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人沒有任何明顯愛好是否正常

2021-05-05 16:42:24 字數 3074 閱讀 8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說明他還沒有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愛好,他還在尋找的過程中,不用著急,只需要慢慢等待。所以對於一個人沒有任何明顯的愛好,我們應該學會尊重,不能隨意評價別人。

2樓:猴54222祭籃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全一樣的,他們或許有自己特別明顯的愛好,但是或許他們又什麼都比較喜歡,或者什麼也不喜歡,並沒有特別明顯的愛好,這都是很正常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沒有目標,沒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興趣是需要慢慢培養的,不是一下子就有的。

4樓:大馬

沒有任何明顯愛好也屬正常,畢竟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有特別明顯的愛好,有的人一生喜歡平平淡淡,無慾無求。

5樓:小月有愛

一個人沒有任何明顯愛好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活法也不一樣。也許有的人就喜歡平平淡淡。

6樓:筱磊

我認為一個人沒有任何明顯的愛好是不太正常的,或許是因為你還沒有深入的去了解他,等你深入的去了解他的話,會發現他也是有愛好的。

7樓:吅吅26941麼富

一個人沒有任何明顯愛好很正常呀,說明他對現在的事物都不感興趣,讓他感興趣的愛好還沒有找到。

8樓:融麗雅

我覺得正常,畢竟人和人不同,不是每個人都有特別強烈的愛好,有些人他就習慣那種平平淡淡的生活,內心比較平靜,無慾無求。

一個人沒有愛好,是不是很可怕

9樓:血刃星辰

有了愛好,你會更容易得到快樂。好好找找你的愛好吧,愛好不用特複雜 喜歡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目標和愛好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一種東西,一個人可以將愛好定位成目標,努版力掙錢而權達到目標,或者通過什麼方法而達到自己的目標,這才是奮鬥的目的。我就是沒有愛好,導致現在光說努力掙錢,但是沒有目標,好比人家看中一雙鞋1000元,就是要,但是錢不夠怎麼辦,他會去掙錢,兼職都行,最終掙到1000元買了那雙鞋。但我卻說服自己太貴了,100元的鞋也挺好(只是假設,我並不喜歡鞋)所以,愛好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11樓:果子的粉絲

一點也不可怕啊。沒什麼打不了地。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啊,一個人沒有目標才叫可怕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沒有目標才是最可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好可怕,沒有目標可悲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好的人非常弱智、低能、頭腦不健全、不正常,因為他(她)對任何事情、事物都不感興趣更不知道什麼能吸引他(她)、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優什麼是劣!!!

一個人沒有任何興趣愛好,是不愛生活的表現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沒有任何興趣愛好,你給他找他喜歡的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活質量要求不高,沒有什麼樂趣呀

18樓:胡胡惠霞

做飯的很會愛生活,但廚師,我就不知道呢?

19樓:清月之玄

只是沒有動力,沒有想要去愛的人。

一個人沒有任何興趣愛好是什麼原因

20樓:遇君度

不可能這種事情,睡覺也是一種興趣,喜歡無所事事也是一種愛好。滿意請採納。

如果一個人沒有興趣愛好應該怎麼辦?

21樓:_蘇木木

一個人沒有興趣愛好的話,那麼生活就會變得枯燥乏味的,但是興趣愛好是可以培養的,你可以培養一個興趣愛好,比如說唱歌,打球,彈琴,甚至是寫作,畫畫等都可以讓自己去培養,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法,讓自己的業餘時間變得更豐富吧。

22樓:巴山夜雨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多姿多彩,色彩斑斕的,你並不是沒有什麼興趣愛好,你只是不敢於嘗試,沒有找到那個興趣愛好而已,把你的感官開啟,多去嘗試,慢慢你就會找到了,先從報特長班開始。

23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我就是這樣,一直到現在都很迷茫,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愛好.如果讓我看電影我喜歡,如果讓我運動,我也不討厭...但是要問我有什麼愛好,我自己也很迷糊.

所以平時我就不去想那麼多,不管自己有什麼喜好,我該幹什麼時就幹什麼,如果是喜歡做的事情我就去做,如果無聊的時候我就睡覺,聊天,看電視,有時候看看雜誌和一些自己喜歡的書,這樣我也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追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了

24樓:dj林林

像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人呢,做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對生活都是很黑暗的,後來父母看見我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好,就帶我經常出去走一走,開闊我的視野,改變我的觀念,慢慢的心情好起來,對生活也抱著陽光的態度。

現在我自己每天都去學鋼琴,陶冶自己的情操,讓自己越來越年輕。

25樓:獨狼也有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去做,沒有人會真正一點興趣愛好沒有。

我曾經問過我老婆這個問題,她說自己沒有興趣愛好,我問她愛看電視劇嗎?她說好看的愛看。我問她喜歡吃好吃的嗎?她說喜歡。

這也叫沒有愛好嗎?只是愛好太普遍了,在生活中沒有被特別摘出來而已。

我想你也應該是這種狀況。

26樓:小熊生活號

在生活中留心觀察尋找,多去嘗試。

以前我唯一的愛好就是玩遊戲,後來母親節的時候要教孩子們做髮夾送給母親做禮物,這過程中我喜歡上了做髮夾,看著各種各樣的絲帶被我親手做成可愛的髮夾,心裡的成就感無法言說。我把髮夾送同事、送妹妹、送給妹妹的幼兒園老師,大家都特別喜歡。

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好玩的事情,只看你的注意力在**,多發散思維,多去接觸外界,你會發現總有你喜歡做的事情,不管是打球、攝影、陶藝還是做手工。最重要的是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27樓:戴浩言

怎麼樣才能有業餘時間?

你認為人優雅的儀表是如何得來的,你認為一個人優雅的儀表是如何得來的

一靠實踐,二靠理論。先止找一個你認為儀表優雅的人 你仰慕的偶像 跟他 她 相處,交談,娛樂。適度模仿他的言行舉止,遣詞用句。要在思想深處充分領會這個人對待事物和問題的思考方式。通俗地說,就是面對某個問題時,你面對它的態度和解決它的方法,要儘量向你的偶像看齊。這樣,你就開始從內在氣質上像他了。其次,是...

你認為《人間詞話》存在的意義是什么

其實我覺得喜歡看 人間詞話 的人都是內心有一種對詩詞的美,有一種嚮往和敬仰的感覺,它向我們展現了中華詩詞之美,讓人們感受到美的感受。可以讓我們感受到當時人的思想是什麼樣的,讓我們更加了解當時的社會,也讓我們瞭解到了所謂的 境界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作為晚晴大儒的王國維在汲取了西方美...

你感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怎樣的,你認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父母健在,他們離去已經八年多了,我感覺失去了精神依靠,尤其是過節時沒有家的那種歡樂,悲傷時沒有人可以傾訴,高興時沒有人可以分享,父母的離去,訃我感受到人世間的悲涼,他們健在時一家人的歡樂,所以父母把我養大,我陪父母變老,這是人生中多麼幸福的事。我的幸福觀很簡單,那就是自己和家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