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和中通是老闆,圓通和中通是一個老闆?

2021-05-31 12:36:14 字數 3155 閱讀 3460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不是一個老闆。圓通老闆是喻渭蛟,中通老闆是賴梅鬆。

喻渭蛟,浙江桐廬人,中**員,現任上海圓通蛟龍投資發展(集團)****、圓通速遞****董事長、總裁、黨委書記。在2019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以17億美元當選第1349位。

賴梅鬆,現任中通速遞服務****董事長兼總裁。浙江桐廬人,中**員。2023年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排名第568位,財富值37億美元。

擴充套件資料

圓通發展歷史:

2023年11月,喻渭蛟董事長任浙江省桐廬縣總商會上海商會會長。

2023年11月8日,經過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的嚴格稽核,獲得「中國民用航空國內運輸業務許可銷售**人」資格證。

2023年7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的「首屆中國物流誠信大會」上榮獲「中國物流誠信企業」稱號,喻渭蛟董事長榮獲「中國物流誠信企業家」稱號。

2023年12月,成為上海市快遞協會副會長單位,喻渭蛟董事長當選副會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和中通的大股東都已經易主,現在兩家公司的老闆是同一人,都是馬雲。

3樓:郝連青

圓通快遞太差,發錯地方,客服態度差的要死,離黃不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圓通寄東西,你不怕給你寄不在啊,寄不在其實就是他公司內部人員搞的鬼,常拿走顧客 的東西,我看到過一件好笑的事情,人家寄吃了,他們人家吃的給人家吃了,勸你以後莫用圓通 了。這種公司,不值得信賴。 我也是一名受害者,把我手機寄不在了,最後只賠了一百塊錢,我不稀罕。

這樣的公司你還敢用,我朋友寄個主機,收到的時候只有空機箱一個。這種公司就應該讓他倒閉,那天打**到上海總部投訴,接線的一個女的凶得很,說要一個月內處理,結果我等了兩個月,根本沒人處理。無語了。

再也不得找這種公司,我在網上買東西都要給賣家說不要給我用圓通的寄了,不然我不得付錢

5樓:戀情之君

圓通速遞服務態度不錯

6樓:伊吹風風子

不是吧...

快遞服務水平各地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圓通是連雲港最差快點!!~~~我家好幾個住宅 不同地方不同人送,每次都是想好牛x的***老大是的,態度不僅惡劣 還蠻狠 不接** 沒說完直接結束通話,還囂張的喊 你有本事投訴啊能咋地,??一個小小的快遞如此囂張,只能說老闆背後縱容這種行為 ,主要因為他們 僱人費用太低,什麼人都行,甚至 老闆藉此 機會貌似是照著 快遞小哥其實 你們自己想想 天天生氣的小哥能幹多久?

老闆又怕榨乾員工利益又 不用支付要老金啥的 ,應該是 連雲港圓通老闆可能是有多個快遞公司 這個不行哪個行 反正他要的是利益最大化 這就是所謂的 最新營銷方式 《投訴營銷》!!!!!!!

中通快遞和圓通快遞是一家嗎?

中通快遞跟圓通快遞的區別有哪些?

8樓:皮蛋粯子粥

一、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56635

成立時間不同

1、中通快遞:於2023年5月8日成立。

2、圓通快遞:於2023年5月28日成立。

二、經營範圍不同

1、中通快遞:快遞服務

2、圓通快遞:速遞、物流、電子商務

三、董事長不同

1、中通快遞:賴梅鬆

2、圓通快遞:喻渭蛟

四、公司理念不同

1、中通快遞:中通的使命:用我們的產品,造就更多人的幸福(它包含三層含義:

一是幫助更多的人創業就業,實現美好新生活;二是幫助客戶成長,為客戶削減成本,提升效益,創造價值;三是為社會解決問題,降低物流成本,實現「從工廠到使用者、田頭到餐桌」的全鏈路管理)

2、圓通快遞:公司將在喻渭蛟董事長提出的「以『兩個基礎』、『兩個創新』為依託,全面推進『快而全』的全網一體化時效服務發展目標」方針為指導,不斷超越自我,努力提高服務質量和水平,為實現「圓通速遞——中國人的快遞」,打造中國人自己的民族快遞品牌而努力奮鬥,為促進中國快遞業的快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五、時效件時間不同

1、中通快遞:

次日達:在指定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次日24點前送達的快遞服務。

隔日達:在指定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後天24點前送達。

三日達:在指定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攬收 +3天的24點前送達。

2、圓通快遞:

「上午收、今日下午達」,這是圓通為滿足廣大客戶日益增長的快件時效需求,正大力推廣的一項高階服務產品——時效十年件。

9樓:這麼龍厄爾尼諾

一、成立時間來不同

1、中通快

源遞:於2023年5月8日成立。

2、圓通快遞:於2023年5月28日成立。

二、服務產品

1、中通快遞:有時效件(次日達、隔日達、三日達)、增值業務(上門取件、代取件、優鮮送、代收貨款、到付件、簽單返還等)、數字產品(電子面單、隱私面單)、港臺件(香港專線、臺灣專線)、國際件(fba空運包稅、中英專線)。

2、圓通快遞:圓通時效件,即「上午收、今日下午達」。包括同城當天件、區域當天件、跨省時效件和航空次晨達、航空次日下午達和到付、代收貨款、簽單返還等多種增值服務產品。

三、經營範圍

1、中通快遞:公司主營快遞服務。

2、圓通快遞:公司主營速遞、物流、電子商務業務。

10樓:活動的小窩

不同快遞,時效服務運費這些都有所區別,但總體來說都是差不多的相對來說專申通速度會快一些。韻達屬**便宜些。賣家這麼問,是想知道你這個地方有沒有這個快遞,因為快遞不是所有地方都有派送。

申通:仗著做快遞時間久了,瞎要價,我寄到浙江收我12塊;韻達:我在**上買了一雙鞋子,從廣東過來,既然用了6天才到我手裡,鞋盒子包裝破損嚴重,鞋子都壓扁了;圓通:

這幾家快遞就屬圓通最貴,派件員態度極差,又一次我在阿里巴巴進貨,既然從浙江過來要4天,我真是無語,搞的我店裡缺貨兩天,損失嚴重;中通:我現在發中通了,**很低,速度江浙滬皖次日上午就到,廣東隔日上午也能到,很多買家就是因為中通的速度快而給我好評+5分,和中通合作很愉快。

11樓:姬川蘿莎娜

不要用中通特別黑!寄個快遞就用了18就兩隻口紅!而且還壞了不承擔責任而且還說是你自己弄壞的,客服也不管

申通圓通快遞能快遞酒嗎,中通 申通 圓通快遞的價格標準是什麼

上次我寄的時候順豐是不給寄的,說走空運,不能寄,走陸運也不給寄,後來寄的圓通。但是我那個是香水,應該跟液體差不多的性質吧,圓通可以,申通不行 中通.申通.圓通快遞的 標準是什麼?中通 申通 圓通 順豐的計價標準是 中通快遞 單位 元 公斤 申通快遞 單位 元 公斤 圓通快遞 單位 元 公斤 擴充套件...

中通,圓通,申通快遞的快遞單號開頭和位數都分別是多少

中通 一般以城市區號開頭如 010 020 751 731 等,共12位圓通 每個城市開頭不同,如有 12 13 21 22 23 88 等,共10位申通 以36 88 26 68等開頭,共12位 中通有5,6,7開頭的,還有少量的0開頭,圓通1到9都有,還有字母的,申通現在是3,4,5,8開頭,所...

韻達快遞和匯通快遞其中哪個好點,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天天,匯通哪個最快?

韻達好,快遞的服務我就不說了,因快遞員的素質看。1,速度快,韻達發貨其實很快的,因為前期我發過一年多。2,網點比匯通多 3,知名度高,買家容易接受 關於快遞的選擇,可以從 和服務上來選擇,首要的快遞太貴,買家不會選擇 你那裡在城區的話,主流的全國快遞都有,選擇上儘量選擇中等的 上佔優勢,服務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