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三如何修改繫結手機號,「崩壞3」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

2021-05-05 19:58:52 字數 884 閱讀 7185

1樓:

如果沒有繫結郵箱是沒有辦法的。但是繫結了郵箱就可以在官網裡登入去更改繫結的手機號。

「崩壞3」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

崩壞3我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

2樓:亥夏侯戎

崩壞535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要換手機號碼的有到手機專賣店去辦理手續。

3樓:天涯咫尺

換手機號碼,都作廢了,只能用新的號碼註冊了,卡壞了可以去營業廳補卡的

4樓:藍藌劑

如果還是同一個服的,就不需要重新註冊,例如國服、ios服、華為等渠道服。

5樓:都市妖奇談

設定裡面進行修改就好了

崩壞3 我有一個手機號作為賬號的賬號,能把這個手機號改綁到其他號嗎? 10

6樓:

可以 ,找客服,客服會給你個運營的郵箱,告訴你怎麼寫郵件,然後等結果就行。需要你的身份證,手機號的身份資訊等

7樓:

可以,要手機號碼驗證一下

8樓:

可以的,不過需要尋求客服的幫助

9樓:帥的被人沒人追

我以前試過,好像可以你試一下

10樓:九晨曦

我有的,可以分享給你,,戳我的頭像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

蘋果賬號繫結的手機號怎麼修改,蘋果id繫結的手機號碼怎麼更換?

可以去官網檢視一下,或者撥打客服400 666 8800,望採納 蘋果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在手機上的 設定 icloud 中進行修改。step1 登入蘋果官網 電腦版 step4 你會看到 你的賬戶 下屬多個選單,此處我們選擇 賬戶設定 送貨與賬單 step5 登入你的蘋果id賬戶 step6 ...

網銀繫結的手機號可以在網上修改嗎

我改過,不過是要到開戶的銀行營業廳,填個表就可以了,一下就完成,就是排隊時間長了點.不過要提示一點是要帶手機去,並且那個手機是上的是要改之後的號碼,到時在現場銀行工作人員會發一個驗證碼給你新號上,你要報給他 修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方法 1.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2.使用網上銀行來修改手機號。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