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2023-03-19 21:00:07 字數 1796 閱讀 6614

1樓:楓影如夢

無建戰刀、宗師、閃電匕首、破軍、破甲弓、吸血刀。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盡刀鋒—法防鞋—破滅—破甲弓—霸者裝甲—復活甲。

3樓:林娜

猴子出什麼裝傷害最厲害。

íõõßèùò«ºï×óµä×î翳ö×°

4樓:零餘者的泣染

首先擁有以下裝備,並按順序出:

第一件裝備無盡,第二件出影忍之足,第三件三聖之力,第四件吸血刀,第五件破軍,第六件破甲弓。

最後是後期金幣充裕的時候,可以賣掉鞋子,換成黑切化身最強狀態的猴子。

步驟如下:第一件裝備當然是無盡了,無盡加暴擊加暴擊效果對於猴子來說無疑是一件神器。當然如果選擇打野的話,當然出打野刀了,然後可以按這個出裝繼續排下去。

第二件出影忍之足,猴子還是相當脆的,買一件防禦的鞋是相當有必要的。

三聖之力的效果是很全面的,尤其是它的唯一被動非常逆天,雖然這家裝備很貴,但是如果對猴子操作較好的話,出了之後強到沒話說。

然後是吸血刀,這件**在後期作用很大,不可忽視的續航能力,必出。

破軍是傷害最高也是最貴的**,200點物攻讓你強勢、銷魂到沒話說。

最後一件是破甲弓,打坦克的時候是很有用的,有的人喜歡出復活甲,那也不錯,但追求的是極致的傷害。

最後是後期金幣充裕的時候,可以賣掉鞋子,換成黑切化身最強狀態的猴子,你就可以肆無忌憚了。

5樓:請叫我芒果乾

無盡戰刃,抵抗鞋,宗師之力,黑切或者破甲弓,吸血刀或者電刀,復活甲。

孫悟空是一個普攻型的英雄,裝備方面會選擇還是以暴擊為主。

猴子的精髓就是切入, 切入的目標只有一個,對方後排看到你的那一瞬間你的棒子已經無情地敲向他。因為但凡你讓對方看到你之後你還小跑兩步再敲棒子,對面的位移、閃現就會讓你瞬間啞火。

製造絕對切入的方法:

1、 趁虛而入,後手入場利用對方混亂的陣型進行切入,這個沒啥好說的。

2、 蹲草,團戰的時候或者平時gank的時候,利用草叢進行伏擊,讓對方和你的距離縮短,用1技能直接近身。

3、疾跑二技能衝鋒切入,這個是孫悟空先手的方法,在沒有以前的隱身切入後,只能用先知的衝鋒來代替!如何讓有限的時間擁有更長的突進距離,那就得靠加速來實現。一個出疾跑鞋電刀帶隱匿開啟疾跑的猴子的突進距離加上一棒的位移距離長到你難以想象。

這也是創造絕佳切入位置的最穩方法。

6樓:a神奇魔法棒

無盡刀鋒—法防鞋—破滅—破甲弓—霸者裝甲—復活甲或者是先出日蝕+**之力。破甲、加移速、加攻擊、加氣血、減冷卻,前期核心裝備。

影忍之足-抵抗之靴+無盡之鋒-破甲弓。中期直接鞋子加無盡,先把輸出最大化。

最後全部裝備:影忍之足-抵抗之靴+振興之鎧+黑色戰斧+不祥之兆 +無盡之鋒+魔女面紗。

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7樓:網友

無盡戰刃+影忍之足+三聖之力+泣血之刃+破甲弓+破軍。

解析:孫悟空身為刺客就需要足夠的傷害,這套純暴力輸出裝能夠完美的打出齊天大聖的威力,無盡戰刃是孫悟空的核心裝備,配合被動技能能夠打出超高的傷害,鞋子根據敵方的陣容來更換,法師傷害較高就可以換成抵抗之靴增加一點法術防禦,三聖之力的咒刃被動效果配合被動能打出更多傷害,泣血之刃能夠提高續航能力,最後破甲弓和破軍的破甲傷害對秒脆皮和增加對坦克的輸出都有不錯的效果。

8樓:網友

出破甲,黑切 幽夢 ,打人賊痛。

王者榮耀猴子最高暴擊出裝怎麼出?

王者榮耀猴子怎麼出裝可以讓暴擊最高

出裝技巧 1 蒼穹可以換成泣血。2 電刀要比宗師好一些,因為電刀比宗師便宜而且還加移速和攻速。3 移速和攻速對猴子非常重要。1 前期核心 貪婪之噬 疾步之靴 2 貪婪之噬 增加自身攻擊速度和物理攻擊,大大增加了孫悟空前期打野的速度,同時可以獲得寒冰懲擊效果。被動磨礪是在擊殺野怪後可以提升攻速,最多疊...

王者榮耀怎麼玩好猴子,王者榮耀猴子怎麼玩 猴子打法技巧

王者榮耀 猴子使用技巧分享 符文選擇 符文建議紅色選擇增加暴擊率的禍源,綠色選擇提高護甲穿透以及攻擊力加成的鷹眼,藍色選擇同時提升暴擊率以及生命值加成的獸痕。出裝推薦 第一件 無盡刀鋒 即加暴擊又有攻擊力,絕對是為猴子量身定做的裝備了。第二件 閃電匕首 這件裝備效果在於有攻速有暴擊率還有移速。第三件...

王者榮耀關羽傷害高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關羽怎樣出裝傷害力才大

最強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 爆裂之甲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破甲弓 魔女斗篷 不詳徵兆 出裝思路 對於關羽來說速度即是力量,鞋子是首選,關羽是比較怕控制的英雄,抵抗之靴能夠增加自身抗性,再配合二技能淨化,解控能力不亞於莊周。第二件出爆裂之甲,除了堆血量還有物理攻擊加成,受到傷害時能提高最多10 移速和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