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2022-04-14 02:54:33 字數 3339 閱讀 5929

1樓:隨浪同行

先學會做人,在學做事,才有能力教別人做人。

一個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很重要,我不看好你們。

理性一點對待感情,自己可以無怨無悔付出,可要先看他是否值得呢?

就是他母親給了你彩禮錢,讓你們結婚。那你都要考慮考慮,以後出現矛盾怎麼解決,自己有沒能力解決。到時候更委屈。父母做事的態度對兒子看問題的觀點,有很大的影響。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管怎樣,等下一個。

你現在是在做一輩子的決定,那樣的生活是你嚮往的麼?

2樓:無心之過望風

不要,找個體貼的吧,別這麼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應該繼續了,因為他有點太袒護他媽媽了,這不是因為他是個孝子才會這樣的,孝子我見得多了,但是還從沒見過這麼「孝順」的。

看了你寫的這些感覺你應該是個挺通情達理的人,如果他真的孝順,就應該為了自己也為了他媽媽娶回家一個好媳婦,所以他應該抓住這個機會,不是嗎?他完全可以做到將你跟他媽媽的想法中和成為一種大家都能接受的結果。而不是一味的偏袒自己的母親,而一味的否定你,甚至可以說他是在否認你對他這麼多年的感情。

說到他偏袒他的媽媽,不如說他還沒有太成熟。因為這也不是一個成熟男人能做出來的,所以暫且先別結婚對你們而言不見得就是一件壞事。

不過你既然到這裡問大家的想法,說明你還不能放下。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有時間可以等,那就再給彼此一些時間吧,給他時間讓他成熟與發現你的好。給自己時間冷靜思考這段感情的價值還有那麼「高」嗎?

但是如果你一到了適婚的年齡就要果斷些了,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這麼思考了,感覺很累了,失望了,或是覺得不值了.............就..................

如果一段感情只剩下基本沒兩天就說一次分手,這樣的感情還需要繼續嗎?如果一段感情一方已經不知道自己在 10

5樓:阿倫

如果有牽絆就不能只顧著自己的感受了,要嘗試去彌補感情和重新培養感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我問你年齡嗎

那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每一次是誰挽留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害!可以說,這份感情已無再繼續下去的必要了。儘快結束吧!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對方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繼續了,因為沒有意義了。

9樓:吳年

如果一份愛已經到了需要用到堅持這個詞了,我想那已經不是愛了...

10樓:國殤樂園

你問了這個問題是希望聽到繼續還是結束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了,這樣會覺得很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需要毅力,分手需要勇氣!

13樓:江城浪子

當斷則斷,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想,現在這種痛苦,沒有快樂的感覺,是你談戀愛的初衷麼?

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馬伊琍的一句話,且行且珍惜,實在不行就分手,別讓一段失敗的感情影響你的一生

16樓:精靈小莉

分開吧,姑涼!給自己留點尊嚴,不要在和這種人(zha)有來往了!

這樣的男人我還要嗎?這樣的感情我還要繼續嗎?

17樓:酷寒獨梅

既然都這樣了,

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感情一旦有了裂痕,

就永遠回不到過去了。

18樓:鄭州華夏白癜瘋

算了吧,其實這樣的感情,怎麼說呢,從一開始就存在了隔閡,雖然感情中需要磨合,會有矛盾,但是不能產生隔閡,而且對方介意某些事,本身對於這份感情便失去了最初的一份純粹,雖然每個人的感情信仰不同,但是這樣做與說,卻是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感情,最起碼在這一點上過於自我,與不懂得尊重他人,而且按照你說的,你的性格也古怪,但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感情中,也是會有一個和你相似,或是喜歡你這樣性格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非要委屈貶低自己呢,感情是相互的,相互喜歡,相互尊重,相互遷就,相互磨合,所以,算了吧,放下吧,別傷了自己

19樓:愛孫茜

旁觀者角度來看,你確實是不該那樣,其實你現在的處境就好比在你前面有一個很大的石頭,你怎麼搬也搬不動,你卻硬要搬,其實你完全可以繞過去。離開這個不心疼你的男人,才可以有愛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

20樓:最愛瘋狂假面

很明顯的他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阿,就算你愛他也是沒用的。勸你們還是趕緊分手吧,繼續這樣下去也不可能再恢復到以往的感覺,只是拖住了彼此的時光而已。

21樓:北京盛世雅歌

不該繼續了啊,裂痕早已經埋下拉,以後只會越撕越大,付出只會越來越多而且沒有回報

22樓:亓丶大少

不要繼續了。在繼續,只會更痛。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覆水難收,裂縫己有,不能復原,只有痛苦,分手!分手!分手!

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5

24樓:月光一族於

你應該尊重女性的選擇,既然女性碩果不要在這樣,就表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親密朋友關係或者說不能成為男女之間的物件關係。不要枉費心機了。再去尋找自己的真心愛情吧。

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25樓:丶夢人說痴

適當溝通一下 試著改一下自己的脾氣,脾氣,性子 最難改了 ,所以一部要慢慢來,你也讓他放鬆一下,他估計是壓力太大了,你給他的壓力他大 他會受不了 不要輕易的放棄 這份愛情,因為每一份 愛情 都是來自不易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在意,不要總是猜忌,

感情就像放風箏,鬆鬆在緊緊才會越來越高,感情越想抓住越容易溜走的!

看得出來你是挺在乎他的,一個**打過去如果沒有接,如果不是有安全問題,發一個簡訊說想他了,他看到了肯定會回的,

比打一堆**要效果好得多~

27樓:洛語辰

建議放棄吧,感覺出來他不是那麼的在意你,作為一個女人何必在這樣一個男人身上浪費大好光陰

28樓:上知天下知地

好男人讓你錯過了他喜歡你包容你這樣得男人很少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留不住心的愛,即使在盡力的挽留,留下的也是一種侮辱性的傷害。當他不再愛,逼著自己要勇敢的放開,記住 他已經不會再為你著想,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在乎你 當然是放棄。你自己都不相信他了 何必勉強自己去。呢 如果你真的愛他願意為他付出那就放棄你現在的所有去他的身邊,如果你做不到那就要看他的了。如果你們都不去...

情感問題,這樣的感情,有必要繼續嗎

女人總想著她是他的最後一個。而男人卻總想著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對第一個,每一次都有著特殊的感情,但這不代表他不負責任,不代表他對你的愛你絲豪摻雜 當然腳踏二隻,或更多隻船的畜生除外 從以上看,是女人的妒忌心作怪,是女人的小心眼做怪。此男還是灰常喜歡你滴,只不過他還需要時間來繼續淡化前女友在他心中的地...

這樣的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還要等嗎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他是很在乎你的,對你有好感,你在他心裡很重要,每天回都會答 找你聊天,你生氣他也很在意,看樣子你們相處時間不是很長,彼此還都有些顧慮,男孩子也是愛面子的,也會害羞的,這些表現說明他是一個純情本分的人,也說明他不善於表達,他因為在意你而尊重你,顧忌你的感受。男孩子也可能是性格比較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