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的網銀繫結手機號怎麼修改求

2023-01-25 13:40:06 字數 2709 閱讀 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開通網上銀行、簡訊銀行:

攜帶身份證原件、銀行卡,到銀行填寫《個人開戶與電子銀行申請表》資訊及簽約手機號。

或到銀行櫃檯填寫「中國建設銀行特殊業務申請書」,告知銀行櫃檯工作人員需要修改個人檔案資訊中的手機號碼。

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簡訊銀行:

攜帶身份證原件、銀行卡到銀行填寫《中國建設銀行特殊業務申請書》。

再重新簽約,使用者填寫《個人開戶與電子銀行申請表》到櫃檯辦理即可。

預留手機號可以到相應銀行任一網點,進行櫃檯辦理,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填寫申請表就可以。

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

銀行櫃檯辦理,拿著個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填寫相關的資料變更申請表,就可以進行辦理。

網上銀行辦理,需要先插入u盾等裝置直接接入電腦,登入網上銀行,然後在銀行網銀個人版中修改基本資訊中的手機號。

郵政儲蓄銀行繫結手機號怎麼改能繫結微信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2、在選單頁面選擇「我的銀行卡」;

4、輸入銀行卡卡號,輸入完畢後點選下一步;

5、接著會自動識別銀行卡為那個銀行,在下面的資料頁面輸入銀行卡資料,然後點選下一步;

7、連續兩次輸入支付密碼,注意是6位的純數字,兩次一致後點選完成按鈕,繫結成功。

怎樣在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銀行修改預留手機號

郵政儲蓄銀行卡繫結手機號怎麼登出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掛失補辦要七個工作日,需要花費約20元。

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及要登出的手機號去銀行櫃檯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修改預留手機號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修改預留手機號,本人拿身份證和新手機號到銀行辦理就行,他人是不能**的。

郵政儲蓄銀行修改預留手機號

6樓:網友

要去銀行櫃檯更換手機號的。

7樓:鑽誠投資擔保****

開卡者需持有效身份證和新手機號到開戶行辦理,別人是不能代辦的。

郵政儲蓄銀行沒有繫結手機號,怎麼才能最快解決方法 10

8樓:網友

帶上你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到附近的銀行網點,在櫃檯上工作人員會幫你繫結手機號的,很簡單!

9樓:鑽誠投資擔保****

繫結手機號有網上繫結手機號和去營業廳繫結手機號兩種方式。

網上繫結手機號:

首先要登陸銀行帳戶。

登陸之後,在個人主頁的上方選單欄中,選擇客戶服務的選項;

在客戶服務選項下面,點開網銀安全管理的選項選單;

點選網銀安全管理這個選項後,會彈出一個有四個小的選項的選單,在這個選單中,點選一下安全認證手機號,然後在右邊點選註冊安全認證手機號。

在註冊號碼這個步驟中,首先要選擇賬戶,然後輸入手機號碼,輸入完成,點選獲取手機驗證碼。

點選後會給手機傳送一個簡訊,上面有顯示驗證碼,將這個驗證碼輸入手機驗證碼的這個空格中,然後點選提交按鈕。

繫結手機號碼成功。

去營業廳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去相應的銀行營業廳,同時取號排隊;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繫結手機。

郵政儲蓄銀行繫結手機號忘記了怎麼查詢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流程:

1.首先要登陸銀行帳戶;

2.登陸主頁選單欄客戶服務選項用滑鼠點選客戶服務選項;

3.客戶服務選項面網銀安全管理選項選單用滑鼠點選安全管理選單;

4.點選網銀安全管理選項彈四選項選單選單點選安全認證手機號右邊點選註冊安全認證手機號;

5.註冊號碼步驟首先要選擇賬戶輸入電號碼輸入完點選獲取手機驗證碼按鈕;

6.點選按鈕給手機傳送簡訊面顯示驗證碼驗證碼輸入手機驗證碼空格點選提交按鈕;

7.修改繫結手機號碼。

郵政儲蓄銀行 辦了是不是就馬上繫結手機號的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3全部可以繫結,銀行櫃檯繫結: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繫結業務,填寫申請表,排隊取號;

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銀行卡、申請表。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繫結成功。

郵政儲蓄銀行定期能到異地取錢嗎,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異地可以取嗎

如果是綠 卡內的定期,全國都可以支取。如果是原先的本幣定期一本通 綠色 那不能跨省支取。如果是最新的本外幣定期一本通 綠色 那也是全國範圍可以支取的 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異地可以取嗎 郵政儲蓄存單滿足一定的條件可以異地支取 在本省內進行支取 存單設定有密碼 取款需繳納0.5 的手續費,50元封頂。注...

郵政儲蓄銀行為什麼不能升級繫結?

你所說的郵政儲蓄銀行為什麼不能升級繫結這個問題,大概率的可能是因為你缺少一些相關的資訊,或者是身份核實不到位等情況,建議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櫃面進一步諮詢。可能是繫結微信的銀行卡是二類銀行卡,銀行規定,每個人在每個銀行都只能開有1張一類銀行卡,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銀行櫃台辦理相關業務,檢視自己的銀行是幾類...

郵政儲蓄銀行有什麼理財產品,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理財產品哪個好

1 財富日日升bai,非保本浮動du收益型理財產品,產品 zhi 0900099c93,中低風險等級dao,起購金額5萬元。專 2 財富月月升,非保本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產品 0800099c91,中低風險等級,起購金額5萬元。3 財富鑫鑫向榮,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產品 1100099c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