箱冷凍五分鐘,然...

做法,雞肉炒粉條怎麼做好吃,雞肉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步驟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22.雞肉切絲加入生抽 料酒 白糖 胡椒粉 澱粉抓拌均勻醃製片刻。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33.紅薯粉條泡軟後開水煮制透明過涼備用。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44.取一個小碗加入少許鹽 15毫升生抽 3毫升醋 2克糖 少許雞精和適量的清水調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