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簡訊,最搞笑幽默笑話簡訊

2021-05-14 04:50:08 字數 3929 閱讀 2718

1樓:小笨蛋使者

中文幽默王:http://****haha365.***/

中國娛樂網:http://joke.yule.***.**/

哈哈樂園;http://haha8.runsky.***/

哈哈漫畫網:http://****haha365.***/

潤東網:http://****rd18.***/

悠悠笑話網:http://****58888.***/

可樂吧:http://****ke18.**/

爆笑口誤

中國笑林大全

非兒童笑話

古代笑話

校園笑話

名人幽默

外國笑話

現代笑話

幽默短文

笑話大全

vv笑話站

考試笑話

經典幽默笑話網

青島笑話網:

常樂笑話網:

泉州笑話站:

開心男人笑話網:

sb笑話網:

yahoo!笑話:

新潮網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荷葉上輕輕舞著,你優雅的身姿迷倒了所有的人。其中一位詩人驚歎:天哪,豬立葉!另一位詩人卻搖頭道:不,是騾覓藕嘛!

人活著真累,站著就想睡,坐車得排隊,工作特疲憊……唉,這些都無所謂,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連給豬發頭簡訊還得收費!

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悄悄地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螢幕顯示豬蹄8元 ,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結果螢幕顯示豬頭肉5元。

要是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要是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要是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要是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3樓:蘭卿隕臣上官帥

將這封簡訊發出一一次你會走桃花運發出十封你會失去兩塊錢

求一些經典幽默的簡訊

最搞笑幽默笑話簡訊

4樓:經恕都嫻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切記,切記!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為我們的慶典!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這個情人節有你才完美!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老朋友,可好呀!在這佳節即至的時刻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都成功地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了歷史,誠祝情人節快樂!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你給我一個眼神,我為你神魂顛倒!你給我一個聲音,我為你心亂如麻!你給我一個資訊,我為你一夜無眠!因為情人節無人陪我,等你請我吃飯*^_^*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情人節沒人一起過吧?哈哈,和我一樣。這樣吧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到了,向你彙報愛你的經歷。一年有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如果有一秒我沒有想你,一定是在想我是多麼愛你。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閃過拉登的盯梢,避過美國**的人潮,躲過礦難的劇烈**,繞過東南亞的海嘯襲擊。經歷這種種危險,只為和你說一句:朋友,情人節快樂!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情人節快樂!

(****duanxin08.**

祝你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到了,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光棍;橫批:光棍萬歲!祝你情人節快樂hoho~~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是那麼明淨,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捅了你一下:「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6樓:夏瑋婕

一個慘無人道的訊息,一個滅絕人寰的訊息,一個絕望至死的訊息,一個傷心欲絕的訊息,一個肝腸寸斷的訊息,一個愁眉苦臉的訊息,一個呼天搶地的訊息,一個捶胸頓足的訊息,一個泣不成聲的訊息,一個泣不成聲的訊息,一個垂頭喪氣的訊息,一個生不如死的訊息,一個心如刀割的訊息:今兒週一。

7樓:匿名使用者

28、伊拉克戰爭期間最流行的三個詞:和平peace,戰爭war.發現found,把這三個*2023年金豬年手機搞笑簡訊* 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個賭,我說世界上沒有比

關於搞笑幽默問候的簡訊

誰有幽默搞笑的手機簡訊啊?要超級爆笑的啊

8樓:銘峰

樓主是用的智慧機嗎 是的話可以到91裡面下

9樓:米若

我是神經病啊,不接你**啊

最搞笑幽默笑話簡訊,幽默搞笑簡訊

duanxin08.祝你情人節快樂 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切記,切記!duanxin08.祝你情人節快樂 看到你我怕觸電 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 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

幽默的爆笑的笑話,搞笑幽默笑話

某人去廁所怎麼也打不開馬桶蓋子,著急就把屎拉在了馬桶蓋上,方便以後突然發現牆壁上有個按鈕,就按了一下,沒想到蓋子突然彈開,把屎彈在天花板上。他很難為情,叫來服務員指著天花板說 我給你 200 塊錢你幫我把這個清理乾淨。服務員看了看天花板對他說 我給你 800 塊錢你告訴我你是怎麼把屎拉在天花板上的 ...

搞笑的幽默笑話,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有個司機開車,到了一胡侗,那是這帶最黑最暗的也沒人的胡侗,開開著開開著看到一婦女招手,就帶了上車,那婦女把頭伸過來問 蘋果,吃嗎 司機 好是 司機高興的吃著,婦女說 好吃嗎 司機答 恩,不錯 婦女 是啊,記得我生前還喜歡吃呢 司機聽了一生冷汗,毛都直了,把蘋果核都吃了,那婦女又說 生完孩子後就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