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張飛劉備關羽哪個好哪個實力最強

2021-05-05 14:59:09 字數 1176 閱讀 3105

1樓:度娘已經註冊

1、張飛

張飛是目前遊戲內唯一的變身坦克!變身後是一個比較強大的推土機,皮厚攻高,橫著走!但是張飛的短板也很明顯,那就是很依賴大招!

沒有大招的張飛,在團戰中大概只能提供一個擊退和給隊友加護盾減傷!作用有限!

2、關羽

關羽在今天的體驗服重新放出來後,機動性遭到了削弱!之前不斷反覆在外圈活動,反覆衝擊,只能關羽打人,其他人不能反手的時代過去了!衝鋒距離變得更長,只能在開了大招後才能反覆衝鋒,所以關羽的操作難度則變得更大!

更多的時候要用1技能和aoe普攻來打出傷害!雖然關羽的其他傷害都得到了加強,但不得不說操作關羽需要更好的技巧,上手難度也會更大!

3、劉備

劉備在剛出體驗服後,雖然是個遠端,但準確來說要打出高傷害,只能貼臉才會有**傷害!所以準確定位是個中程英雄!而劉備的傷害也確實是個**性的!

只要隊友能給劉備牽扯出輸出的空間,劉備都不會讓你失望!但是劉備也和其他adc一樣,腿短皮脆,被刺客或者戰士貼臉,基本都只有等死的份!所以很依賴於隊友的幫忙和自己的走位!

總結:三個英雄各有千秋,定位也不一樣!張飛坦克偏輔助,但是太吃大招,關羽輸出高,操作難度也相對較大,劉備adc在王者榮耀是個老問題,被貼身基本就是死,站不住的輸出都不是輸出!

所以要買英雄的話,首先看自己的愛好挑選,土豪的話就都買了!而如果需要考慮的話,個人比較推薦關羽》張飛》劉備,畢竟現在射手在遊戲內真的是很難上分,關羽雖然操作難度大了些,但是玩的溜之後不會讓你失望!

王者榮耀張飛跟關羽哪個好 哪個實力更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關羽輸出高,但不好清兵,張飛夠肉,可以站擼清兵,推塔比關羽好推。

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厲害

3樓:愛

關羽輸出強,如果喜歡玩坦克的那肯定要選張飛了

王者榮耀張飛和關羽哪個好

王者榮耀張飛與關羽哪個更好

4樓:呵呵蘇偉剛給我

張飛,後期的張飛幾乎打不動,狂化後更是一頭猛虎!而關羽就是攪屎棍一樣的,只能四處遊走,往往連自己固定的一條兵線都沒有。操作難度略高,前期需要人頭來發育,後期作用不大,經常被抓。

王者榮耀關羽與呂布哪個厲害

關羽優點是前期傷害超高,一級踢誰誰懷孕,打團可以把對面重要位置踢回來,弱點是太怕控制了,打團被控秒變廢物,操作要求也比較高,你要是踢回來個鐘無豔,白起這種你們就炸了。呂布優點是清線快,前期抗壓守塔比較容易,大招強開團無解,由於大招的存在,無論對面手多長都可以迫使對面貼臉肉搏。但呂布被削弱的有點尷尬,...

遊戲,哪吒關羽哪個好,王者

哪吒 定位為戰士 突進先手,技能既有輸出手段,也有自保能力,一技能命中的敵人越多提供的移動速度加成越多,二技能是個單體控制技能,還能給自己提供免傷效果,大招為全圖的追蹤技能,以極快的速度無視地形來到敵人身邊造成傷害,可以協助隊友抓人或者保護隊友,大招的範圍效果簡直驚人,地圖一邊到另一邊只需要七秒,團...

王者榮耀刺客哪個英雄好,王者榮耀刺客哪個英雄最好

如果是新手的話,推薦阿科,趙雲,以後再用蘭陵王,玄策等 王者榮耀刺客哪個好 刺客的話我認為還是韓信和猴子是最好的,輸出高逃生能力強 露娜 蘭陵王 王者榮耀刺客排行 王者榮耀刺客哪個好 露娜 蘭陵王 王者榮耀刺客排行 2017最強刺客排行 個人認為秒人的話是阿珂和蘭陵王。王者榮耀刺客哪個好 露娜 蘭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