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兩口》中看到向佐被燙嘴,郭爸爸調侃,這樣幽默風趣的老丈人你喜歡嗎

2021-05-05 18:24:19 字數 2271 閱讀 9482

1樓:小星說教育

肯定喜歡啊!覺得和這樣的老丈人相處是很輕鬆的。要不然本來女婿上門就很緊張。

生怕自說了什麼?說錯了什麼?郭碧婷她爸爸一直這樣開玩笑還是很讓人放鬆的。

我覺得幽默能化解一切尷尬和緊張。不要整天板著臉那麼嚴肅。

我也喜歡那種相處起來比較輕鬆的長輩,有的長輩就喜歡倚老賣老。總是要教訓你或者給你他的意見。跟這樣的長輩在一起。

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要不然大家怎麼會喜歡和同齡人接觸。因為跟年紀大了真的有代溝。

他們總是要給你各種人生建議。關鍵是那不一定是對的。然後還非常固執的認為自己就是對的。

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我覺得老一代都應該學一學辯證法這件事情。事情不是絕對的。

可能對你合適東西並不一定對別人是合適的。人生可以有很多種活法。沒有哪一種活法是正確的。

有沒有哪一種活法是不正確的?自己的體驗感是最重要的。我在我自己的人生中是快樂還是難過,這才是最重要的。

郭碧婷她爸爸這麼幽默。一看就不是那種死板的老人。之前還看過他們兩家一起吃飯。

向華強直接走在了主位的位子上。郭爸爸在那裡不知道該坐**。也是非常可愛了。

而且他爸爸的穿著在老年人中真的非常文藝。感覺是老畫家的那種。所以才會培養出郭碧婷這樣有藝術氣質的女兒吧。

2樓:jue兒

我還是比較喜歡幽默的家長的。因為我覺得家長幽默一些讓我們覺得很好相處。就會很增進他們之間的感情。

3樓:雪兔軍玉

還是比較喜歡的,畢竟大家都喜歡幽默的人,更好接觸更好相處交流,多希望是自己家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喜歡的,很幽默搞笑,能化解尷尬的氣氛。郭爸爸還非常有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一個幽默的老丈人我肯定喜歡呀,這麼好呀。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6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很有意思啊,比起那種嚴肅的,這種會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7樓:豌豆

風趣幽默的老丈人估計每個人都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感覺非常輕鬆,而且這也是年輕人和長輩增進感情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8樓:黛琪

那是當然的,老丈人風趣幽默,做女婿的壓力也是會變小的,也是不會尷尬的。

9樓: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老丈人的,相比起其他比較古板的老丈人這種更好接觸更好交流。

10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向佐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我家那小兩口》你更喜歡哪一對?為什麼?

11樓:金鄉單超

個人時

可以為她做很多不可能的事。

12樓:步楠

我更喜歡戚薇那一對的,因為他們一家人都是顏值高高的,我更喜歡他老公因為他好可愛的哦,萌萌噠感覺自己萌萌噠。

13樓:

我喜歡戚薇和李承鉉,不知不覺閨女這麼大,而且感情像剛開始談戀愛的一樣,特別羨慕他們,希望我的婚姻也能像他們一樣

14樓:僪笑陽

郭碧婷和向佐,因為他們很甜,向佐只要郭碧婷在身邊就會笑的很傻,我覺得這是我向往的愛情

15樓:

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一對,給我感覺很舒服,也是我以後嚮往的生活狀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向佐郭碧婷這一對,看著舒服。兩 位都到達了心智成熟的年紀,緣分的相遇,讓兩個彼此剛好合拍的性格相互吸引。愛情越來越濃,甜蜜又美好。

17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家小兩口》我更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一對

18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戚薇和李承鉉,李承鉉是真的很愛戚薇

19樓:

沒有看過這部劇,不知道喜歡那個

20樓:我是麗姐

個人更喜歡郭碧婷和向佐啦

21樓:雨晴然然

高高的,我更喜歡他老公因為他好可愛的哦,萌萌噠感覺自己萌萌噠。

《我家小兩口》健身房內戚薇秒變老公小迷妹,你的老公在什麼時候你覺得他最迷人

閒來無事,三兩好友,相約一起聊聊天,八卦一下,我家小兩口 則是觀感極佳的選擇。這裡有明星夫妻或者情侶的相處日常,這裡有你平時看不見的明星另一面。雖然節目經過一定的剪輯,但還是看點十足。面對閨蜜 有沒有打擾你們過七夕 這道送命題,求生欲滿滿的向佐連忙擺手表示沒有。而後更是對郭碧婷說七夕的安排是和閨蜜一...

小兩口錢的問題

其實你不用在意的,這是生活中正常的事情,只是對方互相都不怎麼了解。你應該冷靜下來慢慢分析。也許他在這方面不很擅長,你不用懷疑他也不用怪自己,應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一面。你還是應該相信他,找個機會坐下來慢慢交談 不用擔心 多溝通,你不用直接談錢的事 心情不能煩躁 間接性的談談生活中開心的事,加深彼...

帶朋友回家過年,晚上小兩口睡在一起了,我家會倒黴嗎

為嘛會倒黴?什麼邏輯?沒有關係的,不要瞎想 會興旺發達,因為一家人了嘛 是不是別人一對情侶到我家睡覺,我們一家人會倒黴 如果在你家辦事兒了,床下要放壓床錢 這是習俗 不要讓他們睡你的床就可以,要他們睡客房裡面 如果帶一對情侶回自己家睡覺,自己家就會倒黴?有這樣的說法嗎?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個都是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