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沒話可說,究竟有多可怕

2021-05-05 09:53:26 字數 1239 閱讀 2229

1樓:以情佐酒

劉震雲說:「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危機也是契機,如果夫妻倆能好好利用這段「被迫關在一起」的時光,在這個特殊時期,反而可以促進夫妻關係。這段時間,夫妻可以做什麼來促進關係回暖並變好呢,我給三點建議:

1、聊過去美好時光---比如你們可以聊聊戀愛時那些糗事,那些彼此之間發生過的趣事,還有就是你們那時的一些小祕密,你要知道,當我們在聊過去那些美好時光時,大腦會回憶美好的過去會有多巴胺分泌

2、聊聊最近的新聞---某某明星的八卦,電視電影中的一些好玩的片段,你的感悟,他的看法,這些不痛不癢的閒聊,有助於放鬆緊張的狀態。

3、聊聊未來,設定目標---疫情結束後,你們想去**旅遊,你們未來對這個家有什麼好的打算,最近在家裡呆著有沒有覺得想要重新換一些新傢俱,想買什麼樣的等等,你要知道,當一個人有好的期待時,他就會變得開心,也會變得更積極。

所以,想要讓夫妻關係變得更好,就需要夫妻雙方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積極情緒,培養共同興趣愛好,這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有滋味。

2樓:佳音

一對夫妻如果沒話可說,有可能會導致感情破裂,因為兩個人不能有效的溝通交流,彼此心裡想什麼都不知道,遇到問題不能更好的有效解決,只會爭吵,矛盾越積攢越多,最後導致感情破破裂。

3樓:百科達芬奇

一對夫妻沒有話可說是十分可怕的,因為對於你自己來說,可能並不是很在意對方了,還生活在一起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習慣了。

4樓:30秒不

是非常可怕的,夫妻之間如果沒有話說短時間還可以,如果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兩個人感情會變得特別冷淡的。

5樓:季言

真的是很可怕,想一想夫妻時間久了,如同親人,可親人之間即使沒有愛情,可纏繞身邊的親情也離不開柴米油鹽這些話題,怎麼會沒話可說。這樣還不如每天跟同事聊的多,如此的婚姻不在一起或許是對彼此的解脫。

6樓:檸檬水能美白

可能會離婚。夫妻長時間不說話,長久就像陌生人一樣,可能會離婚。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如果夫妻之間沒有話可說的話,真的會讓感情越來越淡,這種情況下也會讓婚姻受到嚴重的傷害,甚至走向離婚的地步。

8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人沒話可說,真的是太可怕了,可以說是比看恐怖片都可怕,房間裡面兩個人各顧各的待著,簡直就是沒有交流的兩個木偶,那麼這樣的婚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上聯一對新夫妻,如何對下聯,一對新夫妻二付舊工具以上是一付對聯,求對一對橫批四字一一

正經版 兩雙繡花鞋。很正經版 兩朵並蒂蓮。不正經版 兩個舊相識。很不正經版 兩位老情人。最不正經版 兩套舊裝置。下聯 兩隻舊鴛鴦。下聯 兩個再連理。下聯 十年老感情。下聯 兩個好冤家!接婚後的現實 一對新夫妻 兩個舊東西。橫批 物是人非。據說以上對聯是這對新夫妻隔壁老王為戲謔他們而作 我的前女友快結...

形容一對夫妻漂亮的成語,形容一對夫妻恩愛的成語?

金童玉女 天造地設 郎才女貌 才子佳人 英雄美人 俊男靚女 天作之合 形容一對夫妻恩愛的成語?形容一對夫妻恩愛的成語有 1.解釋 濡 沾溼 沫 唾沫。泉水乾了,魚吐沫互相潤溼。比喻一同在困難的處境裡,用微薄的力量互相幫助。2.出自 莊子 大宗師 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溼,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要是一對夫妻,男的懷疑女的偷錢,一對夫妻,男的儘想用女的錢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夫妻也少見了.男的首先是個自私心很重的人,不管他自己有沒有發現.這對夫妻素質一定很低.妻子是個不會做事的人.沒有主見,要是我身邊的女生,哪能讓這男的這麼囂張?當然了,她們也不會打不會罵,只是很平靜地說,你要是不相信我,我想我們的日子也不用過下去了.但是我希望你考慮清楚.因為畢竟我們還有一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