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牙膏能讓牙齒美白點?(有的牙膏刷了沒效果)

2021-05-05 10:25:07 字數 3450 閱讀 2803

1樓:甫珈藍疏

沒有的 那些牙膏只是在你還沒變黃之前有一層保護作用 變黃之後無效 你想做成電視上那種效果就是要做牙套 比那個稍為差點的就是美白 但有些還是有點黃的 具體諮詢醫生 他們有對比**

2樓:手機使用者

7大祕決讓牙齒白起來.1食用醋含在嘴裡1~3分鐘.吐掉後刷牙.牙齒會有酸、麻感所以頻率不能太高.大約兩個月一次.除了美白還去口臭

3樓:猴脊也

效果太過明顯對你的牙齒有傷害的。 我用安利的,不傷害我們牙齒的,我覺得就好。

4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有效的牙膏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艾禾美亮白潔淨牙膏:高階別的過氧化物peroxide和小蘇打的相輔相成,有效去除附著時間久,難去處的牙漬,在牙齒表面形成亮白層,使牙齒持久亮白.

什麼牙膏美白最有效

5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牙膏美

白牙齒是不靠譜的,牙膏沒有美白牙齒的功效。由於牙膏是由粉狀摩擦劑、溼潤劑、表面活性劑、黏合劑、香料、甜味劑及其它特殊成分構成的。因此,牙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的作用。

刷牙是清除菌斑、維持牙齒潔淨的主要手段,設計合理的牙刷和正確的刷牙方法能有效地去除菌斑。

但是用美白牙膏來美白牙齒,用的主要是物理的方法,即主要是依靠牙膏中的摩擦劑去除輕微的牙齒外源性色素沉積。但是,對牙齒深層著色和頑固著色,單靠用美白牙膏刷牙,效果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妹子們在塗口紅的時候,可能都會發現,口紅會提亮我們的氣色,卻在一定程度上顯得我們的牙更黃了。我也有同樣的煩惱,所以一直尋尋覓覓比較好用的美白牙膏,倒是發現了幾個美白效果還不錯的牙膏,牙黃的妹子們可以試試哦。

1.獅王酵素美白牙膏

這款牙膏是聽了好多美白博主的安利,美白效果還是不錯滴,大概用了三個月的樣子,發現牙齒整體應該有白了兩三個度。性質比較溫和,我用過很多快速美白牙齒的牙膏都會牙齦出血。而且他家的鮮果薄荷味特別好聞,甜甜香香的。

2.舒客酵素美白牙膏

如果你比較喜歡吃巧克力這種顏色比較重的食物的話,建議你使用這款牙膏哦。我經常喝咖啡的那段時間,都在用這家的牙膏,牙齒一點都沒有變色的跡象。但是說實話,這個味道對於我來說真的不好聞呀,對味道比較敏感的妹子們慎入。

3.中華魔力迅白牙膏

這款牙膏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吧,味道跟我們吃的綠箭的味道一模一樣。這款牙膏是我媽媽用了好幾年的,誰見到我媽媽都說她的牙齒超級白。但是這個牙膏是要堅持用下去才能夠看到效果的哦,美白牙齒也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經常換牙膏,所以試過很多種。開架的、專業的、小

眾的都有試過。

以下著重說一下幾款美白牙膏吧。

1、marvis是美白效果最輕微的,但也是最溫和的。

它沒有新增物理磨砂劑顆粒,也沒有新增化學性活性美白成分。而是用天然木糖醇來做輔助增白牙齒的成分。**是45-55元不等,看你在**購買了。

2、獅王white&white ,使用感舒適

蓋子設計真心非常方便,輕輕一拔即可,泡沫豐富,口味薄荷味道適中。白不白沒注意,反正刷完嘴裡很舒服。當初找了**買,我記得28元上下的樣子。

3、中華魔力迅白,便宜見效快。

這一款真的是便宜而且效果好,只要20元。當然對於國產品牌來說,已經是很貴的**了。不過對比國外動輒五六十的**,已經算是很美麗的價位了。

膏體是藍色的,刷牙出來的泡沫也是藍色的。我聽說藍色在黃色的牙齒上中和了一下所以就可以顯得白,所以可以一刷見效。但也許這樣對牙齒比較刺激?我也不太清楚。

(很漂亮的藍色膏體)

不過這一款牙膏對於我來說效果真的是看得見的。第一次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白了一些。

其他還有一些用了沒什麼感覺或者沒有記憶的就不說了。通常牙醫都會建議根據自己的口腔特點來選擇牙膏,而且需要經常更換牙膏,讓不同牙膏的不同功效來共同維護我們口腔的健康。

美白牙膏能夠輕微去除一些不頑固的外表型的牙漬,比如辣椒油、醬油、醋等等造成的牙齒色素沉澱。長期使用是會有一點點效果的。

8樓:eternity錦繁丶

雖然本人牙不太黃,但我的閨蜜曾經有過一口大黃牙,我特地去請教了才回來回答這個問題的。

9樓:wn萬能

牙黃真的是一個很讓人煩惱的事情了,有時候就會因為牙齒不是好看的小白牙而不想展現美麗的露齒笑。

我自己為了讓牙齒變白也用了很多種牙膏,國產的和進口的都沒少嘗試,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納美小蘇打牙膏**是19元/205g

這款牙膏是含氟牙膏,美白效果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對於我來說蠻有效的。味道還可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大概一週多之後開始有一點點的變白(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這款主要就是靠小蘇打起到的美白作用,其實想一想也就是在普通牙膏里加了一點小蘇打吧。

teeth lab 植物精萃牙膏這款據說是萃取了好幾十種的植物精華才做出來的牙膏,無氟、無漂白劑。

比較注重安全性的同學可以選擇這款牙膏。

用起來感覺很清爽,還是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牙膏的原理

美白牙膏的美白原理主要有物理摩擦美白和化學藥劑美白兩種。物理摩擦美白,簡單來說就是用摩擦劑來清潔牙齒表面的汙垢,達到美白的效果。主要的幾種摩擦劑有:

碳酸鈣、磷酸氫鈣、水合矽石、氫氧化鋁。

其中,磷酸氫鈣硬度最高,摩擦力也較強,建議不要選含有磷酸氫鈣成分的牙膏,以免對牙齒造成過度磨損。

氫氧化鋁顆粒雖然比較粗,但不會損害牙齒的琺琅質,可以增加牙齒的光亮度,有較好的清潔和拋光牙齒的作用,光潔的牙齒也能長期抵抗牙漬的附著,碳酸鈣同樣也是比較常用且效果較好的摩擦劑。

可以選擇採用氫氧化鋁、水合矽石等安全無害的摩擦劑成分,外加美白成分珍珠粉,珍珠粉的美白效果眾所周知,溫和不刺激,在潔白牙齒的同時還能滋潤呵護牙齦。

11樓:艾琴海美容儀器

護理:雲南白藥活性成分具有幫助減輕牙齦問題(牙齦出血、牙齦腫痛)、修復粘膜損傷的作用。 保健:

雲南白藥活性成分幫助促進牙齦和口腔粘膜微迴圈的改善,提高牙齦和口腔其它組織營養供給,增強口腔組織抵抗能力,具有保護牙齦、健康牙周的作用,持久保持口腔健康。 清潔:選用高檔軟性潔牙磨料、潤溼劑和食用香精,保障牙釉質和牙齦不受損,清新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12樓:齒康口腔專家

您好 ,光靠美白牙膏來美白牙齒 是非常不現實的。牙膏所含的成分並不多。如果牙齒髮黃可以採用專業的美白技術達到想要的效果。

例如皓齒牙齒美白,輕鬆在家就可以操作,牙齒貼面 烤瓷牙修復 都是可以達到美白效果的。

建議去正規的口腔專科機構做哦 做牙齒美白前醫生是必須要檢查牙齒的情況後才能確定是否適合做美白。

什麼樣的女人才可以依靠,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依靠

前提,你是對的。你們倆一定要相愛,並且很愛,需要時間,需要共同去經歷一些事情。女人可以不溫柔,但正羨是一定要講理。可以不淑女但絕不要潑婦。可以不是女強人,但是女人的工作她不能一樣不會做。可以不用事事精通,但是可以傾聽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一把。舉孝拍可以把慎租你的生活條例的井井有條,會持家但是不要吝...

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很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很喜歡

呵呵 每個女人喜歡的全不一樣啊 我喜歡男人床上超棒 口袋裡有夠花的錢 錢 材 貌 閒總要佔一樣才有人愛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很喜歡 成熟,穩重,大方,有責任心,待人真誠友好,工作積極上進,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為人正直,善良,寬容大度,能體貼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最大的安全感,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

什麼樣的工作能讓人快速成長,什麼樣的工作能讓人快速成長?

根據我的經驗,從事生產性企業的管理行業最鍛鍊人。為何?這是一個綜合性的崗位,管人,管事。要完成生產計劃 統籌安排,溝通。銷售的後勤保障 保證產品質量 市場需求,售後反饋 降低成產成本 為公司創造效率,得面面俱到呀,呵呵,這個難 保證人員安全 人是最重要的,沒有人一切都是白搭 你剛畢業,沒啥經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