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NBA最好的朋友,你能想到都有哪幾個嗎

2022-03-07 05:37:55 字數 871 閱讀 3781

1樓:看球大叔

布拉德利,全名艾佛裡布拉德利。現役湖人球員,生涯最佳榮譽最佳防守一陣。

比斯利,任誰也想不到這位聯盟著名的刺頭,與杜蘭特這樣的球員會是鐵哥們。這兩位相識相當早,11歲時兩人便已經認識而且關係相當不錯。比斯利的媽媽常常將比斯利寄樣在杜蘭特家中,所以比斯利可以稱作杜蘭特最親密的玩伴。

甚至兩位人生前半段的軌跡都極為相似。兩位都曾經流轉與多所高中,但是都在橡樹山學院打出名氣。都曾獲得過麥當勞全美高中生比賽mvp,都只上了一年大學便選擇參加選秀,又都是榜眼得中。

但是這兩位,現在一個是cba名宿,一個是nba超巨,誰有能想到呢。

2樓:安非果子皮

斯蒂芬庫裡、克里斯保羅、詹姆斯哈登、克萊湯普森、維斯布魯克等等,聯盟中很多球星都是杜蘭特的朋友。

3樓:小貓不吃醋

伊巴卡,杜蘭特,詹姆斯,羅斯,其實這些人跟杜蘭特的關係都比較不錯,而且在打比賽的時候都能看到他們不錯的表現

4樓:秋風體育

杜蘭特nba最好的朋友是以下這些:第一個是保羅·喬治,第二個是埃弗裡·布拉德利,第三個是泰·勞森,第四個是邁克爾·比斯利,第五個是伊巴卡。

5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有布拉德利,伊巴卡,喬治還有比斯利還有庫裡。他們都是相識很久的老朋友。

6樓:山歌如火

不關心這個,表面現象有時並不是亊實。只有他自己知遒。這類事沒必要關注的。

7樓:德瑪西亞第一呵

歐文庫克庫裡小喬丹伊巴卡

杜蘭特大幾進入nba的,杜蘭特大幾進入NBA的

杜蘭特進入nba的時候是他大學第一年的時候。2007年4月11日,杜蘭特正式宣佈參加2007年nba選秀,杜蘭特加盟nba後,杜蘭特的35號球衣在德州大學被退役,高掛在德大的球館上方。凱文 杜蘭特 kevin durant 1988年9月29日 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

你最好的朋友都怎麼稱呼你,關於你最好的朋友,應該怎麼填備註

基本就是以下兩種 我的姓 大便 小 我的姓。第一種屬於熟得不能再熟,熟到已經開始踐踏對方的尊嚴那種。第二種屬於上流社會,再怎麼熟也不會亂叫別人花名。從外號來說,還是更喜歡第二種。關於你最好的朋友,應該怎麼填備註 不填備註,把他單獨放在一個分組,那個分組永遠只有他一個人。隨便你!只要你喜歡就好!朋友的...

你能想到最美好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用考慮太多的事情,隨心所欲。我是個理想主義者。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他現在當程式設計師從早到晚對著電腦敲 還會經常加班,覺得特別痛苦。讓我趁著還早,還有機會,趕緊轉專業。我說,我不要,我就喜歡軟體。他說你對這一方面的興趣總有一天會淡的,而且你現在只是在學校學習,很輕鬆,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