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哪些著名的NBA球星,請問NBA裡有沒有著名點的法國球星?什麼隊的?

2022-01-11 09:10:34 字數 5526 閱讀 7603

1樓:李大腦袋

法國也有很多著名的nba球星,比如——普拉蒂尼(michelplatini),2023年6月21日出生,男,綽號「偉大的法蘭西將軍」, 全能組織型中場;球王 齊內 (zinedine yazid zidane,2023年6月23日-),生於法國馬賽,前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 齊達內被廣泛認定為當代最佳中場球員,球隊核心靈魂,外號「中場大師」。他與巴西球員羅納爾多被認為是1990至2023年代最偉大的兩名球員,有「法國球王」之稱號。

冷血殺手 帕潘(jean-pierre papin) 出生:1963.11.

5 場上位置:前鋒  國王 坎通 納 (eric cantona,2023年5月24日-),法國馬賽出生,已退役法國足球員,因效力曼聯時有驚人的演出而被稱為「奧脫福大帝」或「簡大帝」。場上位置前鋒。

屠夫 維埃拉 帕特里克·維埃拉,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防守中場,維埃拉乃當今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場球員之一 。唯一能單防羅尼的 圖拉姆  他是球王貝利列出最偉大的125位現役足球員之一,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後衛之一 。新國王 亨利thierry henry )被視作過去十年來世界足壇最出色的前鋒之一,他擁有無與倫比的優雅技藝和高效率,是現今世界足壇球員當中最具攻擊性的前鋒。

布蘭克  洛朗·布蘭克是前法國國腳,資深後衛,經驗老道,技術全面,作為65年出生的老將其爆發力令人歎服。雖然場上的位置是中衛,但他的進攻能力很強,破門方式多種多樣。洛朗·布蘭克98年獲得世界盃冠軍 。

德塞利  德塞利是法國隊防線上一道不可逾越的「大閘」,他身材高大,力量與速度俱佳,卡位意識極其出色。同時也許是曾經踢過中場的緣故,他的傳球和組織能力也非常出色。 門神 巴茨(joël bats),法國人,前足球運動員,守門員。

法國還有很多著名的球星哦,先列舉一些吧。

2樓:詩允love詩傑

與巴西球員羅納爾多被認為是1990至2023年代最偉大的兩名球員,有「法國球王」之稱號。

3樓:阿拉哥阿羅醐

法國比較著名的nba球星就是託尼帕克,被稱為法國跑車。是馬刺的主力球星。

4樓:卡卡西的靈魂

屠夫 維埃拉 帕特里克·維埃拉,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防守中場,維埃拉乃當今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場球員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格貝爾,託尼.帕克,達米恩·英格里斯。

6樓:阿拉北漂

法國的nba球員還是挺多的呢,12人。託尼·帕克(馬刺)、尼古拉斯·巴圖姆(黃蜂)、喬金·諾阿(尼克斯)、鮑里斯·迪奧(爵士)、魯迪·戈貝爾(爵士)、埃文·富尼耶(魔術)、伊安·馬辛米(步行者)、 凱文·塞拉芬(自由球員)、亞歷克西斯·阿金薩(鵜鶘)、阿克塞爾·唐佩恩(掘金)、若弗雷·洛韋爾涅(掘金)、達米恩·英格里斯(雄鹿)12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著名的有帕克。aqui te amo。

8樓:匿名使用者

託尼帕克 戈貝爾 富尼耶 諾阿 迪奧 出名的就這些

請問nba裡有沒有著名點的法國球星?什麼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nba裡著名點的法國球星:

1、託尼·帕克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託尼·帕克(tony parker),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比利時布魯日,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託尼·帕克在2023年nba選秀中在以首輪第28順位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之後隨馬刺隊四次奪得nba總冠軍(2003、2005、2007、2023年),其中2023年榮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成為首位獲得fmvp的非美國球員。

並於2006、2007、2009、2012、2013、2023年六度入選nba全明星。

2、鮑里斯·迪奧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職業生涯曾效力過菲尼克斯太陽隊,夏洛特山貓隊(現夏洛特黃蜂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鮑里斯·迪奧(boris diaw),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法國科梅爾巴黎西(cormeilles-en-parisis, france),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現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鮑里斯·迪奧在2023年第1輪第21位被老鷹隊選中。2005-06賽季獲得進步最快球員獎項。

2013-14賽季幫助馬刺隊贏得nba總冠軍。

3、尼古拉斯·巴圖姆 夏洛特黃蜂隊

尼古拉斯·巴圖姆(nicolas batum),2023年12月14日出生於法國利雪(lisieux, france),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夏洛特黃蜂隊。尼古拉斯·巴圖姆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開拓者隊和黃蜂隊,2023年隨法國隊獲得歐洲籃球錦標賽冠軍。

4、伊安-馬辛米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伊安·馬辛米(ian mahinmi),2023年11月5日出生於法國魯昂(rouen, france),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效力於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2023年的nba選秀,伊安·馬辛米在首輪第28位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之後,馬辛米選擇在法國聯盟繼續磨練球技。

2023年8月23日,馬刺隊和伊安·馬辛米正式簽約。2023年7月13日,達拉斯小牛隊簽約伊安·馬辛米。2023年7月12日,印第安納步行者隊送出達倫·科裡森和鄧臺·瓊斯,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從小牛隊交易得到伊安·馬辛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裡最著名的法國球星是託尼.帕克,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託尼·帕克(tony parker ),男,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比利時布魯日,法國籃球運動員,控球后衛。

現效力於美職籃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託尼·帕克在2023年首度入圍全明星賽,至今已六次入選,擁有出色的切入和中距離投籃能力,突破後的旋轉上籃和拋投是其標誌動作,nba最優秀的控球后衛之一。

託尼·帕克2023年加入以來幫助球隊四次奪得美職籃總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並於2023年獲得nba總決賽mvp。

託尼·帕克有「法國跑車」和「暗夜聖騎」的別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剛在5月25日的比賽中在最後0.5秒投中制勝翻盤球,強吧?

12樓:已經夠了

最有名的就是 馬刺隊的託尼-帕克,已經有了總冠軍戒指

還有就是太陽隊迪奧,剛剛在對小牛的比賽中最後0.5秒投中致勝球,當了關鍵先生

13樓:

tony parker 託尼 帕克 sas 馬刺 後衛 1.92mboris diaw 博里斯 迪奧 phx 太陽 前鋒 2.03mronny turiaf 羅尼 圖里亞夫 lal 湖人 前鋒 2.

06m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法國球員

14樓:

託尼.帕克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奪冠功臣.

布里斯-迪奧 菲尼克斯太陽隊 進步最快球員獎nba官方網正式宣佈來自菲尼克斯太陽隊的法國球員布里斯-迪奧榮獲05-06賽季進步最快球員這一獎項。該獎項專門用來頒發給相比上個賽季在本賽季表

現取得巨大進步的球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tony parker(san antonio spurs)

borris diaw(phoenix suns)

16樓:

tony parker,san antonio spurs

boris diaw,phoenix suns

michael pitrues,golden states warrioes

17樓:bunnyの瑋柏

帕克—馬刺

迪奧—太陽

很多著名的nba球星都是美國人,那麼有沒有哪些nba球星是法國人?

18樓:

比如託尼帕克就是一個法國人,並且託尼帕克在nba也表現出了非常出色的水平,並且託尼帕克也曾經多次奪得nba總冠軍,這也使得託尼帕克在nba得到了非常大的人氣以及名氣的支撐。所以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nba鼓勵全球化的發展,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nba的國際化。更重要的是這可以使nba的收入成倍的增加。

在nba我們看到有非常多的美國的職業籃球運動員,不過我們也看到有很多來自其他國家的籃球運動員也發揮出了不錯的水平,比如諾維斯基,託尼帕克這些都是非常優秀的球員,都曾經拿到過總冠軍戒指,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國際籃球的發展水平越來越高,甚至有可能會慢慢縮小和美國籃球之間的差距。

不過我們也看到nba中美國球員還是佔據了大多數,這主要是因為美國非常注重籃球在國內的發展,這也使得美國籃球聯賽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並且很多nba的球員都是在美國的大學聯賽打球,這也使得越來越多的球迷開始關注大學聯賽,因為很多未來的超級巨星都是從這些大學聯賽中起步的。

隨著nba國際化的發展,也相信越來越多的國際球員能夠在nba佔據非常大的位置,也相信越來越多的國際球員能夠獲得總冠軍的戒指,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籃球在這些國家的發展。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託尼.帕克。託尼·帕克2023年在nba選秀中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之後曾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及夏洛特黃蜂隊。

職業生涯4次隨馬刺隊奪得nba總冠軍,獲得過一次fmvp,也是首位獲得fmvp的非美國球員。曾經六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023年6月退役。

他應該是法國最出名也最有影響力的nba球星了。

二,魯迪.戈貝爾。92年出生,現役球員,目前效力於猶他爵士隊。

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他攻守兼備,更擅長防守,曾獲得過兩次最佳防守球員,三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陣。目前也還比較年輕,如果能奪一次總冠軍,星光應該更加燦爛。

三,尼古拉斯·巴圖姆。1988出生,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現效力於nba的黃蜂隊。目前是黃蜂隊的絕對主力。曾經獲得過東部最佳球員。各項資料均比較出色。

四,其他年輕的後起之秀。他們剛進去nba不久,但目前都打得不錯,以後也有發展為球星的潛力。比如弗朗克·尼利基納,98年出生,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比如

20樓:牧馬人

馬刺裡的託尼帕克屬於法國人。nba裡的法國人特別的少。

21樓:董公子財經

很多著名的nba球星都是美國人,也有一些nba球星是法國人,例如帕克,法國小戰車。

22樓:職場摸魚的貓

馬刺的託尼帕克,還有黃蜂的尼古拉斯巴圖那還有好幾個球員是法國人

23樓:zl孫悟空

有黃蜂的尼古拉斯巴圖,還有好幾個球員都是法國人。

24樓:楊越

最出名的也就屬於託尼帕克了吧,也是一個很厲害的球員,剩下其他的球員相對來說,不如帕克名聲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託尼帕克 迪奧 巴圖姆 戈貝爾等等

26樓:卡卡西的靈魂

黃蜂的尼古拉斯巴圖那還有好幾個球員是法國人

法國有哪些著名大學,法國有哪幾所著名的大學?

下面是一些著名大學的名字。詳見 格勒諾布林一大 昂熱大學 圖盧茲一大 巴黎五大 格勒諾布林二大 蘭斯大學 圖盧茲二大 巴黎十大 格勒諾布林三大 圖爾大學 薩瓦大學安錫技術學院 巴黎十一大 西布列塔尼大學 里爾三大 安錫工程師學院 巴黎十三大 拉羅榭爾大學 里昂三大 安錫高等美術學院 聖艾蒂安高等美術...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法國有哪些著名的設計師

查爾斯.夫菜戴裡克.沃斯 charles frederick worth,1825 1895 簡奴.朗萬 jeanne lanvin 1867 1946 嘎布里埃爾.夏奈爾 gabrielle chanel 1883 1971 克里斯羌.迪奧爾 christian dior,1905 1957 伊夫...

法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法國有哪些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上面答案居然沒一個說hedi.hedi slimane.dior 線設計總監.現在自創了個同名品牌.把dior給吵了.法國有哪些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法國服裝設計師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下面是 10 位著名的法國服裝設計師,有的已逝世,有的還建在 尚 保羅 高緹耶 可可香奈兒 克里斯提 魯布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