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喜歡的電影有沒有下部 有沒有的繼續追著看啊

2021-05-26 09:09:35 字數 691 閱讀 8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就是這樣,只要有續集就永遠沒有結局。

哈利波特書有多少本就出多少集電影

最新的是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2009)

和哈利·波特與死聖(上

蜘蛛俠100%會出第四集

真人變形金剛第二集正在拍攝中。大體劇情是地球上的戰爭雖然結束,但變形金剛之間的戰爭並未告終。紅蜘蛛飛回塞博坦星球,打算帶著軍隊再回到地球一決死戰。

汽車人發現威震天的屍體不見了,原來已被薩克巨人偷走,威震天隨後被複活,決心要開始復仇。與此同時,紅蜘蛛也正率領塞博坦的援軍趕來,汽車人在這時增強了自己的戰鬥力,一場大戰在所難免…… http://www.

生化危機4出會在2023年上映

2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俠和哈利波特有拍,其他沒有,時間幾不知道了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有沒有這樣的筆》這是那首歌裡面的啊??

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它既是祖先們傳給我們的豐厚歷史遺產,也是千百年中國人對世界文明的巨大貢獻。歌德在讀完中國 好逑傳 後,曾對中國文化予以很高的評價 在他們那裡,一切都比我們更明朗 更純潔,也更合乎道德。他們還有一個特點,即人是和大自然生活在一起的。在充滿危機和混亂的思想世界裡,中國的文化也時時刻刻吸...

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宇航員的妻子the astronaut s wife 1999 他們是美國夫妻模範 丈夫史賓森是英勇光榮的美國飛航員 jonny depp 妻子朱莉安則是一位美麗的教師。倆人如此深愛對方,他們之間甚至建立了一種緊密的心靈互應,即使在他在幾十萬裡的太空以外,她都能感覺到他的存在。但在一次的任務中,悲劇...

誰能告訴我這個部電影的名字,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

是不是金字塔砸到自由女神像上了?我也一時記不起來了,pps上放過 p.i.post impact 沉默的世界 前半部和你說的情節一樣,後變就不一樣了。未來水世界 在全世界範圍內遭遇冷空氣。影片中講述了全球變暖之後,兩極冰雪融化,海水淹沒了所有的陸地,未來的人只能生活在海上。這個電影的名字是 沉默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