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感到底是什麼,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有少年感?

2023-01-14 06:00:11 字數 1337 閱讀 6507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少年感,網路流行詞,指的是一些人擁有青春感,看起來很陽光、有活力的感覺。 林志穎出道好多年,容貌沒怎麼變,還一直很喜歡新事物。他一直關注科技產品,微博好多次都曬出了好玩的東西。

感覺對他來說高科技產品就像玩具,能一直讓他保持活力。 印度影帝阿米爾·汗在演《三傻大鬧寶萊塢》的時候已經40多歲,但是隻要穿上t恤背上包,真的覺得他是剛入學的大學生。他在電影裡朝氣、有活力,在歌舞時也都是滿滿的少年感。

2樓:心情留聲機

個人覺得少年感就是有青春活力,看上去很年輕,朝氣蓬勃的樣子。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對新鮮事物總是保持一種好奇心,特別喜歡穿著白色襯衫、衣服乾淨清爽的少年。

3樓:文化養生課堂

我認為少年感是一種立體、清爽、年輕、乾淨、自由帶來的感覺,宋威龍、tfboys、白敬亭 、周冬雨、楊洋等人比較符合我想象當中的少年感。

4樓:養2達人

我覺得少年感除了長得比較年輕,比較嫩之外,主要的就是那種積極向上,健康陽光的心理會給人們一種少年感吧。鍾漢良讓我感覺比較有少年感,雖然都已經奔五十了,但他那種一直學習,自律的精神讓我很是驚豔。

5樓:夏見冬

少年感是一種讓人看著非常清爽乾淨陽光的感覺,我覺得胡歌,陳偉霆,黃景瑜,他們的少年感都非常好。

6樓:帳號已登出

林志穎,40歲依然很年輕,這是少年感明星的代表,王一博,笑起來跟小孩一樣,擁有青春和活力,肖戰,看起來很年輕,少年感洋溢的明星。

7樓:叮噹必過

我覺得少年感其實是一種心態,我的男朋友一直都給我一種少年感的感覺。

8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少年感就是一個人可以讓你感覺到回到了自己上學讀書的時候,覺得他有一種一往無前的少年意氣,永遠都不會退縮的精神,其實少年感歸根結底還是在懷念當年的自己。我覺得在演員中給我印象比較深的少年感就是劉昊然,吳磊和王俊凱,尤其是劉昊然,現在我好對餘淮念念不忘。

9樓:你到底敢不敢

少年感就是給人的感覺,特別像一個學生,特別的有青春活力。讓我覺得有少年感的人有劉昊然,彭昱暢,王一博,肖戰,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感就是年齡已經不是少年,但是模樣相貌卻是少年的模樣和感覺。我覺得白敬亭就是少年感的代表,其實已經不是少年的年齡,但是面部輪廓和樣貌像極了少年。

11樓:陌語知識工作室

一個人青春活潑開朗的體現,男生身穿白襯衫,利落的寸頭,騎著自行車女生身穿長裙,扎著馬尾辮,手裡抱著書讓我感覺有少年感。

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演員的演技炸裂,讓你感同身受

早期港劇,港影時期的女神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林青霞,張曼玉 早期港劇港影臺劇男神 張國榮,焦恩俊,古天樂,吳彥祖早期大陸劇女神 陳曉旭 現在的實力女神 舒暢,佟麗婭,毛曉彤,...

你覺得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你覺得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人活著就是體現自己價值的一種表現,對社會的貢獻對自己承擔的責任,都是每個人所活著的意義。小到溫飽,再到家庭的養家餬口,活的有滋有味,生活富裕,為人類為社會做出大貢獻,都是人活著存在的意義和證明。我覺得一個人活著,他是為了愛,為了父母長輩對自己的親情,對自己的關愛,也為了朋友,同學之間的友情,同樣也為...

愛情到底是什麼啊為什麼會讓人如此醉生夢死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 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 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 唯一會限制我們的 是我們自己的決心。理由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失去 最淒涼最弄人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