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冬天穿的棉衣外套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2021-05-05 14:11:16 字數 1197 閱讀 6145

1樓:花小吉呀

冬季棉服清洗小妙招分享 | 學生黨需要機洗怎麼辦?

2樓:騰秀榮夕衣

一般的棉衣都可以放洗衣機洗的,只要把它的反面放在外面洗

,然後洗滌時間不要太長,一般洗滌程式中選擇10分鐘就足夠了。

3樓:灰度文化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4樓:美麗張家二千金

你好!領口和袖口,還有特殊區域汙點得先用肥皂手洗人過後再放入洗衣機去洗,這樣洗出來的棉衣會很乾淨。

5樓:蝸牛愛青蛙

那要看是什麼質地的棉衣了,是什麼面,什麼裡。 如果是羽絨服去乾洗店洗他也是給你水洗,因為羽絨服的面是不能通過高溫的,你可以看看說明。 我教你怎麼洗,你先用洗衣液和洗羽絨服專用的液體混合一起用刷子刷。

6樓:某人你非我良人

可以吖 但是不要放太多不然洗不乾淨

冬天穿的棉衣外套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7樓:諸葛翱前蕙

1.冬天穿的棉衣外套使用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主要要看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是什麼材料的。

2.如果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化纖纖維或羽絨的,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

3.在脫水桶中放置棉衣時,注意將棉衣繞脫水桶內圓周均勻碼放,並用手輕輕壓一下,蓋好脫水桶內蓋,就可以了脫水了。

4.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天然棉花或蠶絲的,不能直接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

5.因為天然棉花或蠶絲用水浸泡,晾乾後會出現板結並降低保暖性和柔軟性。

6.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天然棉花或蠶絲時,最好是進行乾洗或拆下棉衣面進行洗滌。

8樓:琦亦奇悅

可以的,我是羊毛衣也在洗衣機洗的,就是要用個網的。

9樓:夕昌毛藍

可以洗,羽絨衣可以洗但不能甩幹(很危險會**的)

10樓:釁欣彤所池

可以機洗,但要注意洗滌方法。1、要先對比較髒的部分進行刷洗。2、最好用大一點的洗衣機。

3、最好一件衣服單獨洗。4、將衣服釦子扣好(拉鍊拉好)反面洗滌。5、不要放太多的洗衣粉,過水要過乾淨。

能做到以上幾點,基本上可以把外套洗得比較乾淨。好的衣服建議送到正規的乾洗店去洗。

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清洗棉衣前請注意標籤上的洗滌說明。洗滌方法 1 耐鹼耐熱效能好,可用各種洗滌劑,可手洗機洗,但不宜氯漂。2 白色衣物可用鹼性較強的洗滌劑高溫洗滌,起漂白作用。3 不要浸泡,及時洗滌。4 宜陰乾,避免曝晒,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晒時,將裡面朝外。擴充套件資料 不能機洗的衣物 ...

羽絨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羽絨棉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洗衣店老闆告訴你,看完就明白了。羽絨棉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羽絨棉服裝是能夠進行水洗的,但是其並不適合洗衣機清洗。如果採用傳統的洗衣機進行清洗,脫水時甚至可能會發生 並不推薦大家使用洗衣機進行洗羽絨棉服裝洗滌。洗衣機洗滌羽絨服容易產生結團成坨,最適合羽絨棉服洗滌的方式是始終手洗或...

枕頭能放洗衣機洗嗎,枕頭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可以,清洗方法如下 1 向洗衣機內倒入洗衣液。2 向洗衣機內倒入洗衣液 洗潔精和漂白劑 蘇打粉,開啟洗衣機,讓加入的洗滌材料能夠完全被溶解。3 加入枕頭,然後再向洗衣機內繼續新增水,一般一次洗兩個枕頭,以保證在洗衣機脫水的時候,洗衣機可以保持平衡。4 攪拌幾分鐘之後,將枕頭翻轉一下,以確保原來處於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