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冬天穿什麼鞋子好,個子矮腿粗冬天適合穿什麼鞋子 最全選擇搭配指南

2021-09-28 11:53:05 字數 2165 閱讀 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腿不是細就等於美,沒有線條美感的鳥仔腿和最讓美女們難受的蘿蔔腿就用最流行的褶皺靴拯救,自然鬆垮的大褶皺,能夠增加腿部的份量感,又不會有不包腿的尷尬情形出現,然後就可以隨意的配上**

或者是寬鬆一點的靴子(切忌!顏色不可以使很顯眼的!深色系的,這樣才不會讓你的腿看起來很明顯

身材不算高挑的可以穿不收腰短大衣緊身短大衣但裡面不要再配什麼很寬大的褲子或長裙最好是貼身**!

ok啦~

2樓:

我的小腿也挺粗的,以前從來都不好意思穿靴子,但試著穿了一個牌子的塑形褲後現在在什麼靴子都可以穿了,真的。

3樓:大愛詩爽

1、要穿肥一點的靴子,蓋過小腿肚子,這樣看起來就象是靴子比較肥,而不是腿肥。要硬朗一點的,不要花樣太多。

2、穿比較長一點的靴子寬鬆點不能緊繃腿,可以穿那種直直的休閒的,平底的也可。

3、慎搭配過膝的長靴,側拉鍊的靴子,馬丁靴或是雪地靴,一是顯得腿特粗二是腿型不好的話,會將身體的不足暴露出來。

4樓:宮心計

只要是黑色的褲子就行阿。

5樓:sisi小姐

腳寬腳厚粗腿女生秋冬鞋子合集_粗腿女孩馬丁靴推薦_微胖穿搭

個子矮腿粗冬天適合穿什麼鞋子 最全選擇搭配指南

6樓:芥末留學

建議一:腿粗的人不適合穿過於華麗的鞋子,因此這樣就更容易將別人的眼光吸引到你的腿上,特別是一些花俏的細後跟、鞋帶等,一定不需要。

建議二:腿粗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暴露出自己的缺點,而是應該選擇一些運動休閒類的鞋子或者平底靴子都可以的,將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腳上而不是腿上。

建議三:如果腿特別粗,就要注意靴子長度的選擇,正好暴露出腿粗部位的靴長是絕對要避免的,長靴或者及踝靴是最佳選擇。

建議四:緊身靴對腿粗的人來說其實會導致反效果,倒不如選擇靴口略為寬鬆的,使膝蓋上下保持一致,反能使小腿顯苗條。

建議五:小腿粗的人一定要穿肥一點、長一點的靴子比較合適,最好蓋過小腿肚就適宜,也不要讓靴子邊卡在小腿肚上,這樣看上去只是靴子肥,而不是腿肥。

建議六:小腿粗的女生選擇靴子時,顏色要選擇暗色的,如黑色、深咖啡色、藏藍色、墨綠色

酒紅色等,不要穿駝色、桔色、紅色、白色等。

建議七:腿粗的人最好不選擇短靴,如果要穿,也要穿到腳踝的、筒大的,不要毛絨的、帶褶皺的,如雪地靴要絕對避免。

小腿粗適合穿什麼裙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粗要注意的是裙子的長度,不能穿長度正好到小腿肚的,就是赫本在羅馬假日裡面穿的那種裙子,那個一定是小腿很細的人才能穿的,剛到膝蓋的也不好,這樣剛好露出小腿,會覺得腿很粗,長度最好是到膝蓋上面的,要露出膝蓋,或者更短。

a字長裙或長裙比褲裝更能遮住過粗的大腿和小腿,儘量選擇高腰的。a字裙能巧妙地修飾腰圍,下襬能遮蓋住粗粗的大腿,如果小腿也很粗,可以選擇長到腳踝的款式。飄逸的百褶裙也不錯。

1/4  黑色,既是永恆的經典,又是顯瘦的最佳色系之一。長款黑色紗裙,精緻的皺褶,層層相疊,輕輕挑起裙角的一邊,輕盈飄逸。在這個大展身姿的季節,不僅粗粗的腿被藏得嚴嚴實實,又完美的突出女生乖巧、甜美氣質。

8樓:韓流

我是人瘦,但是肌肉型小腿,一點也不細,只穿膝蓋以上或小腿以下,反正不穿剛好在小腿中間那種

9樓:偶搭

腿粗如何挑選裙子?時尚美女分享顯瘦吸睛穿搭法

10樓:衣擻水瓶

穿那種長款的,莫代爾的是很好的,

11樓:香水泡泡

包臀裙,不管什麼腿,穿包臀裙都好看

12樓:蘋果大王在此

拖地長裙,或者波西米亞風格裙子,蠻好的。

13樓:333肌無力

只要別穿到膝蓋位置的就行 要不顯得下半身很粗

腿粗穿什麼鞋子好看?腿粗適合穿什麼鞋子?

14樓:魯富貴肖鳥

涼鞋適合中跟的,不要太粗也不要太細。不要把腳遮蓋太多。

春秋單鞋不要遮住腳脖子就行了,也可搭配同色系的褲襪,拉長腿的線條

靴子不要穿長筒的,長度到小腿肚下面就行了,這樣小腿肚就不會很明顯。

冬天適合穿什麼褲子,腿粗冬天穿什麼褲子顯瘦呢?

冬天到了,很多小姐姐也開始為穿什麼衣服而犯愁,很多人都說,冬天是一個不能穿裙子的季節。於是,褲裝就是我們最大的選擇。穿裙子雖然可以凸顯你的身材,但是穿上一條好看的褲子,卻可以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謝謝採納 這幾天快要立冬了適合穿什麼衣服,褲子 穿加絨的灰色運動褲很有感覺呀 你好!黃色棉襖淺藍色牛仔褲...

個子矮穿什麼褲子和鞋子,個子矮男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首先,你很瘦,且很白,這就好辦了,上衣就不要穿軟的布料或者是深色的衣服,會顯得更瘦,可以穿稍微有些版型的襯衫或者是顏色明亮一些的t裇,總之 白不挑顏色。其次,褲子的話,男生腿細穿黑色 深藍色的褲子就會閒的更細,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晃盪,如果你不想走韓式花美男的風格而是想正常一些的話可以嘗試稍微顏色沒有那...

我1米7腿粗穿什麼鞋子和衣服,我1米7腿粗穿什麼鞋子和衣服

儘量穿中長款或者長款的衣服可以把腿粗的地方遮到,個子高的女生穿小方跟或者平跟好看一些 同意四樓,補充下,如果你是女的,大腿粗,那你就穿大款的上衣,遮住腿粗的部分,如果是小腿粗,那就穿長裙,你個字也不是很矮,鞋子當然是高跟鞋啦,也可以穿修身的運動裝,那樣也很青春活力的,反正找自己的風格穿唄,不貴最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