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2021-05-05 18:16:53 字數 711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會繼續,我認為戀愛是需要家人支援的,不顧反對硬來,你就可能要因愛情而放棄親情(個人認為不值)。其實決定權還在你手上,我們也只是抒發個人觀點。要拒絕的話就把話說死不要留給他任何希望,不然只會帶來更多痛苦。

2樓:寶寶豪一歲

那麼我先問幾個問題吧。

1、你喜歡他嗎

2、不要在家長的建議下,你會怎麼做。

如果連你都想跟他分的話,那麼我很不客氣的說,就別浪費時間了。如果他是個好男人的話,他就太可憐了。所謂快刀斬亂麻,對你和他都有好處。

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何必看重社會所重視的東西,一套2室一廳又怎麼了,人生百餘歲呢。就看現在又沒有錢?要是真心相愛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

真心的和一個人交往的話,要是看住的什麼房子、什麼戶口、什麼工作、什麼長相,這些瑣事重要嗎。

我看了你的提問,憑感覺,覺的你不怎麼喜歡他。我這個人很直白,那麼我很憤怒的說 你覺得呢,你覺得你應該怎麼辦,又怎麼拒絕呢?是乖乖女就能束縛你們之間的感情嗎。

如果是的話,如果是乖乖的聽家人的話。那麼你們分手吧,以你不喜歡他了或者找到別的跟好的男人為理由去拒絕他吧

但是!我敢跟肯定將來,在將來你肯定會為你的乖乖女而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要家人的話就不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小啊。不急啊。

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戀愛還要繼續嗎?要放棄不

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存在的主要問題是什麼,你們結婚考慮的並不是什麼父母雙方同不同意,可以找邵偉華徒弟卜一個啩,邵偉華徒弟的扣扣 欹繖姒蹵擅砱栮赳燐,而是怎麼解決存在的問題,這樣你們的雙方父母才不會反對。果斷放棄。愛情是兩 個人的事,而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並不是說結婚之後出去過就可以逃避婆媳關係的。沒有...

這樣的感情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先學會做人,在學做事,才有能力教別人做人。一個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很重要,我不看好你們。理性一點對待感情,自己可以無怨無悔付出,可要先看他是否值得呢?就是他母親給了你彩禮錢,讓你們結婚。那你都要考慮考慮,以後出現矛盾怎麼解決,自己有沒能力解決。到時候更委屈。父母做事的態度對兒子看問題的觀點,有很大的影響...

和女生處物件閨蜜不同意還要不要繼續處

閨蜜的意見會有一定的影響,但同時,人以群分,閨蜜們之間無論是審美還是三觀,差距不會太大!真有這樣的事情,女生喜歡你,閨蜜不同意,又能奈你何?你們該如何如何,閨蜜再bb你直接和她說,你們一起,你不想看到她閨蜜,還省錢了!如果她要說閨蜜啥啥啥,那就她和閨蜜一起吧,不適合你!處物件的是你和那個女孩子,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