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那些不懂攝影,確天天干著這事的人

2021-05-05 18:28:35 字數 711 閱讀 8109

1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有些人,雖然不懂攝影,但是更傾向於選擇和嘗試,從他們來說都在不斷摸索的過程,所以說這種過程也是可以理解。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有些人確實不懂攝影,但是卻樂於一起玩攝影,所以這也是因為他們想要通過攝影來學習更多的東西來體驗不同的生活,正因為如此,他們才學會把攝影當成自己的愛好來實行。

大多數人之所以不懂攝影而需要喜歡幹攝影的事,也是因為自己把心動的愛好來選擇的,正因為如此他們才更傾向於學生,另一方面也有些人會選擇把攝影當作自己賣那種資本,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雄心。

2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我覺得應該是生活所迫,就和我們在不喜歡的工作崗位上工作一樣,只是為了獲得回報生活而已。

3樓:花花就是我

這些人他們可能就是在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且只是把這個當做舒緩壓力的事情

4樓:是醜梨

其實一個人能夠長久以往堅持一件事情,就足以能夠證明他對這件事情的喜愛程度。所有人接受事物都有從不會到會的過程,所以說即使他現在不懂,但是隨著他做的多了,見的多了,學的多了,慢慢的就會變成自己最想成為的那種人。喜歡並且堅持一樣東西很難,永遠不要看不起任何從零起步的人。

5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並不是很看好,因為我還如果每一天都在搞這件事情,那就要好好的去提升自己的專業性,讓自己多一項技能。

大家怎麼看待嫩草和老牛,如何看待那些「老牛吃嫩草」的人呢?

目養神,彷彿聽見著小草在風中拔 如何看待那些 老牛吃嫩草 的人呢?老牛吃嫩草的人也不錯,如果兩個人真的是相愛 老牛吃嫩草在我們身邊的例子真的太多了,對這些人真的是挺厭惡的,不過他們有錢。那說明他有這個實力,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感情的事都是你情我願的。老牛吃嫩草的人是我的榜樣,以後我可能也會被人這麼說...

你怎麼看待那些倒追男生的女孩,男生怎樣看待倒追的女孩子

我很佩服那些倒追男生的女生,是真正的佩服她們的勇氣,如果當年我也有她們一般的勇氣,也許我跟我喜歡的男生,也就會有一段回憶,就算追求失敗,但我的男神至少能夠記得的我這個人。記得聽人說過一句話,女孩子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放開矜持去追求吧,因為也許你喜歡的男生,他本來就是一個正直的人,也許他根本就不懂的愛情,...

怎麼看待男生說喜歡你,但是又暫時不想和你確定關係

我覺得他不是真的喜歡你,要麼就是隻想和你曖昧就好,因為我覺得一個男人喜歡你,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那就當他在自導自演,不要理他就是了,何必找不痛快。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多溝通多關係對方諒解對方 我覺得他並不是真正喜歡我,只是想霸佔著我,我還是很傷心的,既然喜歡我,為什麼不確定關係呢!難道就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