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球星的淚水,讓你感同身受

2021-05-05 12:58:41 字數 4801 閱讀 2894

1樓:亡海溺藍

要說nba球員的淚水,那你只能從球員退役的時候或者是球員奪冠的時候才能留下不捨的淚水和喜悅的淚水。要說哪些球員的淚水能夠讓我感同身受,也就有以下幾個球星都淚水讓人不禁感同身受了。

第一、喬丹,喬丹在2023年退役的時候眼裡飽含著淚水地位的他要告別他曾經奮鬥的舞臺。雖然我沒有看到他的比賽,但是我通過錄影回看可以感受到他眼中的那份不捨,同時也表現出我對他的一種不捨之情,不希望作為神一般的男人退役。真的還想再多看一個賽季他的比賽。

也只能從眼淚中體會出他那種不捨了!第

二、韋德,韋德在06年的時候,作為三年級菜鳥的他以總決賽場均30多分,勇奪總冠軍。當年熱火在面臨擁有單核巨星那位司機的小牛隊以0:2落後。

當時很多人包括**,都認為小牛會橫掃熱火奪得總冠軍。但是此時韋德站了出來,以強勢表現,幾乎以一己之力將熱火衝絕望中帶了出來,連扳四場,取得了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獎盃。當他拿到獎盃的時候,她哭了,哭的像個孩子似的,其實當時看到他哭的時候心裡很不是滋味。

不容易啊,畢竟還是一個三年級的菜鳥球隊給予他的壓力確實也是非常大的。

第三、詹姆斯,在160總決賽的時候,勇士以3比1大比分領先於騎士在nba歷史中,沒有一支球隊能夠在3:1的情況下成功翻盤取勝。當時詹姆斯的壓力可以說是非常之大的,自他回到家鄉球隊,外界就對他的能力產生了質疑,認為他不可能超越喬丹。

可是接下來詹姆斯以他強勢的表現,帶領著隊友一分一分的那一爭取,最終拖入到搶七。可以說他那個時候不管是面臨**還是球隊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第七場比賽騎士以93:

89領先於勇士。終場哨聲響起,比賽結束,騎士取得勝利,奪得了屬於自己對史上第一個總冠軍獎盃,此時的詹姆斯興奮的抱著樂福哭得稀里嘩啦。確實啊,當時看了心裡很難受,對於一個三旬老漢來說,能夠為家鄉帶來第一座總冠軍獎盃,著實不易啊。

當時心裡面是又激動又心疼詹姆斯!

2樓:陳

在跟腱斷裂恢復之後,科比的狀態大不如以前,他也無法繼續帶領球隊繼續前進,在效忠湖人20年後2023年4月14日在打完與爵士隊的比賽後退役,那一刻,一代人的青春也落幕了。

3樓:f萊因哈特

1、科比在2023年的「鷹郡**犯事件」讓他跌入了職業生涯的低谷,好在最後此事被法院定性為通姦。科比在壓力之下不得不直面**,他承認自己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並且淚流滿面懺悔自己的行為,懇求妻子的原諒,通過這一事件,才讓科比逐漸走向了成熟,經過數年的努力,科比又重新挽回了自己的形象與人

2、2023年全明星賽,這也是喬丹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參加全明星賽,他在中場休息時進行了告別演說。「謝謝球迷對我的支援,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我熱愛籃球,就像我愛你們一樣。

現在我要把接力棒接到我身後的球員手上,就像我當年從『魔術師』和伯德手中接過那樣,謝謝。」喬丹高舉雙手向球迷致意,我們看得到他強忍在眼眶中的淚水。

3、2023年9月12日,喬丹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喬丹經歷過無數大場面,但站在臺上演講的時候完全控制不住情緒,他努力強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但終於還是無法忍住,灑下男兒熱淚,在場的每一個人無不動容

nba有哪些球星的淚水,讓你感同身受

4樓:

各種球星退役的時候,親地板的那一刻。比如皮爾斯在凱爾特人,科比在湖人、、、

nba著名球星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威爾特·張伯倫(2次nba總冠軍:1967,1972

4次nba最有價值球員:1960,1966,1967,1968

1次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1972

nba全明星球員:1960

nba最佳新秀:1960

10次nba最佳陣容:

nba第一陣容:1960,1961,1962,1964,1966,1967,1968

nba第二陣容:1963,1965,1972

2次nba最佳防守陣容:

nba防守第一陣容:1972,1973

nba名人堂:1978

nba50大巨星:1996

nba生涯紀錄

nba歷史上總得分排行榜第四(31419分)

nba歷史上總籃板排行榜第一(23924個)

nba歷史上單場得分第一(2023年,100分)

nba歷史上單季平均得分第一(2023年,50.4分)

nba歷史上單季總得分第一(2023年,4029分)

nba歷史上單場籃板第一(55個)

nba歷史上單季總助攻第一(1967-68)

nba歷史上單季平均出場時間第一(2023年,48.5分鐘)

118場50分或以上的比賽

連續7場50分或以上的比賽

連續14場40分或以上的比賽

連續65場30分或以上的比賽

連續126場20分或以上的比賽

nba歷史上新秀平均得分第一(1960,37.6分)

nba歷史上單季得分命中率第一(72.7%)

nba史上唯一一位單場三個20: 1968.02.02 22分25籃板22助攻 )

大前鋒:比爾·拉塞爾(比爾·拉塞爾2023年出生,身高2米06,2023年獲奧運會籃球金牌,11次獲nba冠軍,其中包括一次8連冠軍,5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黑人主教練。拉塞爾是籃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防守型中鋒,2023年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

拉塞爾雖然作為一名中鋒,身高不出眾,但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出色:100米成績10.06秒,400米成績49秒。

跳高成績2.09米。他的爆發力驚人,輕輕鬆鬆就可摸到籃板的上沿,這些都為他成為nba超級巨星打下了良好基礎。

然而更重要的是當在籃球名校舊金山大學就讀時,拉塞爾掌握了日後改變了籃球面貌的防守觀念和技術。這所大學的教練任爾波特把拉塞爾的身體素質和一套非常權威的防守理論結合在一起,使得拉塞爾率舊金山大學隊創下了連勝55場的神奇紀錄,他本人也多次榮獲全美最佳球員稱號。 )

小前鋒:埃爾金·貝勒(埃爾金·貝勒2023年9月16日出生,身高1米95,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2023年獲全明星賽mvp稱號。他是籃球史上最讓人賞心悅目的神投手之一,是一個既會跑又會投的典範。

2023年,貝勒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埃爾金·貝勒2023年在nba選秀中第一輪第一位被洛杉磯湖人隊挑中,此後14年,他均在湖人隊度過。從2023年到2023年,貝勒共在nba出戰846場,得分23149分,平均每場27.4分。

在1961-2023年賽季,貝勒的平均得分高達每場38.3分。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身材並不高的貝勒至今保持著湖人隊搶籃板球的最高紀錄:

14個賽季中他共搶了11463個籃板球。這連後來在湖人隊打了14個賽季的著名中鋒「天鉤」賈巴爾也沒超過。貝勒在場上的跑動線路和跑動方式都十分出神入化,賞心悅目。

他在籃下的動作既體現了力量又表現了優雅,展示出後來被「飛人」喬丹和「魔術師」約翰遜推向極致的一些現代籃球的精華的動作。比如他有很強的滯空能力,可以在跳起後做出兩三個動作。托米?

哈金斯這樣評價他:「他可以任何角度把球投進籃筐,而且投出的球總是高速旋轉著。他的力量很強,可以在籃下和拉塞爾1打1;也可以像魔術師約翰遜一樣傳球,還可以和nba中任何一位後衛比試運球的功夫。

」從1960-1961賽季到1962-1963賽季,他成為nba歷史上第一個在常規賽中4項技術指標都進入前5名的球星,4項指標分別為:得分34分,搶籃板球14.3個,助攻4.

8次和罰球命中率83.7%。

如果埃爾金-貝勒晚25年出生,那麼他的那些入神入化的精彩動作就有可能被攝像機記錄下來,可惜的是,貝勒的精彩表演出現在電視廣泛普及之前,貝勒曾經的神勇也就僅僅只能成為人們口中的傳說,後來者們再也難以目睹。)

得分後衛:邁克爾.喬丹

控球后衛:耶塞亞.杜馬斯

6樓:罕光明受玲

東部:①波士頓凱爾特人:9拉簡·朗多;5凱文·加內特;34保羅·皮爾斯;20雷·阿倫;②紐約尼克斯:

1阿瑪爾·斯塔德邁爾;7卡梅隆·安東尼;4昌西·比盧普斯;③費城76人:9安德烈·伊戈達拉;12埃文·特納;④多倫多猛龍;8何塞·卡爾德隆;⑤新澤西籃網:11布魯克·洛佩茲;8德隆·威廉姆斯;⑥芝加哥公牛:

5卡洛斯·布澤爾;1德里克·羅斯;13喬吉姆·諾阿;⑦印第安納步行者:33丹尼·格蘭傑;⑧密爾沃基雄鹿:6安德魯·博格特;22邁克爾·裡德;⑨底特律活塞:

32理查德·漢密爾頓;1特雷西·麥克格雷迪;⑩克里夫蘭騎士:4安託萬·賈米森;85巴隆·戴維斯;①①邁阿密熱火:6勒布朗·詹姆斯;1克里斯·波什;3德維恩·韋德;①②奧蘭多魔術:

12德懷特·霍華德;14賈馬爾·尼爾森;1吉爾伯特·阿里納斯;①③亞特蘭大老鷹:11賈馬爾·克勞福德;2喬·約翰遜;5約什·史密斯;①④夏洛特山貓:1斯蒂芬·傑克遜;15傑拉德·亨德森;①⑤華盛頓奇才:

9拉沙德·劉易斯;2約翰·沃爾.西部:①聖安東尼奧馬刺:21蒂姆·鄧肯;20馬努·吉諾比利;9託尼·帕克;②達拉斯小牛:

41德克·諾維茨基;2傑森·基德;③新奧爾良黃蜂:3克里斯·保羅;1特雷沃·阿里扎;④休斯敦火箭:12凱文·馬丁;11姚明;4路易斯·斯科拉;⑤孟菲斯灰熊:

22魯迪·蓋伊;32o.j.·梅奧;33馬克·加索爾;31肖恩·巴蒂爾;⑥猶他爵士:

5德文·哈里斯;47安德烈·基裡連科;13梅米特·奧庫;⑦俄克拉荷馬雷霆:35凱文·杜蘭特;0拉塞爾·維斯布魯克;13詹姆斯·哈登;⑧丹佛掘金:4肯揚·馬丁;5.

r.·史密斯;31內內·希拉里奧;⑨波特蘭開拓者:12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3傑拉德·華萊士;7布蘭登·羅伊;⑩明尼蘇達森林狼:

42凱文·勒夫;8邁克爾·比斯利;①①洛杉磯湖人:24科比·布萊恩特;16保羅·加索爾;15羅恩·阿泰斯特;2德里克·費舍爾;17安德魯·拜納姆;①②菲尼克斯太陽:25文斯·卡特;13史蒂夫·納什;0阿隆·布魯克斯;①③金州勇士:

8蒙塔·艾利斯;30斯蒂芬·庫裡;①④洛杉磯快船:32布雷克·格里芬;①⑤薩克拉門託國王::13泰瑞克·埃文斯;10薩繆爾·達姆波特.差不多是這些了

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演員的演技炸裂,讓你感同身受

早期港劇,港影時期的女神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林青霞,張曼玉 早期港劇港影臺劇男神 張國榮,焦恩俊,古天樂,吳彥祖早期大陸劇女神 陳曉旭 現在的實力女神 舒暢,佟麗婭,毛曉彤,...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NBA球星,請問NBA裡有沒有著名點的法國球星?什麼隊的?

法國也有很多著名的nba球星,比如 普拉蒂尼 michelplatini 1955年6月21日出生,男,綽號 偉大的法蘭西將軍 全能組織型中場 球王 齊內 zinedine yazid zidane,1972年6月23日 生於法國馬賽,前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齊達內被廣泛認定為當代最佳中場球員,球隊核...

NBA球風乾淨的球星有哪些,NBA中球風華麗著稱的球星都有誰?

nba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籃球賽。大量的籃球明星的誕生。無論造球機還是體能,它是普通人,但作為一個非常激烈的聯盟,經常有可能激勵一個人的熱血。當然,一些球員的 小動作 也是有爭議的,在對抗的時候也有一些身體聯絡。但是,還有許多眾所周知的明星,打球華麗而乾淨,球相對利落。格里芬。新一代的野獸派球員向前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