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膠南市都有哪幾個鄉鎮,青島膠南市有哪幾個鄉鎮

2021-05-05 10:05:53 字數 2738 閱讀 9790

1樓:李先生收售車

膠南是一箇舊地名,是山東省青島市一個已經撤市劃區縣級市,是青島市的一個市轄區,同時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九個國家級新區青島西海岸新區。

膠南市目前有隱珠街道辦事處、濱海街道辦事處、鐵山街道辦事處、靈山衛街道辦事處、珠山街道辦事處、珠海街道辦事處6處街道辦事處;張家樓鎮、琅琊鎮、藏南鎮、泊裡鎮、大場鎮、海青鎮、理務關鎮、大村鎮、六汪鎮、寶山鎮 王臺鎮11個鎮;積米崖港區、黃山經濟區、膠河經濟區3個經濟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琅琊臺度假區、臨港經濟區3個省級開發區。

青島膠南市有哪幾個鄉鎮?

2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鎮、王臺鎮、寶山鎮、張家樓鎮、藏南鎮、泊裡鎮、海青鎮、理務關鎮、大村鎮、六汪鎮。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膠南市已經合併為新黃島區了。行政劃分都將重新來。有幾個鄉鎮將會合並

4樓:匿名使用者

膠南市目前有隱copy珠街道辦

事處、濱海街道辦事處、鐵山街道辦事處、靈山衛街道辦事處、珠山街道辦事處、珠海街道辦事處6處街道辦事處;張家樓鎮、琅琊鎮、藏南鎮、泊裡鎮、大場鎮、海青鎮、理務關鎮、大村鎮、六汪鎮、寶山鎮 王臺鎮11個鎮;積米崖港區、黃山經濟區、膠河經濟區3個經濟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琅琊臺度假區、臨港經濟區3個省級開發區。

****:

區號:0532

郵編:266400

膠南有哪些鎮?

5樓:阿芬

截止2023年,

bai有張家樓鎮、琅琊鎮

du、藏南鎮zhi、泊裡鎮、dao

大場鎮、海回青鎮、答理務關鎮、大村鎮、六汪鎮、寶山鎮 、王臺鎮11個鎮。

部分鎮介紹:

1、琅琊鎮

琅琊鎮地處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南部沿海,東南兩面臨黃海,西接泊裡鎮,北臨藏南鎮和張家樓鎮,海岸線長50公里,總面積102.2平方公里,耕地面積46700畝。

2、海青鎮

海青鎮位於青島市黃島區中心西南部49公里處,南接日照市,北靠諸城市,西鄰五蓮縣。全鎮總面積102.01平方公里,耕地面積7.8萬畝。

擴充套件資料

膠南是一箇舊地名,已經併入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同時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九個國家級新區-青島西海岸新區。青島國際啤酒節舉辦地。黃島區是國家海陸統籌發展試驗區、國際高階海洋產業集聚區、海洋經濟國際合作示範區、國際航運樞紐、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先導區。

膠南市位於黃海之濱、膠州灣畔、青島西海岸,是國家最早批准的沿海開放城市之一,位於北緯35°35′~36°08′,東經119°30′~120°11′,南臨黃海,北靠膠州市,東接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西鄰諸城市、五蓮縣和日照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青島市膠南du市的下屬鎮有:zhi

寶山鎮 濱海

dao街道 泊裡鎮內 藏南鎮容 大場鎮 大村鎮 海青鎮 琅琊鎮 理務關鎮 靈山衛街道 六汪鎮 鐵山街道 王臺鎮 隱珠街道 張家樓鎮 珠海街道 珠山街道

7樓:大餅洛洛

據我所知有鎮有「王臺鎮」村有「郎中溝,石樑楊,石樑唐,田家窯,石樑劉,河南薛,法家莊,前兒溝,河南邢,王臺中村,王臺西村,王臺北村,王臺東村,薛家莊,黃山,寶山,……

青島市膠南有多少個鎮,戶主姓丁的都分佈在哪個鎮哪個村,具體點謝謝

8樓:宅女阿梅

寶山鎮 濱海街道 泊裡鎮 藏南鎮 大場鎮 大村鎮 海青鎮 琅琊鎮 理務關鎮 靈山衛街道 六汪鎮 鐵山街道 王臺鎮 隱珠街道 張家樓鎮 珠海街道 珠山街道

山東省 青島市 膠南市 簡介

膠南市是國家最早批准的沿海開放城市之一,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史以東國名地著稱。膠南市作為青島市的衛星城市,以其優越的區位優勢,良好的投資環境,日益成為海內外投資者的熱土。

自然環境: 地理環境:位於山東省東南沿海,青島市西海岸,東經119°30'-120°11',北緯35°35'-36°08',東與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接壤 ,西與日照石臼港相臨 ,南臨黃海。

氣候:屬溫帶季風氣候區,年平均氣溫12攝氏度,無霜期202天,日照2447.1小時,年平均降水量794毫米。

面積:總面積1894平方公里,市區面積36平方公里。

自然資源:膠南市自然資源十分豐富,擁有138公里的海岸線 ,盛產真鯛 、鯧魚 、鮁魚 、牙鮃、對蝦、蟹、扇貝、雜色蛤、石花菜、海蔘 、鮑魚、西施舌等優質海產品和中華絨花鱉、中華鱉、羅非魚等優質淡水產品。主要糧油作物有小麥 、花生 、玉米等,主要經濟作物有蘋果 、茶、桑蠶 、西瓜、白菜及其它名優蔬菜等,主要畜禽產品有生豬、雞蛋、肉食雞、家兔、牛、羊等。

膠南市是全國高產優質高效農業示範區、商品糧基地、海藻扇貝養殖出口基地、全國經濟林名優特商品生產基地,全國商品瘦肉型豬基地。

行政區劃: 膠南市現轄23處鄉鎮、3個街道辦事處和一個港區。即:

大珠山鎮、隱珠鎮、張家樓鎮、寨裡鎮、琅琊鎮、藏南鎮、泊裡鎮、信陽鎮、大場鎮、海青鎮、大村鎮、六汪鎮、膠河鎮、 寶山鎮、鐵山鎮、黃山鎮、王臺鎮、紅石崖鎮、靈山衛鎮; 理務關鄉、塔山鄉、市美鄉、靈山島鄉;珠山街道辦事處、珠海街道辦事處、靈海街道辦事處;積米崖港區

9樓:匿名使用者

膠南大村、大場姓丁的多,大場鎮塔山的東寺、大村鎮的丁家大莊都是姓丁的

10樓:向鯤

不知道 但在華容這邊有點姓丁的

青島市黃島區膠南市建國學校怎麼收費的

中專不收費 只收生活費和住宿費 雙元制大專 不用考 3年 只交第一年學費 後面兩年靠進廠實習自己就可以賺夠。也可以上大專需要參加春考。望採納。青島市黃島區郵編多少?青島市黃島區郵政區碼 266000。2012年,撤銷青島市原黃島區 膠南市,設立新的青島市黃島區。2014年設立青島西海岸經濟新區,包含...

青島市內有幾個區,青島市區有哪幾個區

青島現在的行政劃分是這個樣子的 1 市區範疇的四個區 市南區 市 所在地 市北區 四方區 李滄區2 郊區範疇三區 城陽區 嶗山區 黃島區 包含開發區 3 五個縣級市 即墨市 膠南市 膠州市 平度市 萊西市。青島市四個市區 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最只要的就是這四個區,中國人的地域歧視比較嚴重...

去青島玩一天,建議去哪幾個景點玩,行程怎麼安排

當然是五四廣場周邊很多景點 誠心交友的,你想要的我給 幾個去青島旅遊路線問題 自助遊跟團各有各的好處與壞處,自助遊可以自由玩,不受限制,省錢,但是路線需要自己安排 跟團,旅遊期間不需要擔心路線住宿問題,但是必須跟旅行社的路線走,花費高,不一定是自己滿意的路線。青島景點 棧橋 第一海水浴場 八大關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