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讚美母愛的優美句段,讚美母愛的優美語段

2021-05-05 20:45:36 字數 5021 閱讀 7213

1樓:幽幽№尋夢

忘不了,母親

長大了的我,要告別昨日的你——母親,沿著星星的軌道追尋夢的足跡!

心語:留不住匆匆足跡

寂寂的小村口,你的目光是一泓清泉,你的囑咐是一縷柔風,你的情懷

是一樹丁香。我的眼中或許已沒有你,是一片感受流浪的醉意。不知年少的我

是否傷了不該傷的你?在你揮手間,我輕盈的身影已遠離你沉重目光的界限,

我的心已飛向那遙遠的夢之船!不要悲哀,好嗎?——在我身後的風景裡,是

你孤單的身影在寂寞的等待嗎?在我面前的河流中,是你再次搖起的盈盈波光

嗎? 風箏:驛動的心,為你

孤孤單單一個人走了很遠,昨日緋紅的玫瑰卻依舊未能綻放在我的夢中。

是我走得太慢,還是你的目光牽得太遠?是我的黎明來的太快,還是你的黑夜

消逝得太慢?為什麼我的腳步匆匆卻未能走出你心中的平原?為什麼走了好久

的我卻依舊消瘦在你的夢中?為什麼總在那些飄雨的日子將你最深的想起,那

守侯的目光,那企盼的心牆,那太多痛凝成點滴的歡笑?

銀河昭昭,遙遙歲月。永不忘記離別的村口,那分彼此的默契,彼此的

相依。永遠記得17歲那年的花季,有一個關於我的風箏故事。長大了的我,是

一隻風箏,翱翔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但不論飛得多高,多遠,那長長的思念永

遠牽在你的手中。

雨季: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是一個雨季。一個人獨坐窗前,任一種從未有過的傷痛在指間流溢,任

憂傷的心情撐一把憂傷的傘,在漫漫雨季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風景。雨,朦朧了

我本已模糊的雙眼。當淚水開始漫溢的時候,飛揚的青春扯起一路風塵,卻又

被包圍在漫漫塵風中,找不到出口。在這個被遺忘的的角落,我的心化作了幾

辨滴血的落紅。此時的我又將往日的情懷再次傾瀉心頭,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藍藍的相思,藍藍的你。

信封:點點滴滴你的心

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凝望漫天星辰,我似乎依舊躺在久夢凋零

的地方。一個早晨一封家書如千里鴻毛棲息在我掌心,是初春的第一縷溫馨,

漫溢著我的心房。那如絲如縷的的墨跡就是你易感的心牆吧。總感覺你就在我

身旁的某一個地方,那秋葉聲聲是你在訴說心語嗎?那蒼窘的星光點點是你如

水的凝眸嗎?為什麼不見你往昔亮麗的臉龐,難道那吹皺的一泓秋水就是現

在你的容貌?為什麼笑得那般燦爛卻藏匿著如許的憂傷?是女兒從前的目光灼

傷了你嗎,使你不再瀟灑如初?哦!母親,如果說你的一切傷悲都是因為這樣,

那麼,女兒願意一輩子獨守空塵,為你!

兩顆心:牽掛到永遠

你的心情現在好嗎?其實,漫漫長路,女兒一直都在默默地為你祝福,

在黃昏,在黎明,在我尋夢的每一個角落。

面對你,我的心是一枚青橄欖,因為思念的深,因為柔情的濃,所以

有傷的痛。或許與你相依相伴的日子會越來越少,因為你的女兒已經長大。

但是,有你的牽掛,我的相思,歲月才變得如此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3樓:暗巫

母愛給予我們的是無私的奉賢

而母愛換回來的卻是滴滴汗水與淚水

母愛包容天地 母愛似長江之水

當你生病時是誰日夜守侯著你

當你委屈時是誰為你擦到眼淚

當你生氣對著母親發脾氣時

又是誰默默忍受著這一切

是母親那無微不至的關愛

4樓:愛哭

母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母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母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秋天的果。

讚美母愛的優美語段 5

5樓:jy順其自然

母愛是溫熱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 母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柺杖,當你腳步蹣跚經典美文欣賞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樑、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汙濁。

母愛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汙染的一方淨土。

6樓:水姮丁香

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是母親。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是辛勤的園丁,在我需要水時,給我送上一瓢水。

祝您在這個讚美您、歌頌您的母親節裡,快樂!

關於母愛的優美句子大全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2、母愛是水,清洗心靈的水;母愛是山,讓你依靠的山;母愛是風,吹散失望的風;母愛是雷,衝擊人生的雷。

3、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是兒女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

4、母愛是在獵人的陷阱中,母狼望著被別人打死的小狼而在月夜下嗚咽的嚎叫。

5、母愛是永恆的,不管風雨如何剝蝕,她總是完美無損、永不褪色;母愛是質樸的,她總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母愛是執著的,不管命運如何苦澀,她總是掏心吐哺、從不打折。

6、母愛是燦爛的陽光,熾熱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淨化心靈、蓬勃生機。她以博大的襟懷哺育生命、呵護萬物。

7、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8、母親的愛就像那廣闊的大海,像那浩瀚的宇宙,永無邊際;像那奔騰的河流,永不停息。

9、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0、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她的愛能讓孩子遭遇到一切坎坷化為烏有。我認為母愛的地位在每個人心裡是不可取代的,因為母愛永遠使我們心靈的港灣,是我們永遠的依靠,她的愛比海洋還要深遠,比鑽石還要耀眼。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嘴脣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媽媽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坐在床沿上輕輕的給我扇扇子,汗水溼透了他的衣裳我想上滲出一顆顆珍珠似的汗珠。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也是我世界上最愛的一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即刻出生時,我們已經沐浴著母愛的語錄。

12樓:雪域玫瑰喵喵

應該是母愛是「一株」清香的茉莉吧,你寫成「遺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像一座大山,我永遠報答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普通又偉大的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由如生命再的的金錢也無法買到

16樓:亦欣小子

都說海水最深,比不上母親的養育之恩;都說秋天的水果最甜,比不上母親的萬語千言。

17樓:吳志傑解說

母愛就像一根蠟燭,她用她的光照耀著我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泥,我是樹,母親是水,我是魚

摘抄一段有關母愛的優美句子

19樓:

1、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2、母親是一座高山版

,蘊3、母親是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祕,去探索世界的神奇。

4、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5、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6、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7、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飢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8、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9、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軀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20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我該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表達你對我的愛,該用什麼樣的情感回,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答激之情,我該怎樣才能來回報你?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護花。母 愛如海,母愛如山!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因為它是人類最純真,最摯樸的情感,是一份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愛。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珍惜這份最平常而又最神 聖的母愛,讓我們一起來感謝我們偉大的母親吧!

21樓:海南椰汁

世上有一種愛,它博大無私;人間有一種情,它莊嚴神聖。它使我魂牽夢繞,它使我幸福一生。它——最平凡的母愛。

22樓:丙良歧汝

1、母愛就是一bai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du飾,留下清新zhi自然。dao

2、母親是一座高版山,蘊藏著萬物,權哺育我們成長,強壯我們的身心。

3、母親是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祕,去探索世界的神奇。

4、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5、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6、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7、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飢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8、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9、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軀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讚美母愛的優美語段,讚美母愛的優美語段

母愛是溫熱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 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 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 母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柺杖,當你腳步蹣跚經典美文欣賞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樑...

關於讚美母愛的抒情感人美句,關於母愛的優美句子大全

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當代散文家餘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 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 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 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

人們常用詩句來讚美母愛,寫一句讚美母愛的詩句或格言

慈母愛子,非為報也。漢 劉安 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勸孝歌 一尺三寸嬰,十又八載功。勸孝歌 母稱兒幹臥,兒屎母溼眠。勸孝歌 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勸孝歌 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勸孝歌 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勸孝歌 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兒語 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唐 韓愈母...