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有名的律師事務所都有哪幾個

2022-03-04 17:43:14 字數 5073 閱讀 6650

1樓:小小青檸檬的萌

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北京兩高律師事務所、北京嶽成律師事務所、北京雷石律師事務所、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北京京築律師事務所、北京安理律師事務所、北京國略律師事務所、北京立品律師事務所、北京隆安律師事務所。

找律師是一個相對嚴謹的事情。大家找律師/律師事務所的方式不外乎是親朋好友推薦、網上搜尋、實地探訪等。法官和律師都是法律尊嚴的守護者。

律師的作用是維護當事人的利益,同時間接推動法治社會的進步。

律師作為法律的守護者,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要接觸到各式各樣的問題,遇到問題,能自己解決的不需要律師的幫助,當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時候,律師的幫助就顯得至關重要了。

針對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的排名也是各有不同。針對律師事務所的排名主要分為三類:規模、精品、全方位經營。

從規模上來看,律師事務所的人數第一的一直是京師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和盈科律師事務所一直在第二第三位置輪換。

「執業人數」是決定律所業務素質的關鍵因素之一,大所在人員規模增長上具有先天優勢。但同時也存在一定的風險,由於律所內律師的從業年限不一,導致其直接影響著律師的業務素質、服務水平和質量。

一個優秀的律所,注重的不僅僅是自身的能力、實力,更重要的是為行業發展做貢獻,走差異化的市場定位,能讓律所更快地走進市場,這其中不乏優秀的律所案例,例如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天同律師事務所,選擇最高人民法院深度辦案。

以上內容參考: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_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瀛臺律所不要考慮,任何一家都比他家專業,

3樓:弦竟寂巫招歡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有哪些?

4樓:嬌嬌當窗牖

回答第一、大碩律師事務所96%

第二、銀雷律師事務所92%

第三、贏和律師事務所90%

第四、恆略律師事務所90%

第五、國浩律師事務所89%

第六、科宇律師事務所88%

第七、京廣律師事務所87%

第八、中策律師事務所86%

第九、匯佳律師事務所85%

第十、瀛臺律師事務所84%

更多8條

5樓:聽訟論法

如您需要諮詢律所的專業律師,聽訟網可以免費法律諮詢。

擅長婚姻家庭、交通事故、房產糾紛、民間借貸、勞動爭議、房屋租賃、金融類、工傷糾紛、土地租賃、承攬合同、拆遷、交通事故、股權糾紛、破產清算等各類民商事案件糾紛。

6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有很多這樣的律師事務所都是非常好的比如說金太陽還有什麼問題嗎?感謝與我的支援。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都是哪些?

7樓:pink吹風機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有: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北京市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市中倫金通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煒衡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觀韜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建元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中高盛律師事務所(高盛律師集團)。

1、 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

2 、北京市大成律師事務所

3、 北京市中倫金通律師事務所

4 、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

5 、北京市煒衡律師事務所

6、 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

7、 北京市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

8、 北京市觀韜律師事務所

9 、北京市建元律師事務所

10、 北京市中高盛律師事務所(高盛律師集團)

一、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律所介紹: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簡稱大成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2009至2023年,大成律師事務所在亞太地區評價律師事務所的權威雜誌《亞洲法律事務》(alb) 「中國律師事務所規模20強」和「亞洲律師事務所規模50強」評比中,連續五年排名第一。

二、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

律所介紹:金杜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司法部最早批准設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金杜總部設於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廣州、重慶、杭州、天津、蘇州、青島、濟南、香港、日本東京、美國矽谷和紐約均設有分支機構。

秉承創始合夥人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現代法律理念,金杜目前已成為中國律師業中規模最大並居於領先地位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之一,擁有1200餘名律師、**人及專業人員,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

8樓:盡是強顏歡笑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有:大成律師事務所、京師律師事務所、中銀律師事務所、盈科律師事務所、金杜律師事務所、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君合律師事務所、環球律師事務所、德恆律師事務所。

1、德恆律師事務所

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規模較大的綜合性合夥制律師事務所,其成立以來素以優質且高效的法律服務著稱,是很多有需求使用者的不二選擇。

2、環球律師事務所

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知名的大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它業務範疇非常廣泛,涵蓋了社會經濟體系的方方面面。其在發展的過程中始終將自己置身於多變的全球經濟形勢之中,憑藉著雄厚的團隊力量和高品質的服務質量讓自身體始終立於不敗之地。

3、君合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其在發展的過程中將律師執業領域為橫、客戶專案所需為縱,構建出了精細分工的律師團隊,在廣大市民心中贏得了十分良好的口碑。

4、中倫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中倫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在其不斷的發展壯大之後,中倫現今擁有著260多名合夥人和1200多名的法律專業人士,為無數需要法律援助的使用者排憂解難。

9樓:胡楊小豹子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都是:北京市煒衡律師事務所、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北京市盈科律師事務所、北京市觀韜律師事務所、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北京市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市中倫金通律師事務所、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北京市建元律師事務所、國浩律師集團(北京)事務所。

北京十佳律師事務所並不是在所有法律服務領域上都奪得頭籌,相反,大多律所在某幾個領域成為權威才帶動了整個事務所的發展,排名參考了經濟效益,社會影響等綜合因素。北京律師事務所眾多,眾多的優秀律師事務所還在不斷湧現,正所謂百家爭鳴,百花齊放,而十佳律師事務所正是裡面的排頭兵,領航者。

1、北京市觀韜律師事務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28號盈泰中心2號樓17層,是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 。

主要領域:國際投資、國際**、企業收購與兼併、風險投資、資產重組、產權界定、股份制改造、**和債券的發行與上市、智慧財產權、高新技術、電信、房地產、金融、招標與投標,以及反傾銷等諸多方面。同時兼顧傳統的商業訴訟與仲裁法律事務。

2、國浩律師集團(北京)事務所位於東城區建內大街貢院西街貢院六號e座9層,是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

主要領域:投資領域的法律事務、公司、金融、銀行法律事務,**、**法律事務、保險法律事務、建築、房地產法律事務、訴訟及法律顧問服務。

10樓:銀雷律師諮詢**

第三方資料調研機構尚普和cati於今年年中時,完成了對全國487家律師事務所的調研工意度這四個角度出發,完成了最新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在這項排名中,北京地區的律師事務所尤為突出。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瞭解一下這十大律師事務所的排名情況。

一、 公司規模

盈科律所憑藉這些年的高速發展,已經成為律所行業的巨頭。其規模和實力在業內毋庸置疑。

二、 律師工作年限

在這份評比中,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德恆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以及金杜律師事務所成為了名列前三的律所。這項資料也從另一個方面說明,在2000-2023年間成立的律所,律師人員比較穩定,不願意跳槽到其他律所。而近十年發展飛速的律所都是以吸納新的律師人才為主,所以平均工作年限會被拉低。

三、 客戶滿意度

在這份排名中,注重服務的銀雷律師事務所成為了好評率最高的律師。這份排名說明服務的重要性,這也將是未來律所的發展趨勢。

四、 勝訴率

這份排名中,我們又看到了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值得強調的是,銀雷律所之所以可以榮登榜單,是因為他們對所要接的案子非常注重篩選。銀雷律所不是所有案件都會接,高勝訴率也由此而產生。

而德恆律師和中倫律所的勝訴率還是非常難得的。

北京十大民事律師事務所排行榜有哪些?

11樓:13879728596秀

據北京市律師協會公告,截至2023年7月16日,已履行會員義務的北京律師事務所和律師名單,律師事務所:2662家(環比減少70家),律師:32649名(環比減少2106名),(據北京市司法局官方統計:

2023年北京律師34755名,北京律師事務所2732家)。以下為含10名律師以上的北京律師事務所近三年律師人數變化及排名,資料**於北京市律師協會歷年公告。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是哪幾家?具體名次是怎樣的?

12樓:考試必過陳陳學姐

我們都知道律師事務所如果要擴張人員也需要一定的資本,還要考慮到律師的辦案質量,這就需要一步步來,每個律師事務所都在人員擴大的時候就需要有一個主任來管理,主任是不親自辦案的。有的律師事務所會成立一加三的服務團隊,就是有一位婚姻家庭律師為主導,再加上一位出庭律師、一位業務助理還有一位輔庭律師來為當事人提供服務。老百姓們在聘請律師打官司的時候,也要了解相關的流程和費用,不然有的聘請律師的費用比打贏官司的費用要多,那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13樓:檸檬網綠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北京京都律師事務所,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北京君合律師事務所,北京隆安律師事務所,北京天元律師事務所,北京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等等,具體的名次就是,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為第一,最後一名就是北京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

14樓:巨蟹阿斯頓

灜臺律師事務所、康達律師事務所、盈科律師事務所、京師律師事務所、金杜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等等。

15樓:周**強強

分別是金杜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錦天城事務所,北京市康達律師事務所,北京國浩律師事務所,北京市盈科律師事務所,北京恆德律師事務所,北京中倫律師事務所,北京市中銀律師事務所,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並且這些律師事務所的排名就是這個名次排隊的。

北京經濟糾紛律師事務所大全?北京律師事務所大全

正海律師事務所 4001 060 186 轉8157 靳春雷律師 4001 060 186 轉3610 秦福律師團隊 4001 060 186 轉8403 孫愛文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3 餘建陽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7 熊學軍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

西安律師事務所排名,西安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沒有人做這個排名,沒有一個明確的統計指標。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離婚了,法院給的民事判決書上認定我是。結婚索要彩禮的這種定義,我想問一下,在法律上他是合法的嗎?回答你可以詳細說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這邊幫你判斷的呀,因為現在彩禮這個問題,他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我需要多聽一點您的描述才可以幫...

濟南的哪家律師事務所實力強,濟南律師事務所哪個好

不知道老兄講的實力強是指哪方面?辦公設施?律師水平?收費總額?恐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濟南作為山東的省會,自然有著山東的一流律師資源,據我瞭解,濟南比較好的律師事務所有 眾成清泰 國浩 濟南 金杜 觀韜 濟南 山東康橋 大成 濟南 律師事務所等。對於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