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2023-01-01 12:35:08 字數 2027 閱讀 2655

1樓:蝸牛p科技

3、在「設定」頁面,選擇「與安全」,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

4、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解綁手機號」並在確認視窗點選「確認」就可以解綁了。

2、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與安全】。

3、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手機號】進行手機號碼的繫結就可以了。(注意:需要能接收簡訊驗證的手機號碼才能繫結成功)

2樓:職場劉老師

1、開啟微信,點選底部選單中的「我」。2、點選「設定」,選擇點選「與安全」。3、點選「手機號」,輸入要繫結的手機號碼,然後填寫手機中收到的驗證碼點選「確定」即可繫結。

3樓:獅子薯片

那如果說需要繫結對那些手機號碼的話,是可以通過相關配置裡面找到對你那些網路登入,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找到對應那些登入狀態或者是各方面的一些驗證碼去進行對應的註冊。

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4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後,點選「帳號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

4、再點選「繫結手機號」就可以繫結手機號了。

5樓:亓羅藩範

找到可以輸入手機號的地方,輸入手機號,然後點選驗證,你手機就會收到一條簡訊,簡訊內容是一個驗證碼,把驗證碼填寫進去就可以驗證成功了。

微信出現《請使用該微信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進行啟用》怎麼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點確定就可以了。

3、點選進入「設定」以後,選擇「帳號與安全」,點選進入。

4、進入「帳號與安全」以後,選擇「手機號」,然後點選進入。

5、進入「手機號」以後,可以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顯示繫結手機號碼即為繫結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了就好了不用啟用吧。

8樓:吼妮可

是不是被限制了?還是凍結了?

9樓:父且慢加

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微信如何繫結另一個手機號碼

10樓:想不到好的暱稱

然後進行【更換手機號】,如下圖。

然後按照頁面提示,進行新手機號碼繫結認證操作即可!

望,謝謝!

11樓:木南南學姐

4、單擊「手機號」進行手機號繫結。5、接下來點選「繫結手機號」。

微信如何繫結手機通訊錄

12樓:名為沙丁貓的魚

你就點選了獲取之後。

只要他在你的通訊錄裡面。

微信繫結的手機號如何解綁? 20

13樓:裝機吧

1、在下方選項欄,找到並點選「我」。

2、點選「設定」,跳轉介面。

3、在跳轉的介面中,滑動螢幕找到「賬戶與安全」。

5、點選「更換手機號」。

6、輸入你需要解綁的手機號,繼續點選下一步。

7、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微信解除繫結手機號,還能繼續用微信支付嗎

可以繼續用 解綁手機號之後 只要繫結了 或者郵箱一樣的 功能正常的用 沒區別 手機換號碼,原來的微信賬戶還能用嗎 方法如下 2.點選賬戶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 4.點選更換手機號 5.彈出提示資訊,點選 確定 可以使用。只需要將原先登陸用的手機號碼,更換成新的手機號碼。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右下角 我 ...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怎麼辦?

親 您好方法一 在微信官網,進入後在左邊有個 忘了微信或密碼 點選進去有個 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 或者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方法二 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 設定 手機通訊錄匹配 停用 再點選 啟動 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 ok了。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 手機通訊...

怎麼繫結微信啊?怎麼繫結微訊號

方法 步驟。7 7分步閱讀。檢視剩餘1張圖。長圖。點選qq好之後會出現一個綠色的長條即 開始繫結 然後點選開始繫結。怎麼繫結 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holdingslimited 於2010年10月籌劃啟動,由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該團隊經理張小龍所帶領的團隊曾成功開發過fo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