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還要繼續追嗎?

2022-12-19 21:55:07 字數 696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懂得關心女生了 一點也不瞭解女生 我是個女生 我懂 你應該體貼她一點 會說話 會來。事 就算你聽她的 依著她 你又不能掉塊。肉 因為你是個男。

人 應該有點男子氣概 不要動不動就耍小孩子脾氣 女生很想有男生保護的 靠在男生肩膀的那種安全感 如果你想得到她 就要儘量去滿足她 去給她依靠 如果她說你別跟她說話 那你就要儘量的去哄她 小女孩嘛 耍。耍。性。

子正常!

2樓:肥嘟嘟肥細

你這樣做當然不正確啊。怎麼這麼小氣呀!?要拿點男人的風度出來。

她知道你喜歡她。所以才會這樣對你的。是你對她太好了,會有點顯不出她對你好的時候吧?還有啊。她是不是很喜歡麥克傑克遜?如果是的話,你應該說點麥克傑克遜的好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她是小女孩嘛,要有人哄的,現再是你追人家,當然要受點委屈咯,我想過一段時間你再和她說話,她會理你的。畢竟你是她的"救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有了一些瑣碎才更顯默契,有了些許歧意卻更顯和睦,用心去愛,付出才會有回報。

5樓:網友

或許那天她的大姨媽來了,所以非常煩躁,你要多關心多在乎她,有時候女生就是喜歡愛發脾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瞭解女生了!!!

這樣的感情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先學會做人,在學做事,才有能力教別人做人。一個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很重要,我不看好你們。理性一點對待感情,自己可以無怨無悔付出,可要先看他是否值得呢?就是他母親給了你彩禮錢,讓你們結婚。那你都要考慮考慮,以後出現矛盾怎麼解決,自己有沒能力解決。到時候更委屈。父母做事的態度對兒子看問題的觀點,有很大的影響...

我還要繼續追嗎

說你真好也許只是一份感激而已,有時沒希望是真的沒辦法。跟你說說我的事吧。我很多年前很認真的追過一個人,她挺優秀,相貌中等偏上。我不能說有多帥,但絕對不醜。以前是我太笨,傷她真的很深,而在我還滿心愧疚之時,她已早早原諒了我,我感動得一塌糊塗。她太乖,以前自然不會和我談,而這麼多年我也知道她就是一直不喜...

我們還要繼續嗎,我還要繼續嗎?

為什麼要這麼煩惱的互相猜心呢。坐下來開誠佈公的好好談一談多好呢。這樣才不會有誤會的產生。她說的這句話很現實也有點冷漠。但是她很誠實的說出心裡的想法,也說不準是對你期望和鼓勵呢。珍惜每一段感情。盡力了,即使以後分開也不會有遺憾。希望你能快樂幸福哦。她沒錯 這個世界上還是很現實的,她再愛你你沒錢連生活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