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當金山海拔有多高

2021-05-05 17:36:24 字數 855 閱讀 4482

1樓:嚮往檸檬的心

甘肅省當金山海拔高度是3700米左右。

當金山所在的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位於甘肅,青海,新疆三省(區)交界處,東至燕丹與肅北縣接壤,北依催木圖山與敦煌市為鄰,南面的賽什騰山與青海省毗連,西面的芨芨臺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戈壁相望,總面積3.3萬平方公里。昔日屬於人跡罕至,飛鳥不駐之地。

當金山位於祁連山於阿爾金山的結合部位,山脈呈東西向展布於肅北之南。層巒疊嶂,山勢陡峻,植被稀疏,縱橫溝谷切割劇烈,山體南北兩側寬度一般25~35km,溝谷大多呈「v」字形,溝谷兩側自然山坡坡度在30°~60°之間,當金山北坡陡峻,南坡相對平緩,地表風化嚴重,巖體破碎。由於受東西向斷層的影響,山間東西向斷陷盆地較發育,且地形開闊,盆地斷面呈「u」字形寬谷,谷底高程一般在2800m~3600m。

地面高程一般在2800m~3700m之間,相對高差500~1000m,當金山埡口即便在炎熱的夏天常積雪覆蓋,獨特的自然景觀仿若人間仙境。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4081米

風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它是以"京口三山"之首,位於鎮江市區西北部。有44米高,

520米周長,原是揚子江中的一唯島嶼,"萬川東注,一島中立",有江心一朵"芙蓉"之美稱。宋朝沈括的"樓臺兩岸水相連,江南江北鏡裡天"的詩句,就是對當年金山的寫照。金山佛寺建築風格獨特,依山而造,殿字廳堂,亭臺樓閣,椽木棟接,相比相銜,丹輝碧映,加上慈壽塔聳立於金山之巔,拔地而起,突兀雲天,使整個金山彷彿就是一座巨集偉壯麗的寺廟,構成了一種金碧輝煌"寺裹山"的奇特風貌。

3樓:匿名使用者

4081米 謝謝 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海拔3000m以上。

蕭山長山海拔有多高,泰山海拔有多高?

一 蕭山區有山地約259平方公里,有低山 高丘 低丘 陸嶼等,海拔最高744米,最低10米。低山。分佈於本區與諸暨 富陽接壤的地區,主要山峰高程500米以上,少數達700米。佔山地面積的15 高丘。零星分佈於西南與東南部,高程300 500米,佔山地面積的30 低丘。斷續分佈於南部,高程 300米,...

江西萍鄉武功山海拔,萍鄉的武功山海拔有多高?什麼季節去玩最合適?準備多少資金恰當?有什麼特產?有沒有傳說?

武功山主峰白鶴峰 金頂 海拔1918.3米。武功山位於中國江西省中西部,居羅霄山脈北支,山體呈東北 西南走向,地跨江西萍鄉市蘆溪縣 吉安市安福縣,宜春市袁州區,主脈綿延120餘千米,總面積約970平方千米。武功山圍繞金頂已設立 武功山國家地質公園 面積約378.3平方千米 武功山國家森林公園 面積約...

雞公山有多高,雞公山海拔有多高啊?

雞公山距 bai信陽市38公里,雄du踞武勝關 平靖關 九zhi裡關之間,是大別dao山的一支餘脈,西與桐柏山版相接,南距武漢 權174公里,北距鄭州340公里,面積達27平方公里。雞公山主峰海拔811米,報曉峰海拔744.4米。雞公山素有 青分楚豫 之稱,是我國南北方天然分階界線。雞公山是全國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