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臨床試驗需要藥監局的批件嗎?急

2021-05-05 10:47:52 字數 800 閱讀 8303

1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臨床試驗審批材料:1. 醫療器械生產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2.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影印件;3. 第

二、三類醫療器械生產企業須提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影印件;4. 醫療器械註冊產品標準或相關國家及行業標準影印件5. 醫療器械自測報告;6.

國家指定檢測部門出具的醫療器械質量檢測報告影印件;7. 進口器械需提供原生產地註冊批文及進口醫療器械註冊證書影印件;8. 醫療器械臨床試驗須知;9.

醫療器械臨床試驗方案;10. 醫療器械臨床試驗病例觀察表;11. 醫療器械臨床試驗知情同意書;12.

多單位合作研究專案,我院為參加單位的,需提供試驗負責單位(牽頭單位)倫理委員會批件;13. 醫療器械臨床試驗實施者誠信承諾書(附件6)。

2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臨床試驗不要求批件的吧?好像臨床試驗開始的時間在效能檢測報告(物理化學生物以及電氣安全)的半年內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的單位必須是臨床基地而且還必須是臨床科室!每個地方的操作不一樣的啊!我當時做倫理的時候是牽頭單位通過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請明白人來解答,不勝感謝

醫療器械註冊時,在進行臨床試驗前需要到藥監部門提交相關資料進行審批嗎?

5樓:閬苑帝鄉

cfda釋出的《需進行臨床試驗審批的第三類醫療器械目錄》,在這個目錄中的,需要進行臨床試驗審批,不在目錄中的,型式檢測合格後就可以進行試驗。

醫療器械銷售好做嗎,醫療器械銷售怎樣?

不好做,但是提成很可觀。醫療器械是指直接或者間接用於人體的儀器 裝置 器具 體外診斷試劑及校準物 材料以及其他類似或者相關的物品,包括所需要的計算機軟體。效用主要通過物理等方式獲得,不是通過藥理學 免疫學或者代謝的方式獲得,或者雖然有這些方式參與但是隻起輔助作用。目的是疾病的診斷 預防 監護 或者緩...

新藥臨床試驗靠譜嗎,做那種藥物臨床試驗志願者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大部分都是在醫院試驗半月左右拿個好幾千的報酬

還是有一定依據的。1 i期臨床試驗。其目的是研究人體對藥物的耐受程度,並通過專藥屬物代謝動力學研究,瞭解藥物在人體內的吸收 分佈 消除的規律,為制定給藥方案提供依據,以便進一步進行 試驗。2 ii期臨床試驗。本期臨床研究重點在於藥物的安全性和療效。應用安慰劑或已上市藥物作為對照藥物對新藥的療效進行評...

參加臨床試驗靠譜嗎,新藥臨床試驗靠譜嗎?

這得看什麼藥物了,一般情況下,藥物進入2期臨床了,風險性已經很小了。度娘說,臨床試驗 clinicaltrial 指任何在人體 病人或健康志願者 進行藥物的系統性研究,以證實或揭示試驗藥物的作用 不良反應及 或試驗藥物的吸收 分佈 代謝和排洩,目的是確定試驗藥物的療效與安全性。臨床試驗一般分為i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