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猴子出裝和銘文求解答

2021-05-05 14:59:09 字數 1594 閱讀 2818

1樓:

王者榮耀女悟空作為後期刺客的代表人物,有著簡單的操作以及炸裂的輸出,先看屬性面板

被動:大聖神威

簡單來說,就是自帶20%暴擊率,但只有初始150%的暴擊傷害(其他英雄正常為200%),這個被動讓猴子配合銘文前期的傷害非常高。

一技能:護身法咒

猴子強大的根本原因就是這個技能,簡稱萬物皆可擋,但只能擋一次。有移速加成40%,持續1.5秒的格擋,成功後0.

2秒的無敵並增加一個護盾。猴子能秀就靠這個技能,這個技能也被很多人吐槽太過強大,大幅度增加了猴子的生存能力。

二技能:鬥戰衝鋒

三技能:如意金箍

猴子的唯一控制技能,小範圍擊飛1秒,少量傷害,普攻增加傷害。

猴子是個非常強力的英雄,沒有脆皮可以承受三棒子的傷害,但大部分人往往忽視了猴子本身較脆,頭鐵貿然進團,三棍子敲了一棍就涼了,所以團戰繞後走位非常重要。

先出小打野刀,加快刷野效率,然後出攻速鞋,提升攻速可以使連招更為流暢,沒出攻速鞋的猴子沒有靈魂。核心大件無盡戰刃先出,然後宗師之力強化普攻的效果,破甲打坦克,讓坦克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最後一件靈活出裝,可復活甲可名刀可破軍。

接下來說打野猴子的玩法思路:可紅開可藍開,視情況而定,藍開的打野效率更高,順路抓下也比較好抓。正常刷野,到四級可叫中單支援抓人。

猴子只能打脆皮,打坦克如項羽白起之流風險太大。出了無盡的猴子傷害質的飛昇,中期利用二技能抓人刷野都可以,打野要耐得住寂寞,不要輕易的出現的線上,暴露位置還會給其他路隊友造成壓力。後期猴子要繞後打脆皮,草叢是猴子最好的隊友,不會蹲草的猴子不配去西天取經。

不能直接進團,需要等對面主要技能放完一波才可進入收割。一般連招:231,若對面有狐狸之類的強控英雄需要213技能連招。

+16%吸血,+9攻擊,+64物穿,+7%暴擊率,+36%暴擊效果

奪萃可以讓猴子不用出吸血刀,拉慢打野抓人節奏,無雙猴子必備,有無雙的猴子和沒有無雙的猴子是兩個英雄,鷹眼是物理戰士基本必帶的銘文。

後期建議將打野刀賣掉換復活甲。

2樓:

奪萃 鷹眼 無雙。現在基本都是這個銘文 帶奪萃前期續航更強 可以不出吸血刀 傷害更高一些。 裝備先打野刀 鞋子 之後無盡 宗師之力 第三件看情況 對面比較肉可以直接碎星錘 脆皮就先破軍 後面一件補復活甲或者是名刀。

出鞋子 無盡 宗師 碎星錘 破軍之後 可以把打野刀賣了換復活甲/名刀

3樓:蠻炫酷的腿毛

出裝推薦:王者榮耀攻略

追擊刀鋒、抵抗之靴、無盡戰刃、宗師之力、破曉、名刀銘文推薦:

藍色銘文:獸痕,最大生命:+60.

00,暴擊率:+0.50%綠色銘文:

鷹眼,物理攻擊:+0.90,物理穿透:

+6.40紅色銘文:無雙,暴擊率:

+0.70%,暴擊效果:+3.

60%銘文思路:猴子是特別依賴暴擊的英雄,有暴擊的猴子跟沒暴擊的猴子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獸痕暴擊總共加5%,無雙在加7%的暴擊,再加上猴子天生自帶20%的暴擊,這樣前期猴子就有32%的暴擊,而無雙加的暴擊效果能保障猴子的暴擊傷害,因為猴子的爆傷比其他英雄要低,獸痕加的血量可以提高一點猴子的生存能力,最後綠色銘文出鷹眼增加了猴子的物理攻擊和物理穿透,這一套銘文能使猴子在前期就能打出**傷害。

王者榮耀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無建戰刀 宗師 閃電匕首 破軍 破甲弓 吸血刀。無盡刀鋒 法防鞋 破滅 破甲弓 霸者裝甲 復活甲。猴子出什麼裝傷害最厲害。首先擁有以下裝備,並按順序出 第一件裝備無盡,第二件出影忍之足,第三件三聖之力,第四件吸血刀,第五件破軍,第六件破甲弓。最後是後期金幣充裕的時候,可以賣掉鞋子,換成黑切化身最強狀...

王者榮耀猴子的銘文適合哪個英雄?

孫尚香。孫悟空 是 王者榮耀 中為團戰而生的戰士,無論是突進能力,還是隱身切後的強大技能效果,以及大招擊飛敵人的團控強技,都讓孫悟空成為了每次開團的首選戰士。作為一名最先開團的戰士,毫無疑問受到敵人攻擊的程度是最高的,這也側面要求孫悟空的血量和防禦能力要儘可能高,同時孫悟空的輸出能力也不能過低,半肉...

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出裝公孫離銘文搭配

出裝解析 鞋子用來加速,匕首來增加攻擊速度,前期猥瑣耗線發育。中期泣血和無盡出來以後就可以在後排瘋狂輸出了,注意走位避免被突進型英雄切。後期補上破甲弓和破滅,肉來一個切一個,只要不被一次性秒殺,後期就是無敵的。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玩 公孫離銘文 出裝攻略 公孫離技能核心就是能秀!傷害可以看出主要是普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