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投訴電話是多少

2021-05-05 19:04:47 字數 837 閱讀 4310

1樓:芳香永駐平

拼多多管理不嚴吧,我不知道拼多多的退貨包運費什麼意思?就有這樣一賣家,貨退了運費不給我退。我說他的質量不好。

他說這麼便宜,質量能好嗎?這運費就不給我退了。你既然說了退貨包運費就不能以任何理由找藉口。

後來我打拼多多人工**也打不通。

2樓:禾彭

我從拼多買了5斤牛肉結果是人造肉,這幫孫子騙的不是顧客,而是騙的拼多多的信益,希望官方幹快查辦。

3樓:崇天韻

拼多多**打不進去。他們都是封死**。我就懷疑是在搞詐騙。不相信你們就打一打。他們跑去符號臺真正的**是打不進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拼多多不退貨買了和平精英的號不能玩

5樓:摔跤

拼多多不用投訴,投訴了也沒用。不過可以在消費者協會投訴試下

6樓:為什麼呀之歌

021-61897088

021-61897188這倆個都是客服投訴**

7樓:來自梅嶺高情遠致的阿拉蕾

021一61897088

8樓:

退貨一星期啦,退款沒有下落

9樓:冰甜

我在拼多多上澆的獼猴桃樹,澆好了,拼多多說獼猴桃沒有了,說給一些紅豆,都五,六天了,這貨也不來。

10樓:

021-61897088

11樓:匿名使用者

400-8822-528

拼多多的總部投訴電話是什麼

回答提問 拼多多投訴 回答你話如果你在相關消費過程中遇到了不公正,不滿意的待遇的話,你可以直接撥打12315,向消費者保護協會進行投訴舉報,你也可以想市場監督管理部門進行投訴舉報,這兩種方法都是可以幫助你解決你遇到的實際問題。消費者與經營者在發生爭議後,在自願 互諒基礎上,通過直接對話,擺事實 講道...

崑山勞動局電話是多少?投訴電話是多少

3 勞動局 現在被稱為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4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5 2018年3月,根據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批准的 機構改革方案,將人力資源和社會...

投訴拼多多平臺去哪裡管用

我發現移動公司與拼多多合夥坑害客戶之行徑!一開微信功能,拼多多就來騷擾,強迫 用獎品 等手段欺騙客戶,騷擾使用者。長期來都是那樣明目張膽 橫行霸道,卻無人處罰它。二月八日早晨六點左右,我不按拼多多它們的旨意接受獎品 等 就威脅說 讓你的華為手機白買。接著,不到兩分鐘,我的手機中毒,微信徹底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