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可以用洗衣機甩幹嗎,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可以甩幹嗎

2021-06-13 14:42:55 字數 858 閱讀 5241

1樓:

可以用洗衣機甩幹。

洗毛衣和羊毛衫之類的衣服時,應使用中性清潔或中性洗滌粉洗滌如果選用日常洗衣用的鹼性洗滌劑則易損傷毛,它很容易損壞羊毛纖維。等待的水溫大約是30度。如果水溫過高,水就會再次收縮,變成毛氈。

在洗滌中,除標有「超級耐洗」或「機可洗」標誌的羊毛衫外,一般的毛衣都要用手仔細清洗。不要用手或等候板把它擦得很厲害,更不用說用等候機了。另一方面,如果在蓬鬆的範圍內進行調查,毛衣的尺寸會大大減小,機器等待很容易損壞甜點並使其破裂。

擴充套件資料:

在羊絨的保養和收藏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保持清潔,經常清洗,防止蛾類滋生。

2、季節性存放時,要先清洗、熨燙、晾乾,然後放入塑料袋密封,放入衣櫃。注意遮光以防褪色。通風、除塵、除溼應經常進行,不得外露。

把防黴防蛀的藥片放在衣櫃裡,防止羊絨製品受潮、發黴、蟲害。

3、內穿時,配套外套襯裡應平整,不得將鋼筆、鑰匙袋、手機等硬物放入口袋,以免區域性摩擦起球。外出時,儘量減少與硬物(如沙發靠背、扶手、桌面)和掛鉤的摩擦。穿著時間不容易太長。

應停止或更換約5天,以恢復衣服的彈性,以避免纖維疲勞和損壞。

2樓:老任

毛衣可以使用洗衣機進行脫水甩幹,和正常衣物脫水一樣的。

3樓:啊哈哈

最好還是不要用洗衣機甩幹

4樓:我喜歡

沒有特殊洗滌說明我覺得是可以的

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可以甩幹嗎

5樓:怊哥說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清洗棉衣前請注意標籤上的洗滌說明。洗滌方法 1 耐鹼耐熱效能好,可用各種洗滌劑,可手洗機洗,但不宜氯漂。2 白色衣物可用鹼性較強的洗滌劑高溫洗滌,起漂白作用。3 不要浸泡,及時洗滌。4 宜陰乾,避免曝晒,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晒時,將裡面朝外。擴充套件資料 不能機洗的衣物 ...

羽絨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羽絨棉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洗衣店老闆告訴你,看完就明白了。羽絨棉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羽絨棉服裝是能夠進行水洗的,但是其並不適合洗衣機清洗。如果採用傳統的洗衣機進行清洗,脫水時甚至可能會發生 並不推薦大家使用洗衣機進行洗羽絨棉服裝洗滌。洗衣機洗滌羽絨服容易產生結團成坨,最適合羽絨棉服洗滌的方式是始終手洗或...

棉襖可以用洗衣機嗎,棉襖可以用洗衣機嗎?

可以得,一定要多放水,多洗幾次,記住千萬不要用洗衣機甩幹,這樣不會傷害棉襖的。一般清洗棉襖是不建議使用洗衣機的,如果清洗的衣物較多,使用洗衣機就會將棉襖或者羽絨服的拉鍊或者兜等部分洗壞,機洗的時候容易導致棉襖填充物擠壓,成堆,就會不保暖。棉襖清洗一般是手洗,當然也可以乾洗。不過沒有必要。如果冬天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