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本,什麼樣的文書才能打動人

2023-01-24 15:55:13 字數 4189 閱讀 956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寫,而不是那種千篇一律的句子。可以結合自己身上比較特殊的點做深入的解讀,具體怎麼寫能吸引招生官,可以看看新東方前途出國的官網,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說白了有就是一個能夠幫到你的後期老師。無論他宣傳的內容有多些、保障有多吸引人,最後看的還是他們的後期老師能夠為你付出多少的時間和精力。五年以上的後期老師,他們的水平不會相差太多,而為你付出多少是關鍵。

那些大的機構,由於生源過多,老師根本忙不過來的,這也是我為啥選慧德留學中介這個中小機構的原因。

後期老師都是五年以上的,經驗有保障;小機構,帶的學生適中,時間有保障;總監負責監督,服務有保障。想偷懶,不純在的,隨時可以和他們總監投訴的,聰明吧。

美國本科申請文書有哪些種類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本科文書還是很關鍵的一個環節,表哥當時申請時,因為文書沒規劃好,導致申請被拒,不光浪費了錢,還浪費了一年時間。

所以我找中介很注重文書規劃這一塊,後來經過朋友介紹找到了慧德留學,他們家的後期老師都有八年以上工作經驗,還是一對一全程規劃輔導,特別是文書,是後期老師在對我長期瞭解後,深度挖掘我的閃光點,帶我一起完成的,期間我們進行了多次的頭腦風暴和修改,直到我和後期老師都認為可以了才定稿的,之後還有前招生官為文書潤色,提高文書質量,增強我的競爭力。

美國本科申請文書什麼時候開始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8-9月文書寫作,我之前申請美本的時候,就是這樣規劃的。4-5月篩選了專業和學校,5-7月,軟硬背景的提升。其實我找中介,算是比較晚的,不過幸運的是找的中介,還算靠譜,籤的慧徳留學,可以根據我自身的閃光點幫我規劃個性化文書,而且文書在美本申請的重要性我就不要強調了,你toefl成績也許很高,但試想你personal statement寫得一塌糊塗,招生官們會怎麼想。

所以要綜合提高~

5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美國本科申請文書寫作都習慣將學生獲得的獎項作為成就來呈現。隨著申請美國名校的人越來越多,獎項的地位變得複雜莫測,得到榮譽、金牌等未必就能給進名校增加砝碼,關鍵還在於呈現榮譽時如何做到出奇制勝。

美國本科申請者普遍認為,文書寫作要打動人,打動稽核委員才能成功進入名校。而在美國留學眾多案例中,沒有一位學生是因為文章的辭藻華麗或情節感人才被錄取,撰寫自身經歷最重要的是充分挖掘其中的意涵。

比如斯坦福大學喜歡「領導力」,那麼學生在文書寫作時應該不僅僅丟擲一個學生會或社會團體幹部的領導經驗或最終得獎結果,重點在於如何表達出自己具備領導者「改變(change)」的觀念與能力。要詳盡闡釋自身重要經歷的過程以及經歷這個事件的前後,突出在自己的帶領下團體所做的改變,遇到了怎樣的困難,又是怎樣勇往直前的,自己獲得了怎樣的體悟和昇華,藉此體現自己的領袖氣質。

另外,美國名校非常注重個體改變現狀的思維和能力,美國大學名校申請者都很優秀,競爭激烈,所以校方會以申請者的過去**未來,挑選優秀人才。美國名校平臺建議,文書寫作要符合美國人的思路和口味,貴在意涵與動情之間的平衡。

美國留學文書要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特色 不要照模板,結合自己的經歷,比如說 不能只說我有領導力,那麼你的領導力具體提現在哪些事例中呢?所以在文書寫作中要有具體的事例做職稱。

7樓:迷你世界海夢

眾所周知,想申請美國留學,文書是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寫文書是一次鍛鍊寫作的過程,既不能誇大其詞,也不能過分謙虛。接下來,pro君就來分享幾個在撰寫文書的過程中如何設定亮點吸引面試官的小技巧。

文書亮點一:巧設懸念,引人入勝

文書亮點二:凸顯個人優點,看完文書,成功讓讀者產生好感

除了巧設懸念,通篇文書的描述能讓招生官對你產生好感。這也是文書的亮點之一。從招生官的角度看,那些脫穎而出的申請人都有一個共同點:

讓別人喜歡,即讓人對你產生好感(招生官肯定不會錄取自己不喜歡的學生)。

文書亮點之三:動詞用得精準

一句話種動詞的使用精心挑選,不僅能描述了動作,還表達你的心情,合理清楚地講出你的經歷和感悟,不要寫成流水賬。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留學的話,我建議大家還是找個留學機構,尤其是像我一樣,時間比較忙而且還有粗心大意毛病的。這樣會省很多事兒,而且會避免一些很低階的錯誤。千萬不要忽略這些細節,說不定你別的方面做得都很好,但是就因為一點點失誤而導致被秒拒!

舉個簡單的例子,一篇文書投遞多所大學,就容易導致降分,但是只要有個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可以很容易就搞定。我就是聽從了學姐的建議,報了她之前報名的慧德留學,很放心也很方便,帶我的老師有七年的經驗了,這些對他來說都是小意思。

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細節或者常識性的錯誤,而耽擱了自己的辛苦努力啊,大家一定要注意。

如何能夠寫出打動招生官的美國申請文書?

9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如何能夠寫出打動招生官的美國申請文書?

1、注重細節描寫,細節是美國本科申請文書中最吸引人的,良好的細節描寫會讓人對你的文章念念不忘。

2、行文要邏輯嚴謹,比如你打算申請電腦科學專業,並在文書中表示從初中起就有此打算。但這樣的表達遠遠不夠,你必須寫明白為什麼初中就有此打算,怎樣的經歷或者事件讓你對計算機感興趣。新增了這些內容,才能體現嚴謹的邏輯。

否則招生官恐怕會認為你並非自己喜歡計算機,而是受到家長或別人的影響、壓力才選擇了這個專業。

3、切忌將美國申請文書撰寫成流水賬,我有一個夢想——實現中遇到各種困難——我成功解決了——我實現了夢想。這種流水賬式的文書,雖然能清楚地敘述整個事件,但是完全看不出對申請者自身有何影響,更難以表述申請者有哪些成長和改變。所以我們在文書的構思中應儘可能展現出足夠的變化,突出自己獨到的思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少寫一些標語話的詞句,「今天的比賽雖然沒有獲得勝利,但是我們從中學會了團隊合作」、「只要繼續努力,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獲得成功的」。這種句子也許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能有點感覺,但是招生官看每篇文書的時間都很短,如果無法代入到文章的意境中,這種表達就顯得很蒼白,我剛開始寫文書的時候也經常這麼寫,但是後來我報的那家明智慧德留學的allen老師告訴我,應該多寫一些具體的事情,多進行細節描寫,這樣才能更加打動招生官,我覺得這一點是在寫文書的時候需要多加註意的。

美國本科文書包括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包括簡歷,推薦信,推薦信一般包括班主任,數學老師或英語老師,如果申請物理化學老師,可以考慮找相關科目老師做為推薦人。然後就是主要的文書essay, 一般包括common 系統,coalition 系統,加州系統文書,其他學校還有一些特定的文書要求,比如說前不久剛剛公佈的芝加哥大學補充文書題目,有些小文書的題目天馬行空,也是對學生創造力,想象力,邏輯,對待知識的熱情,知識延展等,千萬不要假大空。

12樓:168小個子

基本包括簡歷一份,推薦信2-3份,根據學校要求的不同,大部分學校會要求common essay,加州學校有專門的文書要求,為8個題目選擇4個來寫。個別學校會有各自的文書材料需要提交。

申請美本,文書如何寫?

13樓:留學

小手手舉起來,我們這裡有老師可以輔導文書寫作哦,看你是要申請什麼學校咯。

申請美國大學裡的文書要求什麼

14樓:文都國際教育

一、研究你所申請的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提升,很多留學中介都。

可以幫你規劃。但是在做背景提升專案的時候,有很多機構會以營利為目的,操縱一大批學生工作完成一個專案,甚至有的只是很簡單的參觀,根本到達不了提升的層面,所以希望同學們要擦亮眼睛。因為背景提升專案做得好不好直接會影響到文書的內容,從而決定最終申請的成敗。

就像我簽約的慧德留學機構,在申請過程中,資深經驗的後期老師告訴我。課外活動,美國學校並不是想知道我參與了什麼活動,而是想通過這些活動,瞭解我學到了什麼,參與角色和意義。所以最後我的留學背景,是老師在瞭解我的基礎上,根據我的興趣、愛好,幫我規劃的。

最後並深度挖掘我的閃光點,撰寫個性化文書。其中創作環節,我與老師多次頭腦風暴之後,從初稿到多次修改才定稿。很滿意,文書的寫作更多的是展示我的英語表達能力,邏輯思維能力。

什麼樣的專利才能申請發明專利,什麼樣的作品才能申請發明專利?

1 其特點是 首先,發明是一項新的技術方案。是利用自然規律解決生產 科研 實驗中各種問題的技術解決方案,一般由若干技術特徵組成。2 其次,按照性質劃分,發明權利要求有兩種基本型別,分為產品權利要求和方法權利要求。產品權利要求包括人類技術生產的物,方法權利要求包括有時間過程要素的活動,又可以分成方法和...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打動女人,什麼樣性格的男人,最能打動女人

你會發現很多受歡迎的女人,她們也許外貌並不出眾,但是依舊能夠打動人心。這不是由顏值決定的,很多時候,最讓男人動心的,往往是這種女人,無關金錢外貌!有這三種品質的男人,即便不帥,也容易打動女人心 什麼樣性格的男人,最能打動女人 50 無論是上學的時候,還是走向社會,自己的周圍都不乏有很吸引女人的男人,...

什麼樣的笑是動人的,動人的微笑是什麼短語型別?

像古人說的一笑傾人國二笑攝人魂三笑多人破 那麼這種笑似笑非笑的 然後又讓人百媚生的那種笑 是最動人的。你好,什麼樣的笑是動人的,我感覺應該是回眸一笑吧,回眸的笑其實很動人,很有感染力。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就是最美的,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笑容,只要是真心的都會很動人。天真無邪,沒有掩飾。動人的微笑是什麼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