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繫結的手機號弄丟了,現在要驗證碼,登入不了,反反覆覆申訴也沒反應,也沒通過怎麼辦

2021-05-05 14:51:43 字數 2187 閱讀 4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補手機號啊,如果沒有辦法補回,就只能試試聯絡客服,看客服那邊能不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2樓:

你好,你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用新手機號註冊一個賬號就可以登入了,不是主播的話以前的號也沒啥用處,所以就換個號沒多大損失。

3樓:球哥

這當然很麻煩了你繫結的手機號碼是你證明自己身份認證時的憑據需要你好好儲存的,你把它弄丟了誰能證明這個號是你的,這會很麻煩除非你繫結了自己的其它認證資訊比如說郵箱和別的身份資訊要不是很難申訴或者就是申訴不過來的。

4樓:來自古靈泉寺丰姿綽約的相思樹

快手繫結的手機號弄丟了,現在要驗證碼,可以先去營業廳把移動聯通或者電訊號碼用身份證補回來,就可以驗證碼登陸了,快手最好是用身份證號碼註冊,密碼更容易找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手機號弄了,可以憑自己了少份證去補卡,重新獲得這個號。如果你丟失這個號超過三個月,移動公司則重新分配這個號,你只能換號。如果你原來快手裡沒什麼重要的東西,就用你的新手機號重新註冊一個快手,試著連結原快手號,如果成功,原快手號裡面儲存東西都可以用了。

6樓:來自怪潭文靜的陸遜

原來你的也是這樣,我的也是這個樣子的,請會的人幫忙去弄吧。

7樓:abc天機不可洩露

如果你所有成緒就做了,還是不行看是否網路不好,過段時間在做,等待官方為你找回。

8樓:閃耀的鬥羅小路

快手註冊的時候只需要手機號碼,如果你沒有填寫裡面的詳細資訊,那麼找回密碼和申訴也只能通過繫結手機來進行,手機號丟了是什麼意思,你可以補領手機號,獲得驗證碼然後再登入。

9樓:譙永

如果一直沒反應的話,那就是這回補考啊,下一次用自己實名制辦手機卡繫結賬號啊,只要以後手機卡丟了,還能去補回來。

10樓:

快手繫結的手機號還能弄丟,這個手機號不是你的嗎?如果不是你的應該登入不上,找到這個手機號上的驗證碼就能登入上,登入上以後可以另繫結一個手機號就可以。

11樓:哈哈哈

這個是理所當然的呀,因為你繫結的手機碼是你唯一證明自己身份的標識是是這需要你好好保護的,你把它弄丟了,誰能證明這個號是你的?當然很麻煩了,除非你繫結了自己的身份資訊,這個還是先把手機號找回來再說吧。

12樓:撒芮

快手原來繫結的手機號弄丟了。登入不了。這個應該無法解決的。只能用你現在的手機號重新註冊一個了。要不然就把原來繫結的手機號解綁,重新繫結現在的手機號。試試看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繫結的手機號弄丟了,現在要驗證碼,登入不了,這樣的情況,要麼補辦一個原號手機卡,用回原來手機號,要麼重新註冊一個新快手號,原號廢掉。

14樓:來自文化城有志的梭子魚

一個快手有什麼用,丟了就丟了唄。要麼去不辦**號碼,要麼就重新申請一個快手賬號。

15樓:泉奇

這種問題很多,你的手機號已棄用申訴基本上成功不了,申訴一般都需要手機驗證碼。如繫結qq郵箱的話也可以嘗試下。

16樓:

這個還不簡單,到通訊公司去補張卡,要求是你丟的號碼,這樣你就相當於沒有丟了號碼,所以其他的問題也就不存在了。

17樓:

必須要用原註冊手機號驗證碼通過驗證登入後可以修改繫結手機,手機號如果弄丟了,可以去營業廳補辦一張弄丟的手機號碼

18樓:維她命

這個好辦的,繫結的手機號弄丟了再把它找回來, 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回來就ok了,花不了多少錢就10元錢的手續費,這樣你的驗證碼也就回來了。

19樓:

你繫結的手機號是唯一證明你身份的標誌,你把它搞丟了, 只有到手機營業廳上去辦理。看能不能幫你找回來。

20樓:

這說明繫結的手機號不是你的手機號,你是用別人的。手機號來上快手。別人也可能把手機號登出或者不用了,欠費了,所以。

手機號就無法在登入快手了。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機號重新註冊一個手機繫結號。在使用就可以了。

最好使用自己的手機號。因為別人的手機號隨時可能會登出,或者是不讓你使用。

怎樣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碼,快手繫結手機號了怎麼才可以解除繫結呢?

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碼需要使用另一個手機號來繫結方可解除,方法如下 2 點選左上角 三槓 圖示。3 選擇 設定 4 點選 更換 5 進入賬號驗證頁面進行簡訊驗證。6 驗證過後輸入新的手機號進行驗證。驗證後原手機號就解綁了。這個簡單,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的三橫不是三,就是主選單吧!再點選設定,會出現你...

怎麼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 求解 謝謝

魔術魅力在於秘密。且我們屆內有原則不可洩密。當你知道秘密後將失去那份驚喜與秘密。所以 將秘密留給我們 將欣喜留給自己。快手密碼忘了註冊的手機號也換了該怎麼辦,求解答謝謝 1 開啟快手,點選左上角按鈕登入。2 點選忘記密碼。3 預設手機號找回,輸入手機號然後輸入新密碼,然後輸入獲取的驗證碼即可重置登入...

我以前的快手是繫結了手機號的,但是現在換了手機號,登不進去,怎麼辦

我也是,一開始搞得快手號是qq登入的,但是那個快手綁的以前的手機號,我看qq登入就沒事了,也就沒在意,現在換手機了,要那個手機驗證,我現在想盡了辦法都弄不回來,真的心疼,你現在找回來沒,有沒有知道的,可不可以告訴我下 我也是,怎麼辦啊,密保也是以前的手機號,現在手機號換了也登不進了。可以試一下在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