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拼多多平臺去哪裡管用

2023-02-01 06:35:05 字數 795 閱讀 4323

1樓:出汙泥而不染

我發現移動公司與拼多多合夥坑害客戶之行徑!一開微信功能,拼多多就來騷擾,強迫**,用獎品**等手段欺騙客戶,騷擾使用者。長期來都是那樣明目張膽、橫行霸道,卻無人處罰它。

二月八日早晨六點左右,我不按拼多多它們的旨意接受獎品、**等**……,就威脅說:讓你的華為手機白買。

接著,不到兩分鐘,我的手機中毒,微信徹底不能使用。二月八日,九日送幾家手機修理店,修理店都說手機沒有壞,到當地移動公司查修,卡也沒有壞,又推到修理店去,斷定是手機中毒,需把微信的資訊全部刪除,不能保留,…。無奈,只好那樣處理。

移動公司與拼多多的威脅成了事實。

請問,拼多多為什麼威力那麼強大?!可以逍遙法外?!

2樓:諸侯崢霸

平臺沒有管理機構嗎?所有軟體開啟就有拼多多,投訴他。

3樓:好學者百科

投訴拼多多平臺上的商家方法如下:1、開啟手機拼多多軟體,下方的【個人中心】,【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意見反饋】;

3、然後我們在意見反饋頁面中【服務投訴】;

4、最後選擇投訴的原因,【投訴內容】;

5、之後填寫訂單編號和相關資訊,【確認投訴】即可。

拼多多,是國內移動網際網路的主流電子商務應用產品。專注於c2m拼**物的第三方社交電商平臺,成立於2023年9月,使用者通過發起和朋友、家人、鄰居等的拼團,可以以更低的**,拼**買優質商品。

4樓:熱情的和合寶

12315只管實體店拼多多**這些網上平臺不管。

拼多多投訴電話是多少

拼多多管理不嚴吧,我不知道拼多多的退貨包運費什麼意思?就有這樣一賣家,貨退了運費不給我退。我說他的質量不好。他說這麼便宜,質量能好嗎?這運費就不給我退了。你既然說了退貨包運費就不能以任何理由找藉口。後來我打拼多多人工 也打不通。我從拼多買了5斤牛肉結果是人造肉,這幫孫子騙的不是顧客,而是騙的拼多多的...

拼多多的總部投訴電話是什麼

回答提問 拼多多投訴 回答你話如果你在相關消費過程中遇到了不公正,不滿意的待遇的話,你可以直接撥打12315,向消費者保護協會進行投訴舉報,你也可以想市場監督管理部門進行投訴舉報,這兩種方法都是可以幫助你解決你遇到的實際問題。消費者與經營者在發生爭議後,在自願 互諒基礎上,通過直接對話,擺事實 講道...

如何找拼多多貨源,拼多多在哪裡找貨源,怎麼一件代發?

在網上開店,貨源是最關鍵的因素之一了,無論是 還是拼多多,商家們都非常關注貨源這個話題,很可能你的店鋪推廣一樣好,但是就是銷量沒有別人好,貨源關係到成本 運輸 質量等問題,都是賣家非常關心的問題,那麼拼多多貨源怎麼找?第一種是自己生產,很簡單,如果你是屬於有能力的商家,那麼貨源問題,可以自產自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