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對待子女冷嘲熱諷的父母

2022-08-05 13:25:13 字數 1058 閱讀 5560

1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覺得子女和父母都是一個平等的關係,我們應該好生的對待我們的子女,我們的子女應該好生的去贍養我們其實我覺得兩者不能知閒愁在冷嘲熱諷的現象

2樓:抽轉組

對待子女冷嘲熱諷的父母我覺得也是出自對子女的關愛,因為父母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給了自己的孩子考慮,一定是為了孩子好。

3樓:沉夜孤星

針對於對待子女冷嘲熱諷的父母,我認為這是他們生了孩子,對孩子不負責任的表現。我覺得他們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既然把他們的孩子生出來就要對他們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可能是,沒有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他們不知道作為子女是需要鼓勵的,他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不經過深思熟慮,而是指出問題,無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5樓:侯慧英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不容易的,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們把,自己的孩子降生在世界上,如果你把你的孩子生下來但是又不好好對她的話我覺得你,不配做一個稱職的墓前,你的三觀一定有問題。

6樓:阿舞子

我覺得這種對子女冷嘲熱諷的父母,然後孩子一般性格都會有缺陷。然後他的性格可能會也是屬於這種性格,因為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師嘛。

7樓:樊冠南

我覺得這樣的父母做的都很不對。女兒,孩子應該是自己最心疼的,而不是用來嘲諷的,你應該鼓勵他,你的嘲諷只會給她帶來自卑。

8樓:0920滅韓橙疚

我覺得就是說這樣的父母,其實他並不是一個比較合格的,可能會給我們很多的這種孩子,或者是什麼之類的?帶來很大的這種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父母可以說不適合教孩子,可能那些父母小時候他們的父母也是這樣對待他們的吧,於是就養成了這種習慣,對待自己的子女也一樣,他們的子女可能以後不會孝順他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那些對待子女冷嘲熱諷的父母是非常的思想,迂腐的人,並且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子女的感受,所以我覺得這種父母也是非常自私的。

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你該如何優雅而不失禮貌的反擊

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最優雅而不失禮貌的反擊就是 置之一笑。你或許會覺得這樣太不解氣了,而且當時的情況肯定內心十分憤怒,怎麼能做到如此淡定呢?你必須做到冷靜,因為你不管用何種方式反擊,都成功的中了別人的圈套 他這樣諷刺你,難道不就是正面挑釁嗎?你不給挑釁的人繼續有言語侮辱你的機會,對方豈不是更難受嗎?...

我媽老是對我冷嘲熱諷我該怎麼辦,我的父母總是對我冷嘲熱諷,我好恨他們該怎麼辦?

忍耐 充來耳不聞,就當在說別源人家孩子好了。bai 多讚美她。最起碼能緩解家庭du氣氛。很正常,我zhi在家也是一樣 dao。我媽在別人面前誇的我跟花似的,跟我說話就讓我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就當激勵自己吧,以後對自己孩子可不能這樣,有時候挺受打擊的。劍走偏鋒 必要的時候不用忍耐,跟她頂撞幾句。讓她知道...

你怎麼看待那些倒追男生的女孩,男生怎樣看待倒追的女孩子

我很佩服那些倒追男生的女生,是真正的佩服她們的勇氣,如果當年我也有她們一般的勇氣,也許我跟我喜歡的男生,也就會有一段回憶,就算追求失敗,但我的男神至少能夠記得的我這個人。記得聽人說過一句話,女孩子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放開矜持去追求吧,因為也許你喜歡的男生,他本來就是一個正直的人,也許他根本就不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