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 求解 謝謝

2023-02-28 21:35:05 字數 1238 閱讀 6026

1樓:埃索達才行

魔術魅力在於秘密。且我們屆內有原則不可洩密。 當你知道秘密後將失去那份驚喜與秘密。 所以 將秘密留給我們 將欣喜留給自己。

快手密碼忘了註冊的手機號也換了該怎麼辦,求解答謝謝

2樓:沒囿叻結局

1、開啟快手,點選左上角按鈕登入。

2、點選忘記密碼。

3、預設手機號找回,輸入手機號然後輸入新密碼,然後輸入獲取的驗證碼即可重置登入密碼。

4、沒有繫結手機號的朋友又該怎麼繫結呢?登入後點選選單,開啟設定。

5、點選後面的繫結按鈕就可以輸入手機號還有驗證碼繫結了。

3樓:施秀榮滕綢

如果沒有實名認證,也沒有繫結郵箱,qq等其他登入方式,就沒有找回密碼辦法,只能重新註冊了。如果繫結了還可以通過找回密碼重設密碼。

4樓:網友

我的快手頁面和你們不一樣,一開啟登入就有一鍵登入和其他方式登入。

5樓:鬧笑

快手密碼忘記手機號碼也換了 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快手的**號換了 然後密碼忘了怎麼辦?

我的手機號被別人用了,我想上快手號他是不是知道求解答謝謝

7樓:魯步瑰瑋

如果你的手機號碼被別人使用了,那麼你只要上你的快手號他是會知道的,也就是說你們兩個是用同一個賬號。

8樓:水晶玻璃芯

我的手機號碼被別人用了,我想刪快手號,他是不是知道求解的就是那如果說你的手機號被別人用了,快手號是繫結手機號碼很危險。

9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這邊用的話,你向上邊的快手號,那你就應該自己重新申請一下。

10樓:東方清雲

如果你沒有做什麼需要驗證的操作那他就不會知道。

以前繫結快手那個號碼不用了,現在登入要那個驗證碼,怎麼解除,求各位大神說一下,謝謝

11樓:網友

以前繫結快手號嗎不能用了 現在登入要那個驗證碼求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保,或者重新辦一個。

13樓:love帥比琳

保密?那裡?還有是在那個網頁?頁面?

怎樣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碼,快手繫結手機號了怎麼才可以解除繫結呢?

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碼需要使用另一個手機號來繫結方可解除,方法如下 2 點選左上角 三槓 圖示。3 選擇 設定 4 點選 更換 5 進入賬號驗證頁面進行簡訊驗證。6 驗證過後輸入新的手機號進行驗證。驗證後原手機號就解綁了。這個簡單,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的三橫不是三,就是主選單吧!再點選設定,會出現你...

蘋果手機怎麼解除繫結的手機號,蘋果手機怎麼取消已繫結的裝置賬號?

解除繫結有兩種方法 2 進入 賬號與安全 以後點選 手機號 3 接著我們點選右上角按鈕點選 解綁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已繫結的裝置賬號?以蘋果6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點選進入新介面。4 點選 登出 按鈕。5 取消繫結成功。如果在手機能開機的情況下,在iclou...

釘釘繫結手機怎麼解除,釘釘賬號繫結的手機號已停用的怎麼登出賬號?

常用打卡手機檢視 修改路徑 員工可以自行在 手機釘釘 工作 考勤打卡 設定 我的考勤常用手機 中檢視 修改 刪除。考勤常用裝置最多可繫結3臺,初始預設為2臺,管理員可修改繫結的數量。路徑為 管理員在 手機釘釘 工作 考勤打卡 設定 安全設定 員工最多能新增幾臺考勤常用手機 一部手機同時只能繫結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