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火車站訂票電話,火車投訴電話是多少?

2023-01-24 13:50:09 字數 2210 閱讀 5385

1樓:匿名使用者

3023025。二招賓館火車票代售處。位於中華大街與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中華大街西側,人民路南側)。一般車票都可以在這裡訂到。特別是硬座或臥鋪。早聯絡吧。願你好運。

誰知道河北邯鄲東火車站的客服**,很急啊,跪求 20

2樓:心的舞臺

可以撥打全國鐵路統一**訂票號碼——官方唯一**訂票渠道12306 進行諮詢。

邯鄲東站(handandong raliway station)位於中國河北省邯鄲市,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的客運站,也是京廣高速鐵路上的中間站。

邯鄲東站於2023年12月27日隨著京廣高速鐵路北京至鄭州段開通運營而投入使用,於2023年6月1日起開通二代身份證檢票功能,於2023年12月20日起開始試點電子客票。

歷史沿革:

2023年12月27日,隨著京廣高速鐵路北京至鄭州段開通運營,邯鄲東站投入使用。

2023年6月1日起,邯鄲東站開通二代身份證檢票功能。

2023年1月16日,邯鄲客運中心站啟用,邯鄲東站實現客運「零換乘」。

2023年12月20日起,邯鄲東站實施開始試點電子客票。

3樓:網友

去北京站都有幾點的車。

火車投訴**是多少?

4樓:時間是投資者最好的朋

**投訴。客戶可24小時撥打12306,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投訴。

**郵件投訴。一是客戶可隨時登入12306**,點選「貨運服務」進入貨運電子商務平臺,選擇鐵路局,點選「投訴」,向提供的投訴郵箱地址傳送郵件投訴。

4.站段**投訴。客戶根據12306**「主要營業站受理服務**」提供的服務**號碼,或貨運營業站公佈的投訴**號碼,在貨運營業站營業時間內撥打**進行投訴。

5.信函投訴。客戶可通過信函向鐵路總公司、鐵路局、站段進行投訴。

羅平火車站**訂票**是多少

5樓:賀天浩是豬

你好,請問羅平火車站**號碼多少。

邯鄲火車站訂票**0310-95105105只適用於邯鄲市居民嗎?

6樓:想飛

當然不能用了,一個城市一個定票**。

7樓:網友

應該是,你想在哪定啊?

邯鄲火車站都有幾路車

8樓:望塵莫路

你要到哪?好多公交車呢,到哪的都有。

邯鄲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大超市?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附近都是小而雜的。你可以沿著火車站鐘錶對著的那條路(和平路)向西走,走到陵西大街路口—向南拐,有個陽光世貿廣場,有陽光超市。

向北拐,走幾分鐘,路西有趙都超市。

算是比較大的了。

10樓:千杯小尾巴

出來火車站直接走和平路,到康德商場大概五分鐘步行路程,往右拐就有世貿超市大概一分;從康德往右拐大概五分鐘就有沃爾瑪超市。

8號邯鄲火車站到北京西火車站

11樓:文明死者

車票還有呢,抓緊時間!

邯鄲氣車站西站與邯鄲火車站是同一個站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個站。邯鄲汽車西站坐落在邯鄲市邯山區浴新南大街,邯鄲站坐落在邯鄲市叢臺區浴新大街75號,2站之間坐公交車的距離約989米,駕車的距離約公里。

公交線路:23路,全程約989米。

1、從汽車西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大時代站2、乘坐23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302路、202路內環、28路)

3、步行約200米,到達邯鄲站售票處。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汽車西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浴新南大街輔路行駛60米,稍向右轉進入浴新南大街。

2.沿浴新南大街行駛480米,調頭進入浴新南大街3.沿浴新南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軍供路4.沿軍供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軍供路。

5.沿軍供路行駛10米,右轉進入浴新南大街6.沿浴新南大街行駛2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邯鄲站-東出站口。

海口火車站訂票電話是多少,海口火車站客服電話是多少

大聲告訴對方說打發額外發給我熱 追問 學生 聲告訴對方說打發額外發給我熱 追問 學生 軍人 聲告訴對方說打發額外發給我熱 追問 學生 軍人 海口火車站客服 是多少 復海南所有的火車 制站全部隸屬於廣鐵bai集團,即廣州鐵路局。du廣州zhi鐵路客戶服務dao中心 020 12306114查詢到海口火...

濰坊火車站,有諮詢電話嗎,訂票的電話。

濰坊站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衛城區和平路1號。它建於1902年。2007年,以蝴蝶風箏為元素,在原有車站的基礎上新建了一座車站。距濟南火車站210公里,距青島火車站183公里。公司隸屬中鐵濟南局集團 這是頭等車站。客運 濰坊火車站有104列列車,其中子彈頭列車55列,普通列車49列。檢查行李和包裹。每天有...

上海虹橋火車站訂票電話是多少一一什麼一一票務

上海虹橋火車站訂票 是多少。訂票需要告訴客服您的個人資訊,如乘客姓名,身份證號,手號碼等資訊。1 在信用期限內付款 90分鐘內 付款方式有 a 銀行櫃檯 b atm 轉賬 又稱鐵路車站或簡稱鐵路站,是供鐵路列車停靠的地方,用以搬運貨物或讓乘客乘車。月臺可粗略地分島式月臺 側式月臺 港灣式月臺 跨站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